石家莊人請進,石家莊怎麼了

2023-05-21 22:40:03 字數 1708 閱讀 7748

1樓:匿名使用者

身份證。有30元包120次的。有9折乘車的。還有15元的。公交公司都可以辦理。

2樓:網友

公交車上都有**。或者問司機。

石家莊怎麼了

3樓:閒談社會生活

石家莊採取了除重點場所外,不再查驗72小時核酸證明的措施。

石家莊相關部門釋出訊息證實,目前石家莊已經取消全員核酸檢測,今後將只對重點人群及風險性較高的工作人員進行核酸檢測。在石家莊市中心街邊大多數商鋪已經開門,**、車流量也比前一天多了不少。

根據記者在石家莊街頭的實地體驗,路邊的常態化檢測點已陸續關閉,路人如果有做核酸檢測的需求,可以前往醫院進行檢測。目前雖然不再進行全員核酸,但小區周邊的核酸檢測點,依舊提供免費檢測服務。「以前全員是強制的,如今是自願的。

石家莊強調科學精準防控

石家莊市委市**公開發表《致全體市民的一封信》表示堅決落實「四早」要求,把防控責任壓實到最小單元,對劃定的高風險區,嚴格按照國家有關規定管理;除此之外,實行常態化疫情防控,全力維護正常生產生活秩序。

石家莊疫情防控總指揮部辦公室釋出通告表示,「當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勢嚴峻複雜,區域性存在散發點,但總體可控。」「請廣大市民保持冷靜、堅定信心,理性面對疫情,不恐慌、不信謠、不傳謠,主動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石家莊能進嗎現在

4樓:馬夢佳律師

倡導我市市民近期非必要不離石,在外經商、務工、學習、生活的石家莊籍市民近期非必要不返,勸導在外的親朋好友非必要不來石,減少人員流動,降低疫情傳播風險。

確需來石的,需提前了解我市防疫政策,做好旅途個人防護,持48小時核心酸檢測陰性證明抵石。

來石返石要登記

所有來石返石人員要提前48小時通過掃「來石返石人員健康服務***」或撥打**等方式,向目的地所屬社群(村)、住宿賓館和單位登記行程資訊。有接待單位的,接待單位要督促其提前掃碼;探親訪友的,親屬、朋友要督促其提前掃碼;無接待單位的,要在入住的賓館、酒店、旅遊景區等場所做好登記。

抵石後落實「三天兩檢」

所有來石返石人員抵石後,落實「三天兩檢」措施,在火車站、機場和各主要高速公路出入口,掃「冀石通」、出示行程卡、進行免費落地核酸檢測,間隔24小時後再進行1次核酸檢測,核酸檢測結果未出前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非必要不外出。

石家莊北站到石家莊植物園怎麼走,石家莊北站到植物園怎麼走

公交線路 333路 旅遊1路,全程約18.5公里1 從石家莊北站步行約240公尺,到達北站 2 乘坐333路,經過12站,到達植物園街古城西路口 招呼站 站3 步行約110公尺,到達植物園街古城西路站4 乘坐旅遊1路,經過1站,到達植物園站5 步行約170公尺,到達石家莊植物園 石家莊北站到植物園怎...

石家莊新動物園的路線 怎麼去,石家莊石家莊市動物園交通路線,怎麼去石家莊市動物

從先天下坐1路,k1路都bai可以到人du民商zhi場。從人民商場坐旅遊5路,是去dao抱犢寨的車,票價內2元。站牌名稱容就叫動物園。第1種乘車方式為 從先天下乘1路車,到人民商場 或者 和平醫院 或者 參謀學院換乘旅遊5路,到動物園下車 第2種乘車方式為 從先天下乘26路車,到運河橋客運站 或者 ...

石家莊火車站到石家莊北站有多遠,石家莊火車站到石家莊北站怎麼走

公交線路 20路,全程約8.1公里 1 從石家莊火車站步行約890公尺,到達西三教東站2 乘坐20路,經過9站,到達北站 3 步行約130公尺,到達石家莊火車北站 祝您一切順利!如果您對我的答案表示認可,請點一下 採納為最佳答案 表示對我的鼓勵,謝謝!公交線路 20路,全程約9.9公里 1 從石家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