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了你會怎樣處理前男友送給你的東西

2021-06-03 01:25:05 字數 5640 閱讀 2474

1樓:於覓晴

如果分手了的話,那麼我肯定會把這些東西給扔了,或者是送給別人,因為畢竟已經分手了,如果再看到這些東西的時候,肯定會勾起以前的回憶的,那個時候肯定也是非常的痛苦,所以說如果留這些東西的話真的是很難受的。

2樓:影子

當然是留下,為什麼要扔掉,不是分手了就要把所有東西,所有記憶全部扔走,很多當時挺貴的挺有意義的東西,都是可以留下的。這件東西不僅僅是因為他,這件東西是自己的,要體現出它的價值。如果實在不想看見,就鹹魚賣了吧。

3樓:阮憶楓

我覺得也都有一定的紀念意義吧,至少你們是真心相愛過,那代表了你們。當時的真摯的感情,我覺得不需要刻意的毀掉,放在那裡就好。不想不念就在那裡。不要刻意的去丟掉,那也是一種浪費。

4樓:匿名使用者

他雖然是我的前男友,但是在我們交往的過程中,送東西肯定也是有來有回的,所以他送我的東西也是我送他的東西換來的在我沒有新的,男友之前。我還是會用他送的東西的,但是當有新的男友之後,我可能就會把它們全部扔掉如果再沒有用完的時候,扔掉其實是一種很浪費的行為。

分手後,前男友送的東西你會怎麼處理?

5樓:情感隨風說

我會直接還給對方的,我自己覺得,既然分手了,那麼儘量的不要再用著對方送的東西了,這樣子不利於你儘快的走出那段感情,也不利於你跟以後的戀人好好的相處,所以這些東西,如果對方還要回去的話,那就還給對方,如果沒有辦法還回去的,你可以給他錢,說這東西是你買的,當然了你送他的東西,你也可以要回來。

我當初跟我的前任分手的時候,我的前任沒有要這些東西,當時他給我買了一些首飾,有耳環,有項鍊,有手環,那時候我把這些東西寄給對方了,因為是某個牌子的,其實**可能也不是很貴,但是我覺得我們既然已經分開了,我就不好再帶著對方送的這些東西繼續生活,否則的話很難走出那段感情。

但是他沒有收,我把錢給他,當成是我買的,他也不願意要,最後沒辦法,我實在是覺得,在失戀以後再看到這些東西真的是有些睹物思人的感覺,所以後來的我就把這些東西賣了,有一些東西可能自己用了,不願意再賣了,於是就把那些沒有辦法賣掉的東西埋在了地下。

把自己身邊任何與他有關的東西全都解決了以後,我才意識到我們真的回不去了,而把最後賣的錢直接匯到他的銀行卡里,我覺得我們之間就此真正的分開了,沒有了任何瓜葛了,所以我覺得當你的男朋友,找你要回曾經他送人的東西的時候,你最好還是還給他,如果說你不願意還給他,你可以給他一部分錢,跟他商量,這些東西你買回來可以不,如果對方答應你就可以給他錢,這樣子你與他心裡都會覺得兩個人分的乾淨了。

要分就分的沒有任何再複合的想法,所以還是給對方吧。

6樓:囧25937技都

還是扔了的比較好,留著自己會觸景生情,對現在的男友也沒法解釋,還給他很傷情。對於一些貴重的東西還是還給他比較好,畢竟也值不少錢的。要不然在分手後看到這些東西會更讓人煩心的。

7樓:夏至

其實沒必要,什麼年代了都,再說戀愛期間,男人疼愛女人,給女人買一些東西那很正常的啊,(再說他都有能力給你買這些東西,說明他不缺這幾個錢是不是,你還拿去換給他,男人都愛面子。你那不是羞辱他嗎?畢竟相愛過沒必要做那麼絕)留著吧,能用就用,不想用就給家裡人。

8樓:小知04634頭譜

我覺得有點不好意思,那要看情況瞭如果女孩的不對分手,我認為的確很不好意思,都還給他,他肯定不會要的,嘿嘿,但是你的心意到了,他不要就算了,你要是不給又是一回事了,如果男孩提出分手那就沒什麼好說的了,甩了別人還想要回東西,沒門!

