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 世界足球明星最強陣容22人大名單

2022-01-05 15:20:02 字數 4384 閱讀 8356

1樓:北京王昕

這個問題剛才有人問過了!

守門員:布馮(祖雲達斯.義大利)卡西歷亞斯(皇家馬德里.西班牙)

中後衛:盧西奧(拜仁慕尼黑.巴西)特里(切爾西.英格蘭)費迪南得(曼聯.英格蘭)內斯塔(ac公尺蘭.義大利)

左後衛:阿什利.科爾(切爾西.英格蘭)羅勃特.卡洛斯(皇家馬德里.巴西)

右後衛:普約爾(巴塞隆納.西班牙)圖拉姆(巴塞隆納.法國)

中場:克里斯第亞諾.羅那爾多(曼聯.葡萄牙)維艾拉(國際公尺蘭.法國)傑拉德(利物浦.英格蘭)羅本(切爾西.荷蘭)

碧鹹姆(皇家馬德里.英格蘭)吉格斯(曼聯.威爾斯)蘭帕德(切爾西.英格蘭)羅那爾迪尼奧(巴塞隆納.巴西)

前鋒:範尼(皇家馬德里.荷蘭)亨利(阿森那.法國)特雷澤蓋(祖雲達斯.法國)魯尼(曼聯.英格蘭)

2樓:匿名使用者

守門員:布馮(義大利)切尼(捷克)

中後衛:內斯塔(義大利) 盧西奧(巴西)特里(英格蘭)卡納瓦羅(義大利)

左後衛:馬爾蒂尼(義大利)羅蔔特.卡洛斯(巴西)右後衛:卡福(巴西)圖拉姆(法國)

中場:c.羅那爾多(葡萄牙)維艾拉(法國)傑拉德(英格蘭)贊布羅塔(義大利)

卡卡(巴西)里克爾梅(阿根廷)齊達內(法國)羅那爾迪尼奧(巴西)前鋒:阿德里亞諾(巴西)亨利(法國)舍甫琴科(烏克蘭)克洛澤(德國)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心中的選擇都不一樣.

世界足球歷史上的最佳陣容

4樓:呆呆魚魚

前鋒:克魯伊夫 貝利 羅納爾多中場:馬勒當拿普拉蒂尼齊達內濟科後衛:

馬爾蒂尼 貝肯鮑爾 卡福門將:雅辛 貝利:第一代球王,足球之神,巴西歷史上最偉大的運動員,也被巴西人認為是世界足球史上最偉大的運動員,4次參加世界盃,3次封頂,並幫助巴西隊永久的保留了大力神盃。

克魯伊夫:荷蘭歷史上最偉大的運動員,3次當選為歐洲足球先生,開創了全攻全守,攻守平衡打法的先河,被認為是全能足球的終極鼻祖。羅納爾多:

當今世界上最偉大的天才和頭號前鋒,4次參加世界盃,2次笑傲天下足壇,是世界盃歷史上最偉大的射手,贏得了除冠軍盃以外的所有榮譽,「外星人」的美譽更是名揚天下。馬勒當拿:第二代球王,被稱為萬能的上帝,阿根廷歷史上最偉大的運動員,也被很多人認為是世界歷史上最偉大的運動員,在2023年世界盃上打進了世界盃歷史上最偉大的進球,並幫助阿根廷成功問鼎世界盃。

萬千球迷心中的偶像。普拉蒂尼:法國足球泰山北斗級的宗師,足球史上第乙個連續3次獲得歐洲足球先生的球員。

在2023年世界盃上和巴西對一起聯袂演繹了一場世界盃歷史上最經典的比賽,而他的名字永遠留在了世界盃的歷史上。齊達內:當今世界上最偉大的中場和藝術大師,3次參加世界盃,2次打進決賽,1次成功封頂。

法國足球史上最偉大的運動員,極具傳奇色彩的巨星。濟科:藝術桑巴足球的第二代傳人,有著白「貝利」的美譽,偉大的中場藝術大師和指揮家。

貝肯鮑爾:德國歷史上最偉大的足球運動員,極具傳奇色彩的巨星,歷史上第乙個作為隊長和教練都獲得過世界盃冠軍的球員,天生的領袖,德國足球運動員永遠的豐碑 。馬爾蒂尼:

