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有機會挽回女朋友嗎

2023-05-21 20:05:05 字數 2592 閱讀 9025

1樓:網友

她是結過婚的人,有了孩子,懂得乙個家庭需要怎樣去過日子,思想也成熟,她希望你給的不單單是金錢和關心,更需要的是你的乙個穩重的心態,乙個安全感,年紀不小了,她希望你能有乙份穩定的工作,成熟的思想,能夠去體會她,愛護她,更能給她和她的孩子乙個溫暖的家庭,跟你一起覺得壓力大就是因為你做事不夠穩重,惹到了麻煩,傷了她的心得事或許都有,心不能夠定下來,好好做乙份工作,你既然真的想取她做老婆,你就必須承擔跟他一起撫養孩子,更應該以乙個父親的身份去為她們著想,你想想,21世紀乙個有了孩子的家庭靠什麼去維持,還不是金錢跟愛嗎?她不答應也不拒絕是因為她還愛你,看到自己所愛的人不爭氣,或許你也會這樣啦,只要你能安定下來,好好工作,花多點心思,挽回你們的愛是有可能的。

雖然我沒你這樣的經歷,但我也能夠深深的體會到,我也曾經因為沒有乙份穩定的工作差點失去了我心愛的人,但是我挽回了。

衷心祝福你能如願以償,白頭偕老。

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在猶豫。如果這個女人真的好你也真的愛那就放開去愛,別失去。人這輩子一旦失去很難再挽回。祝你得福。

3樓:喜歡_裸睡

就一句話她在利用你,也在利用別人。捫心自問,你了解她是什麼樣的人沒?帶著孩子的女人和未婚的你的想法是完全不一樣的,她不會有愛情,而你呢?

不答應你也不拒絕你,而是她自己在想誰更對她有好處。哥們小心點,別衝動。

挽回女朋友?

4樓:下墜

請你講清楚其中的故事,,兩年了還離開你,只能說你這個人真的很糟糕,多從自己身上找原因,是不是做了讓人很絕望的事,我相信他不是只了解你一點點,你也不是只了解他一點點,真心挽回這種問題還要在網上問,你心裡真的愛她嗎?挽回的行動又是什麼呢?

如果真心愛她,別說6000,就是借錢也要對她好,不是嗎?如果你不想對他好那自然有適合她的,你作為男人不了解自己嗎?真正愛乙個人是出於真心的,是願意無怨無悔的對她好,不是這樣在網上諮詢如何挽回,可以看出沒有多愛她。

若你愛她她怎會離去,若你不愛她,就不要糾纏。

5樓:北京養生李娜

世界這麼大總不能老是外一棵樹吊死,做人起碼的倫理道德還是要知道,我不怕女權出擊,就是碰到這樣的還是要別挽回了,早點拜拜。

挽回女朋友

6樓:

女朋友生氣了嗎?

對。說來聽聽吧!我幫您分析一下。

她為什麼生氣就是你們在一起當時的情景。

就因為一條朋友圈,漏胸的,我不想她發,然後我說她沒有顧忌我是她的男朋友,她最後也承認了,然後就說我倆差太多,不合適。

但是她說她對我動心了,她說害怕接著下去會受傷,就分手。

我不想分手。

漏胸的正是因為有男朋友才敢發的呢你說她沒有顧忌你是她的男朋友是因為你說她沒有顧及你。

她最後承認了就是已經生氣了。

她只是生氣了。

不是,我聽著確實很像是要跟我分手。

就是昨晚,我還挽留了一陣,沒什麼用,我就害怕了,我不想分手。

放心她不是真的想分手。

建議您默默的跟著她,就像跟屁蟲那樣。

她很快就會氣消了的。

你要一臉委屈的跟著,而且還一臉倔強一臉委屈。

她就是因為你說了她幾句,所以面子放不下來。

7樓:蒙正記

一、分手後適當進行冷凍沒有任何一段感情的分手是因為矛盾點不高的,所以挽回前先做好冷凍,是必然的。分手後選擇對對方糾纏不休,甚至以死相逼的行為,只會讓對方更厭惡自己,逼對方貶低甚至看輕自己,你做的種種,在別人眼裡均是作踐自己尊嚴,最後你感動了自己,卻感動不了對方,反之讓對方從此不再和你聯絡。提分手的一方對你肯定是討厭了,否定了你做的一切一切,只想到你的不好,想不起曾經的美好。