9樓:名

將他送你的所有的東西還給她,你倆從此誰不欠誰的,如果他不要你也不要要。可以折成現金,他那時送的時候的那些東西按當時的原價,你還給他。這樣你用他送給你的東西就心安理得了,因為這是你用錢買來的。

10樓:康小寧

還不還兩可,第一不是定情信物,第二也都不值錢。有時候我們把東西還人家是因為想代表感情上兩清,不再有瓜葛的決心。不過如果有一天對方要求你歸還,你再還他就是。

不然就別提這事了,無所謂的一點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們是因為什麼分手,還有沒有感情,會不會複合。情侶吵架,有感情,會複合,不用還。前提是雙方都知道分不了手。

第一次因為畢業分手,都沒有還,我沒還女方,女方也沒還我。我們雙方都對對方挺好,只是一些客觀原因。分手後沒見過,沒聯絡。

12樓:猴24843盜燦

我們當初是因為吵架分手,女方還了,我沒啥可還的。因為戀愛過程中女方基本上什麼都沒付出過,是我單方在負擔。而且女方還我的都是些平時我送的不值錢的小東西,像值錢的金銀首飾啥的女方並沒有還,我也沒說啥。

從男方角度來看,我不認同所謂的分手後女方不用還男生的禮物。如果女方也為男方付出很多,那麼不用。如果女方沒有,那麼請還。

感情是相互的,男方送禮物是為了感情更加和諧,是因為愛,不是因為錢多沒地方花。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啊 ,我早上起床,喝水的杯子是他送的,洗個臉 防晒是他送的,中午自己帶飯 飯盒他送的 ,晚上洗澡浴巾他送的, 睡眠燈他送的,卸妝油他辛辛苦苦幫我選的, 開啟衣櫃,情侶襯衣短袖,包啊啥的 都是他送的,口紅也有他送的,有太多太多他的影子了,我也沒有扔,都還留著呢。

14樓:沉夜孤星

寄回給他了,買的情侶衫,送的小禮物,其實就一個日曆本,不知道他有沒有丟掉我給他買的衣服褲子家居用品,他早上刷牙的牙刷我送的,喝水杯子我送的,襪子我送的,哦 **我送的,手機殼我送的,晚上吃的維生素我送的,保暖衣我送的,衛衣我送的 ,小風扇我送的很多很多日常的東西都有我的影子,至於他怎麼處理我就不知道了。

15樓:阿舞子

我每天用的口紅是他送的,脖子上的項鍊是他送的,粉底液是他送的,小鏡子是他送的,甚至睡覺用的**枕也是他送的。太多他的東西。在一起兩年,分手是他提的。

男生提分手和女生不一樣,女生很多時候是在鬧小情緒,而男生往往是經過深思熟慮的。他也確實是這樣。我們之間高補一年大學異地一年。

分手最重要的原因就是異地加三觀不合。既然回不去那就只能放下開始新生活。所以我不會扔掉有關他的一切東西,我會和以前一樣,該用就用。

時間久了,你就會知道,你放下了可以開始去愛別人了。

16樓:康小寧

做為我,曾經失戀過的一個男的來說,無論是哪一方先提出來的分手,都需要返還。從你的話中可以看出。你朋友歲數應該不是很小。

對方很有錢。做為你朋友肯定不是為了錢才和他處的。既然不是為了錢所以他買的東西我們應該返還,至於對方要不要咱就管不了了。

反正我是還給你了 還給你的目的就是讓你知道。我和處物件並不是看你有錢才和你處的!如果你不返還,會給你朋友將來有中不好的交友。

如果你朋友將來處了個物件。這個物件看到了這手機。或者首飾。

或者化妝品等等買過的東西。問你這是誰給你買的你如何回答?如果回答是我第一個物件給我買的。

對你後來處的物件有心理多少有點不妥,我們好聚好散,即使分手了也不是說做不了朋友。希望樓主不要把這些物品換成錢來歸還給男方。就是實物歸還意義比較大。

比較妥當!

分手後,前男友送東西給你怎麼辦?

17樓:家谷秋魯曠

你恨他怎麼會答應跟他去逛街呢?你答應他一起出去不就暗示你已經不恨他了,你願意跟他重新做朋友了,還有就算出去逛街了,不想要他任何東西又為什麼要去買衣服呢,如果你說你是剛好有空去看衣服,可以單獨下次去買呀,你又給了他機會,讓他完全誤會你原諒他了,或許你很善良,你真的不恨他了,只是現在想到總不是滋味,買就買了吧,如果不想給他機會以後說什麼也不要去應約了。

如果之前男朋友在分手後問你要回去之前送你的東西,你會怎樣,覺得合理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男生旦是我沒有這樣做過,我想這樣的男生真不叫男生,不管多錢,就是在貴的也是你們戀愛時買的也是心甘情願的為什麼要要回去呢!!

我想這樣男人的東西你還是不要為好,你要是硬不給她她會在外面亂說一氣會,到時候他不會對外人說是他心甘情願給你買的了。胡亂說我想這樣不好!!

