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發現有人給你穿小鞋會怎麼辦,如果發現有人在領導面前給你「穿小鞋」你會怎麼辦?

2022-05-03 21:15:26 字數 3563 閱讀 5787

1樓:匿名使用者

反省自己:

當我們發現工作中被領導穿了小鞋,此時不應該立馬動怒去跟領導爭論,而應該冷靜下來分析一下自己在平時工作中是否得罪了領導,因為不管是誰都不會無緣無故給別人穿小鞋的,肯定自己是哪方面沒做好得罪了領導。

2樓:鄞原

你發現有人給你穿小鞋會怎麼辦?在現實生活中,和工作崗位,真的有這種人,愛給別人穿小鞋,背地打小報告,下絆子,要遠離這種人,不理他,人們說這是小人,在人群裡非常煩人,招人討厭,正經人,不會跟他交往的。

3樓:瓏螢

會先把這個人和這件事先記在心裡,然後慢慢疏遠他,並且他以後如果有什麼事找我,絕不幫忙還要暗戳戳地朋友圈空間內涵他。

我是覺得啊,如果鬧開來固然一時心裡痛快了,可是因為他說壞話在前,已經給領導對你留下個不好的印象,這時候大鬧特鬧已經於事無補,並且還送了把柄給人家。你也說了,領導已經視他為心腹,那乙個心腹和乙個印象不好的人,領導肯定傾向於心腹了。所以不管選擇如何處理,重點是不要鬧!

如果實在氣不過,就想出口氣的話,你先冷靜,然後再在恰當的時機站在領導的角度用為領導為公司著想的語氣說一兩句那個人的壞話。長遠角度來說,提公升自己的業務能力,過的比xx好耶不失為一種報復。

4樓:吾明照四方

既然你已經發現了,那麼就躲到這個人遠一點,不要與這個人有任何瓜葛,不然受傷害的只能是你自己

5樓:連廣宇聽驚雷

這樣的情況只能證明自己遇人不淑,同時以後也給自己增加了一些經驗教訓,吃一塹長一智,以後對別人的說法要仔細判斷

6樓:月生木辛

發現別人給你穿小鞋,當做不知道,

如果有能力反擊就反擊,

沒有能力反擊就默默承受。

7樓:

這種人的性格就是極度小心眼,因此你不要去拆穿他,你禮貌友好的方式對待他,但又不要與他接觸過深,你心裡明白他是什麼樣的人就可以了,以後工作生活多留個心眼。畢竟在外生活工作總有不順的時候,不搓穿,能看清反而問題不大還好處理,一旦說出口了,有些事就沒法辦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有人給我穿小鞋兒的話,我必須了解他的人的。了解一下它是什麼情況下,我要遠離他或者是防衛它。或者是以牙還牙以後也給他穿小鞋。

要不然就遠離他。時間長以後。大家就知道乙個人的素質一點的好壞。

慢慢兒人就可以知道他這個人是什麼人。

9樓:少一勺的黑

實在噁心,如果換做是我

我已經離開這家公司了,

我一定把他當時告訴你的話和聊天記錄全部發給之前的老闆即使我走了,也要讓老闆看清楚他是乙個什麼貨色大家都別想好過

10樓:追夢者磊

你好,一般來說的話,如果有人給我穿小鞋的話,我就會離開他,因為我不喜歡別人給我穿小鞋,我就會主動的辭職離開。

11樓:

我會默默地記住,更加努力使自己優秀,避免與小人交往。

12樓:不吸菸的人生

小人常嘰嘰,既然都不是乙個公司了就沒必要再想這樣的小人,在新的公司也會有這樣的人,你應該提防才是

13樓:我向教育致敬

如果是我,我會從此與那個同事斷絕來往,從此互不往來。如果沒辦法斷絕來往,我會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14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這種人遠離就可以。如果這種人一直這樣你可以回應過去。

15樓:深山裡的生活

見多了。那件事情是不是我做的總有人會看得到,即使就他乙個人看到的。號給我穿小鞋。穿到我的腳上不合適,自然就知道不是我的啦。

16樓:安蜜蜂

如果我發現有人給我穿小鞋的話,我可能會考慮去找他,直接的面談,了解到底是什麼情況或者是改變自己的方向,但是不會太過在意,畢竟遇到這樣的事情也是很正常的。

17樓:哀爾昳

現在這種人很多的,上班的時候要注意自己說的話,有的人最喜歡打報告的。給你穿小鞋你就躲他遠遠的。

18樓:蔡徐坤的精緻女友

發現有人給我穿小鞋,我會找機會給他穿更小的鞋

如果發現有人在領導面前給你「穿小鞋」你會怎麼辦?

