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何看吃穿山甲的人?

2023-05-21 18:35:02 字數 3006 閱讀 158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們沒有人性,也很自私,因為穿山甲那麼可愛他們為什麼要吃,人家都要滅絕了。

2樓:沉夜孤星

我覺得任何吃保護動物的人都是非常殘忍的,本來就是保護動物了,不但不不保護反而吃了它,這樣只會導致人類自己受難。

3樓:影子

我覺得吃穿山甲種行為是不道德的首先穿山甲是國家保護動物,而你卻去吃了穿山甲,這是違法的。

4樓:小知67666臃融

沒有同情心,現在國家宣傳方面也很到位了。但是還明知故犯,不僅僅是對法律的漠視,更是人性中善良的缺失。

5樓:攪動著

我覺得我理解不了這個,我不知道穿山甲怎麼吃,吃它是因為營養價值高,不過我受不了吃這種不常規的東西。還有吃什麼蛇啊,老鼠啊,都讓人覺得挺噁心的。

6樓:空心巧克力

如果真的有輪迴的話,我挺希望那些吃穿山甲的人在去世的時候被打入十八層地獄慢慢受折磨;然後再投胎成穿山甲,來贖前世的罪惡。

7樓:客內且

我選擇實名舉報,穿山甲屬於國際保護動物,我們都應該學會遵紀守法,保護穿山甲。

8樓:大馬

我覺得小孩子的教育很重要啊。因為孩子小然後就要從小讓孩子知道學習的重要性。

9樓:幹小容

如果讓我發現窩點和犯罪行跡的話,我會把證據蒐集,並且向當地公安機關報案。

10樓:明明

穿山甲都瀕臨滅絕了,大家應當保護這個珍稀物種。穿山甲是救死扶傷時能用得上的珍稀藥材。但不能出現在豪華的餐桌!??

11樓:聶遠一

穿山甲是森林的守護神!那些吃穿山甲的人就是犯罪!

12樓:村長

都是有權又有錢的人吃。

13樓:沉夜孤星

聽說味道很不好吃,不知道為什麼有一些人喜歡吃科學家也說營養並不怎麼高。

14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有錢沒地兒使,要補穿山甲的營養價值啃兩下手指甲蓋蓋兒就完事兒了,用那老些錢還不如買幾隻老母雞煲湯喝,營養價值高還賊香。

15樓:月華心蕊

穿山甲說是保護動物,能吃得上的只有有權有錢的人吃。

16樓:在盤石山嬉笑的花木蘭

穿山甲是受法律保護動物,不能吃!否則違法!可以吃不受法律保護的動物,比如牛羊狗豬雞鴨魚兔等~

17樓:魯步凱安

都是中醫惹的禍!很多很多物種都被滅絕了!

18樓:人身難得中土難生

吃瀕危野生動物的人全都該被滿門抄斬!!!

19樓:雲卷雲舒看日出

我只想說,哥們你挺饞啊,野生動物都敢吃,不怕得病啊?膽挺大啊,再說都要滅絕了,有點同情心行不?

20樓:無名氏

吃這些不該吃的東西,統統不算人,想著就殘忍,不通人性。

21樓:歲月神偷

第一違法,第二有權有錢。

22樓:姑蘇夏侯彤

普通老百姓不會吃 主要是吃不起!!!

23樓:高原雄鷹

自私自利,不尊重生命。

24樓:網友

穿山甲是森林的守護神,吃穿山甲就是犯罪。

25樓:網友

可以搞人工飼養,主要是藥用,穿山甲也得為人類服務。

26樓:勞妙雙

這種生物就不應該吃,不管什麼動物都是生命嘛!

27樓:健東

穿山甲可是有著森林衛士的稱號的,而且醫生也證明乙隻穿山甲還不如乙隻雞有營養,為什麼就是有人愛抓來吃。

穿山甲吃什麼?

28樓:小小小聊生活

穿山甲吃昆蟲。

穿山甲以長舌舐食白蟻、蟻、蜜蜂或其他昆蟲。穿山甲視力不佳,但不依賴於視覺,而是依靠氣味來尋找獵物。它們利用其強大的前爪打破白蟻或螞蟻巢,然後用它長而粘的舌頭將昆蟲舀進嘴裡。

在進食時,穿山甲可以閉合其鼻孔和耳朵,以防止叮咬昆蟲蜂擁而生,而厚厚的眼瞼可以遮擋眼睛。因為它們缺乏牙齒,所以它們的膳食是在肌肉胃中被磨碎。

穿山甲一般吃什麼?

29樓:生活常識愛分享

穿山甲的主要食物有白蟻、蜜蜂、胡蜂和一些其它昆蟲的幼蟲。

穿山甲主要分布在非洲和亞洲。在我國主要分布在南方1000公尺海拔的山區中。乙隻穿山甲的胃,可以容納大約500克的白蟻,保護250畝的林地不會受到破壞。

習性穿山甲平時獨居於洞穴之中,只有繁殖期才成對生活。與洞穴生活相適應,穿山甲有愛清潔的習性,每次大便前,先在洞口的外邊1-2公尺的地方用前爪挖乙個5-10釐公尺深的坑,將糞便排入坑中以後,再用鬆土覆蓋。穿山甲是特化物種、視覺基本退化、尤以嗅覺靈敏。

穿山甲的肝臟不大,肝解毒功能弱,免疫系統弱,屬於單室胃,胃中披著角質膜,胃腺部的黏膜處密布許多呈「s」型的皺襞,借吞食時吞進胃中的小砂石將食物磨碎。穿山甲腸管表面平滑,小腸長。

你的哥哥如何看待你是個直男,你的堂弟如何看待你是個直男?

要看哥哥是什麼樣的人 我沒有哥哥 直男也不是不好,有時候還挺可愛的。也許不少人還很欣賞呢 多少的愛情都是因為乙個男生屬於直男而結束的,直男不懂得女生的意思,而且比較死板,經常會讓女生生氣都沒有地方。常常的氣人,跟他們在一起沒有一點浪漫可言,他們可能沒有戀愛的經驗,或者社會經驗少為人處世不懂,通常女生...

你如何看待這個看臉的社會,這是一個看臉的社會,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應該不僅僅是今天,人類一直都是一種看臉的生物。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即使先人早已警告過我們,但我們仍會重複犯這一錯誤。但人是會成長的,我相信早晚這會有所改變的。我認為這個社會就是一個看臉的社會,並且我覺得。對一些長相平凡的人是有很大的傷害,並且非常的不公平。其實這個世界就是公平的,有些人他會覺得...

你如何看待鄂靖文的顏值,我們需要如何正確看待顏值對個人的影響

我認識鄂靖文是通過 喜劇之王 認識她的,這是個名氣不大的演員,她的顏值也是很一般吧。對於星爺選角色的眼光,應說很多人都是持認可態度,從小就是看他的電影長大的,每一部電影,甚至每一角色都讓我們記憶深刻。在前段時間熱播的電影 新喜劇之王 我相信這部電影大家都看過了,播出的時候還是很受歡迎,通過這部電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