所以,奉勸不要再作踐自己了,也不要再斷了挽回路。冷凍,其實也是讓自己冷靜反省戀愛期間所犯過的過錯的最好時期,比如有沒有在對方需要你的時候你沒有給出相應的反應,反而數落人家?有沒有強迫改造對方?

有沒有在對方需要靜靜的時候卻在旁邊喋喋不休?好多時候大家不知道自己犯下的各種錯誤,但卻被對方心裡默默記下,待忍耐到一定臨界點,一觸即發,結果就是吵架,然後分手。先好好想下還有沒有各種錯誤,別急著糾纏對方,搞不好還會落得乙個怨婦形象。

二、冷凍期內改變自己當你在對對方解釋或者哀求他回到你身邊卻得到他不耐煩的回應時,你就應該選擇冷凍這段關係。注意,是冷凍情感不是完全切斷聯絡,冷凍你對他的投入,包括情感,金錢,以及時間,但是如果他不反感可以保持聯絡。那麼,在這個冷凍期,你該做些什麼呢?

提公升自己的外在。外在的改變是最快捷有效的改變你在他心目中的負面形象的方法,很多時候,無論在職場還是情場,你的外在形象很關鍵,所以,改變外在所能達到的效果是不容小覷的。

挽回女朋友

8樓:快速戀愛學堂

挽回女朋友或者挽回感情,首先你要清楚知道並解決導致你們分手的問題,其次是謹慎恢復聯絡並消除之前的不良影響和印象,最後再來一次吸引。

9樓:焦躁的尼爾森

前兩年她在廣東和浙江,你再湖南,也不過是心裡寂寞感才產生的些依賴,現在人家都這樣了,你快算了吧。緣分已盡,還弄那些幹嘛。

10樓:匿名使用者

出兩次軌了!汗!我覺得你女朋友可能是真的死心了!

請問我還有機會挽回嗎,我還有機會挽回女朋友嗎?

利用好你的這個優勢,讓男人主動挽回你!人長得怎麼樣不是自己所能決定的,但是人可以決定自己成為哪樣的性格和哪方面領域精通的人。所以女人長得 也罷,關鍵還要看自己的性格愛好人長得怎麼樣不是自己所能決定的,但是人可以決定自己成為哪樣的性格和哪方面領域精通的人。所以女人長得 也罷,關鍵還要看自己的性格愛好,...

女朋友對我說不可能了,我還有機會挽回嗎

說明她也在糾結。這說明其實她對你肯定存在哪些不滿的,但又舍不下這段來之不易的感情。你自己好好想想自己有哪些毛病不好的,絕對要改,努力去爭取。姿態低一些,還有希望,抓緊了 直到失去後才明白了吧,她需要你真真切切的關心和愛護,記住了,女人是用來疼的,不是你想疼的時候疼一下,不想疼的時候完全不理睬!有沒有...

我和女友還有機會嗎,這樣的女朋友,還有必要繼續嗎?

她如果真對你死心了,別說兩年,十年的感情也不會留戀。她這樣說,也許是因為和你一起總吵架,身心疲憊,想休息一下。同時也是希望你能自我反省。既然你們都相愛,何必要讓感情那麼辛苦呢?相互多包容理解些,不是會少很多矛盾麼?你有機會,好好營造乙個浪漫的約會給她吧。但是也請記得,相互多寬容,不要再吵架,不要再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