世界歷史上最偉大的左後衛,藍衣軍團和公尺蘭王朝的偉大的旗手,萬千球迷心中的白馬王子。卡福:世界足球歷史上最偉大的右後衛,巴西足球傳奇人物,巴西足球歷史上參加世界盃最多的球員,也是歷史上唯一乙個連續參加3次世界盃決賽的球員。

聞名天下的巴西邊路雙卡的代表之一。雅辛:世界足球歷史上最偉大的門神,歷史上唯一乙個作為門將獲得了歐洲足球先生的球員。

有著「黑蜘蛛」和「八爪魚」的美譽。

5樓:

門將:這個位置爭議應該不大,四朝

,幾乎是憑藉一己之力帶領

奪得82年

。的核心人物。四次參加

,也是入圍的重要理由。

右後衛:這個爭議比較大,似乎沒有乙個頂尖的人物。

是個不選,兩屆

,一次足以證明巴西右

的實力。

左後衛:

。對,你沒聽錯。就是前中國國家隊主帥,剛剛帶領天津隊捧得冠軍的。他是

足球的代表人物,幫助球隊兩次進入

。還有兩記經典的入球,銘記在上。:

。足球皇帝踢得不是

,是傳說。他進可攻退可守,把

的位置演繹的淋漓盡致。足球皇帝的

,絕對是物超所值。

四次奪得

的,被稱為

最好的中後衛,是不可逾越的球員。只不過和很多及球員一樣,

的國家隊成績很一般。

中場:。

參賽場次最多的球員。被稱為

戰車的源泉。隨著他的年齡增大,

戰車漸漸的開始跑不動了。不過90年

成功限制住

,是德國以及

的經典戰例。

。如果給

乙個位置,是對他的侮辱。足球場就是你的,偉大的球王,世界上最好的球員。:。

最出色最有天賦的球員,曾經帶領

在決賽上擊敗了獵豹

率領的奪冠。那也是

球隊第一次奪得歐洲冠軍。

的名言:「如果我長的比

難看,就麼他就球王了。」「在天堂裡,上帝一定是踢左後衛的,這樣,我就可以好好戲耍他了。」不過這名

的球員,由於酗酒的原因,

。這也是

至今還有「

」的原因。

:。荷蘭和

的天才球員。

第一次歐冠(也許是唯一一次乾淨的歐冠)的

。前鋒:

,三次獲得

。兩次奪冠後,中間一次沒參加,結果巴西連4強都沒進去。回歸後,繼續帶領巴西奪冠。可見,巴西的團隊雖強,但是還是關鍵。

,皇馬五次連續歐冠和聯賽奪冠的最大

。這種榮譽,估計是現在任何一名球員都難以想象的。由於更改國籍,的國家隊幾乎毫無表現。

6樓:餘弘光

前鋒:羅納爾多:絕對不能沒r9,他的突破、找防守漏洞能力無與倫比,而洞察守門員和後衛防守漏洞的能力,讓他總能給隊友送出非常多的致命助攻,反擊速度無人能及,技術、速度和對抗的完美結合,他就是完美前鋒的化身。

穆勒:穆勒的進球連續性非常強,對於任何防守隊員,任何球隊,他都能利用技術加上對抗性進球。

貝利:至於貝利,他最厲害之處是能熟練洞察防守的漏洞並能夠抓住,這方面的偉大讓他創造進球的能力沒法得到更好的體現,但他總能抓住身後隊員的傳球抓住機會送進球門,可以說他是偉大的機會主義者。

中場前腰:馬勒當拿。入圍11人最無爭議,全世界在場上踢球的大部分球員眼中,他就是第一,以一人之力改變比賽的能力獨一無二,所以貝利不如他的地方就在這裡,前腰位置非他莫屬,有他在三位前鋒身後,11人的攻擊力恐怖無比。

