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足球明星是高度近視眼啊

2021-07-26 18:17:34 字數 1506 閱讀 2796

1樓:他說你妖言惑眾

近視眼的足球明星主要有:

卡卡,巴西球星有很嚴重的近視眼,由於近視和散光對他在球場上的比賽產生影響,因此卡卡決定進行眼部手術,在2023年6月,卡卡前往摩德納接受了一次眼部手術。

巴拉克,德國隊的鐵血隊長有著800度的高度近視,據其本人透露,不戴眼鏡時他幾乎是個瞎子。不過戴上眼鏡之後的巴拉克身體素質和耐力驚人,始終飽含戰鬥的激情。

巴洛特利,巴神在球員中以其犀利不羈的個性獨樹一幟,其獨特的憂鬱眼神也很有可能是因為高度近視造成的。不過眼部手術後雖然視力變好了,但狀態也每日愈下。

戴維斯,荷蘭人是不屈不撓的兇悍後腰,球隊的發動機,屬跑不死型球員。因為患上近視的併發症青光眼,所以不得不在球場上佩戴一副特製的眼鏡,這也成了他最大的特徵。

2樓:

諾比·斯泰爾斯,這位身材矮小,體型消瘦的英格蘭球員,怎麼看都不像一位職業球員,而且根本看不清五公尺以外的東西,但他卻為曼聯踢了超過300場比賽,獲得了兩次英甲冠軍,一座歐洲冠軍盃,2023年還幫助英格蘭隊獲得了世界盃。

2023年義大利世界盃,同樣高度近視,效力於皇馬的西班牙前鋒公尺歇爾·岡薩雷斯,在對南韓隊的比賽中,頭頂腳踢上演了帽子戲法。上高中時岡薩雷斯就已是高度近視,只有戴上**眼鏡才敢上街,但比賽時他卻選擇裸眼上場,只有在夜間比賽時才戴**眼鏡。與此相比,那些視力良好卻屢屢錯失門前良機的前鋒一定會感到汗顏吧。

3樓:

周海媚,這是眾所周知的大近視眼,曾經近視高達1200度,經過手術,恢復到150度左右。

蘇有朋,近視1000度,2023年接受手術。

範范書讀得很好,900度,恩可以理解,聽說去年也動了手術。

梁詠琪,600度,呵呵,看不出哦,聽說要去做手術了。

吳辰君,也是600度,已經經過**。

林心如,也是600度,似乎大的眼睛就容易近視。

陳曉東也是600,常年戴隱行眼鏡。

趙薇聽說有1000度,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溫碧霞,800度,眼光迷離,真有點像近視眼哦。

容祖兒,600度

李霞800度.

賈靜雯400度,似乎近視眼很青睞大眼睛美女哦!

楊丞琳,400

4樓:大河想吸引

1、卡卡--**近視後頻頻獲獎

2、圖拉姆--小時候讀書太認真導致近視

3、「巴神」--近視導致他眼神憂鬱

4、巴拉克--鐵血隊長800度高度近視

5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荷蘭著名 的戴維斯 中國的有於海 上次還吧**打掉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卡卡 年少時不慎跌入泳池,導致高度近視 場外的卡卡基本都是帶眼鏡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格林,抓不住球就因為近視。

8樓:

邵佳一.這就是他罰丟點球的原因.

9樓:

據說卡卡近視有將近300度

近視眼最大度數是多少,人的近視眼最高度數是多少

近視眼最大度數是沒有上限的。近視最大的度數,近視度數主要是根據角膜的曲率和眼軸的長度度數增加,眼軸每增加1mm,眼睛的度數就增長300度,像高度近視超過600度以上的近視使用者,眼軸每年都在增長,所以近視度數都是在每年增長的。目前已知的度數最高的有4800的近視。高度近視不僅會遺傳下一代,嚴重的還會...

中國足球明星是哪些人? 9中國足球明星是哪些人?

鄭智生日 身高 181cm體重 75kg俱樂部 山東魯能俱樂部號碼 10號國家隊號碼 10號。9中國足球明星是哪些人?中國足球明星有哪些 1 c羅 葡萄牙足球運動員,現效力於西甲皇家馬德里足球俱樂部,並身兼葡萄牙國家隊隊長,一直以來都深受廣大球迷的追捧。2 梅西 阿根廷足球運動員,先後贏得了金球獎 ...

高度近視眼引發眼底病變而導致失明的機率是正常人的倍

高度近視的人注意啦!高度近視可能導致病變和失明,太可怕了 你好,近視根據度數不同分為輕度 中度和重度三種。重度近視是指度數高於600度的近視,又稱為高度近視。高度近視容易導致眼底病變,包括視網膜脫離 視物變形 黑點 玻璃體混濁等,是一種嚴重威脅視功能的眼病。目前臨床上 高度近視眼底病變多採用手術 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