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這是你暗戀的人給你發的表情包,你會怎麼回他

2021-03-04 05:43:13 字數 1415 閱讀 8708

1樓:匿名使用者

他既然這樣說,那你不如直接給他發個驚訝的表情,然後問他是不是喜歡你,如果他說是,那麼很有可能你們會在一起的,如果他說不是,那你也能說是順著他的話說的,想看看他會怎麼接你的話,也不會很尷尬,畢竟是他自己先提出來的

2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這是什麼情況呀!

他把你當成什麼人了,

難道她沒有付出真心嗎

還是他根本感受不到你的愛,

怎麼會用金錢來解決愛情呢!

真正的感情能用錢來買。

真是搞不懂他是在想什麼。

3樓:磤置笉諼鄱

直接和ta面談,然後把事情說清楚! 別太相信網路上的表達!!!!!!

我暗戀乙個女生,之前微信總找我聊天,今天我發了個帶卑微的表情**,她回覆了個哈哈哈,啥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暗戀這個女生,他之前總是找你聊天,但是有段時間沒和你聊天了,現在你發了乙個卑微的表情**,他回覆了,哈哈哈。

看樣子你們的關係依然非常好,所以我建議你,你可以表白。

5樓:壞蛋

應該只她今天心情比較好而已吧, 可能她都沒有感覺出來你的暗戀。或者也是沒看到你有什麼表現吧, 你說的一段時間的 是指幾個月呢, 還是1個月內呢。 如果短時間的話,可能只是忙別的事 沒有理你 , 如果長時間的話, 她回來找你的話, 還哈哈的對你 可能是之前感覺到你的 暗戀 說不准她是 失戀回來的 然後來你這 看下你是否還有好感吧 這個 不準確 只是說有可能性, 你自己現在想想是不是還是很喜歡她 喜歡的話就 用心去對待 一點點的 也不用急於表白 就是 盡可能的靠近 多交流 多了解她。

自然她也清楚怎麼回事, 差不多的時候 你就跟她說清楚就好。 誠心誠意的。

6樓:是茜也念茜

看樣子有戲,你趕緊表白吧,馬上情人節了,祝你一切順利

7樓:爾木的家

喜歡就表白,萬一她在等你開口呢?

8樓:匿名使用者

用密密給對方寫匿名信,堅持寫一段時間情書,慢慢在信中也了解下對方的喜好,投其所好,成功的機會更大

乙個男生總是發親親的表情給我,是什麼意思,其實我暗戀他

9樓:匿名使用者

能夠和乙個你愛的人又是愛你的人在一起是人生最幸福的感覺。不在乎天長地久,而在乎曾經擁有。

10樓:威威俠膽壯山河

她也喜歡你。想知道他是否喜歡你。你問他和他去玩。去的話就是有希望。

11樓:百度使用者

這說明、他 喜歡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郎情妾意劍,一劍穿心

領導喜歡你會給你發表情包嗎,乙個男生給你發愛你的表情包,是喜歡你嗎

這個發不發表情包給你看領導的性格,有的人他是沉默穩重,他一向都不喜歡發表情包的。所以還是發語音的好文字,畢竟冰冷。領導喜歡你,會給你發表情包嗎?我覺得應該是會的,因為表情包比較可愛,然後他就會表達心意 有領導都,喜歡嚴謹的,然後不會發表情包 不會的,我的領導不會給我發表情包。乙個男生給你發愛你的表情...

當別人給你發摳鼻的表情你應該回覆什麼

回覆幾個句號。或者說小心別把鼻子扣爛了。加個偷笑表情 無聊,傲慢,士兵.什麼都可以,就我而言比較反感這個表情,就我而言,會發 笑臉 無視 發給他一坨屎,說明他說扣出來的是一坨屎 有人聊天總是喜歡發摳鼻的表情怎麼回覆 喜歡發摳鼻這個表情的人,多半是個性幽默詼諧 平易近人的。摳鼻這個表情,可以緩解聊天時...

如果你女朋友給你發888的紅包代表什麼

圖個吉利,送8888太多,怕收不回來。自己的女朋友與什麼不意思的吧.女朋友發58.88紅包什麼意思 20 女朋友發58.88紅包的意思很簡單了,就是象徵意義的讓您發發發,讓她也發發發,這麼吉利的數字,象徵著給您最美好的祝福,最好的幸運,願您和您的女友都好運。按照諧音讀的話 我發發發。呵呵 888 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