左中場:克魯伊夫。克魯伊夫的全攻全守,打左中場可以很好的串聯前場和後場。

右中場:普拉蒂尼出任右中場,可以更多利用任意球出色的功力送出長傳。

後腰:裡傑卡爾德的低調無礙他的全面性。名氣不及三劍客中的另兩位,但他就是克魯伊夫的後撤版本。

至於其他競爭者,如齊達內,他技術幹練,但推進能力欠缺,決定比賽的能力只能算一般。就算是同一時代,他也是僅有

一、兩年得到最佳的認可。

後衛中衛:貝肯鮑爾是中衛的不二人選,後防線的領導才能無人能及,任何球隊進攻的推進遇到他都會停滯。

左後衛:巴雷西以其果斷、準確佔據左後衛的位置,斷球後準確的長傳完美詮釋防守反擊的理念。

右後衛:阿爾貝托很突出,作為巴西史上的最偉大的右後衛,也是世界史上的最偉大之一,攔截密不透風,助攻和攻門出色也是他的標誌之一。

門將:亞辛,他留下的影像資料很少,公認最偉大的門將。但是我知道他的職業生涯中一共撲出過150個點球,並在270場比賽中力保球門不失,這兩項記錄至今沒有人能夠打破。

以現在大約乙個賽季40場左右的聯賽比賽來說,加起來將近7年球門沒被攻破,這很恐怖。我認為,要攻破這樣的門將把守的球門需要的只能是足夠的機會和運氣,所以,我認為能夠做到這兩個記錄的門將比任何其他門將都偉大。

這個陣容攻擊性無敵,對手只能採取防守反擊戰術才有一絲機會,所以防守相對來說稍弱。

陣容343

前鋒:羅納爾多,穆勒,貝利

中場:前腰:馬勒當拿,左中場:克魯伊夫,右中場:普拉蒂尼,後腰:裡傑卡爾德

後衛:巴雷西,貝肯鮑爾,阿爾貝托

門將:列夫·雅辛

主教練:全攻全守的始祖公尺歇爾斯。

7樓:得得得噠噠噠

陣型433,後防從左到右,馬爾蒂尼,坎貝爾,德塞利,薩內蒂,兩個邊後衛很犀利,中後衛也是鋼鐵後防,中場,前腰馬勒當拿,這毋庸置疑,球王,雙後腰雷東多華麗後腰,在欣賞度方面,絕對好看,,古力特,,能傳能射,能防守,攻守平衡,門前搶點也是一流,,鋒線:左邊鋒裡瓦爾多,進攻犀利,能傳能射,大局觀念很強,2023年世界盃巴西奪冠,裡瓦爾多球隊核心,,中鋒亨利速度與技術的結合,海布里國王不是白叫的,右邊鋒梅西梅西當代足球最佳球員六座金球無無人能比,多次蟬聯,金靴和助攻王,門將范德薩,雖然雅辛很厲害,但當時已經偏離現代足球,而且沒有很多的影像記錄,所以范德薩更合適,

8樓:戈聞瑤

北京那個有病吧?嗨,晦氣,晦氣,你在幹嘛呢?弟弟

世界足球明星排行

1 迪斯蒂法諾 1926年生,阿根廷 西班牙,前鋒 五十年代率領皇馬神話般地連續五次奪取歐洲冠軍盃。2 馬勒當拿 1960年生,阿根廷,前鋒或前衛 為足球而生的一代球王。3 貝利 1940年生,巴西,前鋒 迄今享譽最多的足球運動員,三屆世界盃得主。4 普斯卡什 1927年生,匈牙利,內鋒 五十年代戰...

世界足壇最強陣容 官方公認世界足球歷史最佳陣容

門將 舒梅切爾。後衛 馬爾蒂尼 薩莫爾 巴雷西 圖拉姆。中場 小羅 齊達內 戴維斯 費戈。前鋒 大羅 維耶裡。現役 括號內為替補 門將 切赫 布馮 後衛 特里 卡納瓦羅 內斯塔 里奧費迪南德 普約爾 羅伯特卡洛斯 中場 埃辛 巴拉克 羅納爾迪奧 傑拉德 託帝 卡卡 維埃拉 蘭帕德 前鋒 阿德里亞諾 ...

中國足球明星是哪些人? 9中國足球明星是哪些人?

鄭智生日 身高 181cm體重 75kg俱樂部 山東魯能俱樂部號碼 10號國家隊號碼 10號。9中國足球明星是哪些人?中國足球明星有哪些 1 c羅 葡萄牙足球運動員,現效力於西甲皇家馬德里足球俱樂部,並身兼葡萄牙國家隊隊長,一直以來都深受廣大球迷的追捧。2 梅西 阿根廷足球運動員,先後贏得了金球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