19樓:

如果你覺得你的領導是乙個合格的好領導,你可以跟領導反映如果覺得不是好領導你就以牙還牙不要當軟柿子讓人捏。

遇到在公司給你穿小鞋的人,你怎麼應對?

20樓:姚叔不可耐

兩種辦法,畢業後我寢室一哥們就遇到這種問題,然而現在他已經是行長級別了。他跟我講過在公司難免遇到一些小人或者領導會故意給你穿小鞋,一種辦法是伺機而動找機會再狠狠的回敬他一次讓他知道你的厲害。還有一種辦法是厚積薄發隱忍而為,你專注於工作的時間大於他們勾心鬥角的時間,當你提公升乙個檔次他們就會自動分化瓦解來討好你,這就是社會。

21樓:1阿笙

生活在這個社會有時候總是言不由衷身不由己,所以有時候我需要適應這個社會,因為職場如戰場,這次就當是給自己乙個教訓,以後做事一定要防備著點,畢竟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但是如果她把你的仁慈當軟弱,那你也不用和她客氣,把她做的事都說出來,相信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

22樓:社會觀察者說

冷漠以對。在沒有影響到工作效率的情況下,別人想說什麼議論什麼,我們沒有辦法去控制,做好自己就行,不必刻意逃避,不管是工作中還是生活中,這種人比比皆是,我們能做的就是做好自己當下的事情。

23樓:加油幹哦

我們要學會不在意,身正不怕影子斜。有那麼些人,背後說你壞話,看不得你好,每當你做成某件事,就在你背後嘀嘀咕咕的說一些難聽的話,這種人你和她理論也是沒用的,她就是不可理喻 ,素質低下,那麼對於這種人就要學會不在意,身正不怕影子斜,只要不過分,隨她說吧,日久見人心,時間長了,你周圍的人是知道你是什麼樣的人的,也不會計較的。

24樓:有知居

我剛畢業進入單位的時候,乙個中年婦女剛離婚,家庭生活不幸福,她就特別看不慣我,經常言語和行動中夾帶私人情緒。一開始我很氣憤,也不好意思其實也是不敢當面衝突,但是心裡特別堵的慌。後來我把這事跟我爸說了,他告訴我乙個驢子如果衝你叫,你千萬不要衝它叫,因為你的回應只會激發它的嚎叫,對於這種人果斷置之不理,做好本職工作,處理好與其他同事的關係,就是涼著她,慢慢的她就轉變了態度。

25樓:穎雪兒

真正想出人頭地的人,從來不在乎別人怎麼看自己。否則,別人乙個白眼,就戰勝你了,根本就活不下去了。這家公司是咳嗽,換一家公司說不定是摔門,這還沒有說直接的指指點點。

要修煉自己的鈍感力,建立了客觀而堅定的自我標準,才能合理地應對別人評價。

26樓:我是多麼愛你啊

你不加班耽誤工作了嗎?沒有吧

你不加班扣你工資了嗎?應該也沒有吧。

所以,沒什麼好擔心的,按照自己的節奏,把工作做完,把需要學習的東西學完就行。

明確你在這家公司想要的東西,其他人都當小透明好了,咳嗽就咳嗽唄,傷得是他們的嗓子,跟蹤就跟蹤唄,掉的是他們的臉。加油

駕校的人給你穿小鞋,你會怎麼處理?

可以找到駕校帶好錄音裝置,對教練進行詢問一些對他不利的問題進行 或者可以找到駕校相關人員讓他為你調個教練。駕校的人給我穿小鞋子,我覺得沒有什麼呀,畢竟怎樣不影響我考試就可以了。直接告訴警察,讓警察來處理這件事。給人穿小鞋是一件很危險的事情,如果你的技術不過關的話,社會就會多一些意外。首先可以申請更換...

當發現有人觸電的時候應該怎麼辦,發現有人觸電時怎麼辦?

記得有一次我們工作的地方,有乙個同事突然之間觸電,給我們嚇壞了當時,領導迅速拉掉電閘那個同事才得救,最後送醫院檢查沒什麼大礙。當發現有人觸電的時候,我們應該要關掉電源,這一點是第一要做的,然後我們再去救她,或者說在撥打110進行這個救援。當我們發現有人觸電的時候,當然要第一時間切斷電源,然後進行人工...

遇到有人跟蹤怎麼辦,如果發現有人跟蹤自己,自己應該怎麼辦

一天,小梅和小海到商場買東西,回家的路上忽然下起了雨。好在他們帶了雨傘,現街上人漸漸少了。突然,小梅發現後面好像有人在跟蹤他們,有.十幾分鐘了。小海!你是不是覺得有人在跟蹤我們啊?你別疑神疑鬼的好不好啊?你呀,就是太馬大哈了。真的有人跟蹤我們哦,你偷偷的回頭看看!小行者的安全提示 如果小朋友發現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