我說的這事我的想法。

最後祝你能完美的處理好這件事!!!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他現在的女朋友知道了,鬧的不行,也不是親眼看見的。

東西可以 給他,大拿憑什麼你去送過去,讓他自己來拿,愛要不要。

在說了,東西是自己自願送的,又不是別人強迫的。

就一個手鍊,有至於說的這樣嗎。好歹你們之前還談過,現在就這樣,世態炎涼。

既然這樣了,你告訴他們,等你有空回去拿給他,說你沒必要留著。

末了,祝你找到幸福。

20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這樣的人啊,還給他算了,這件事不管是他自己去要的,還是他現在的女朋友讓他去要的,都是那個男的錯,只能說明他太不咋地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丟給他2000塊錢,說東西早扔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隻能說明那個男的不是個人,咋能那樣呢

如果你的前男友有時給你送禮物 買東西送給你 你會怎麼辦?

23樓:深秋術師

如果我心裡還是愛他的,還是願意給他機會的,那麼我會接受他繼續對我的好,可是如果我知道和他沒有任何可能了,那麼就會拒絕他的禮物,拒絕他對自己的好。因為很多時候,如果我們沒辦法給出他所想的迴應,那就不要接受。

24樓:強勢姑娘的溫柔

我會拒絕,畢竟已經分手了!如果收他的禮物會覺得不好意思了,已經不是以前戀人的身份了,沒必要給自己在增加更多的煩惱。

25樓:淄博保安

不要硬性拒絕。如果這樣的話,會是不爽的,因此還會發起攻擊性行為的;建議收下後表明你對他的態度,委婉拒絕再行交往。

26樓:匿名使用者

收下,返還等價的禮物或直接付款

對於前男友送的東西,你會怎樣處理?

27樓:求註冊

我有一個戒指,但是前任戒指弄丟了,我又撿了一個,跟他戒指不一樣,就想著怎麼退還,正好撿了一個退還,想和好沒有那個必要了,我知道他有媳婦有孩子,也就只有一個閨女而已,前任男離婚了就別在找女前任了 。

28樓:絆你一生

可以留下來,做紀念。畢竟兩個人在一起過,一日夫妻百,即使現在不管是什麼原因分開了,但是以前的時光畢竟是美好的,有很多是可以值得回憶值得去紀念,讓你去記住的事情。

29樓:匿名使用者

一件不留。為什麼說一件不留呢,這也可以說是對下一任的尊重,我和你在一起了,我就把前任所有的東西都清理乾淨,一切都是關於你的,關於現在我們的。但是我個人覺得留不留都無所謂的,就是一個物品,畢竟重要的不是某個東西,而是彼此之間的感情。

30樓:吳尊是我的

前任的東西,如果你的心裡還有他的話,你可以保留著,說不定你會重新愛上他,這不是你們之間愛的見證嗎?如果你心裡沒有的話,那就還給他,或者直接丟掉!

31樓:阿舞子

雖然現在已經分手了,但曾經的一切你不可抹去,時間也已經有了記憶。東西只是當初被我們賦予含義,如何處理不重要,關鍵是看我們內心是否對這份感情已經斷的徹底,是否當再次想起的時候可以正視它,是否可以從容面對它。

遇見前男友大家會怎樣,偶遇前男友你會怎怎樣表現

也可能就是簡單的打個招呼吧,默默的看他幾眼,還沒完全的忘掉你,就先放在心裡吧 有人問,如果約會遇到前男友,你會有什麼表現?說明你還有那麼點麻煩,哈哈哈哈 先從心理學去分析問題,你是否是那種遇到困難就逃避的人了,本人是男生,我不會去逃避,我會直接上去和她打招呼,如果遇到她男友,我會說 男朋友好帥 首先...

如果你的前男友總給你送你喜歡吃的東西你會怎麼辦

拒絕,現任男友會誤解你,以為你們藕斷絲連。男人在這個問題上和女人一樣敏感。即便現在你沒有男友,欠他的人情多了,他提出的一些小要求你就沒辦法拒絕,如果你想和他重歸於好那除外。lll 還會給你送東西吃,他現在理都不理我了 想復合就收下 不想復合就不收 如果他還要硬塞 就當著他的面送給別人 下次他就不送了...

男友提分手了,我該如何選擇,前男友為什麼會提分手?該如何挽回他的心?

這個問題我們的感情挽回導師伊人老師給出的策略你是不是也遭遇過被男朋友丟掉的那一刻,那個曾經口口聲聲說永遠不會離開自己的男生,如今卻頭也不回的離開了自己。在那個時候,你可能傷心欲絕。為什麼都是口是心非?說好的一輩子卻只是脫口而出的兒戲。你試圖想著要離開,遠離愛情,可是卻總是克制不住自己的內心。於是你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