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一款白色翻蓋手機,不要太貴的

2023-05-21 18:30:02 字數 2568 閱讀 9574

1樓:丁小丁同學

步步高i6機身是純白色的 右下角有一點青花瓷的圖案。

頗有一點中國風的感覺。

但卻不失時尚。

價錢比夏普便宜很多。

剛上市時**1999,現在沒有啦,網上更便宜呢。

另外 寸的螢幕 夠炫。

200萬的畫素 其實差不多啦。

此外這個手機也是**手機,音質很不錯呢。

最後 很重要的 這是國產機。

話說咱們支援下國產的。

其他其實白色翻蓋的手機很多的。

lgkf350,聯想s700都是不貴但是挺漂亮的白色翻蓋的機子。

2樓:

n78水的1400就買到了,2000可以買n82或5800.國產的就不考慮了。

哪款翻蓋手機不僅**便宜還很好看?

3樓:昭雪亭

lg的冰淇林和棒棒都不錯。本人用的棒棒糖。

4樓:匿名使用者

找我啦,山寨的,又便宜,又實用。

我想買一款白色翻蓋手機,麻煩推薦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下克萊斯k6 它是一款超薄時尚香水**翻蓋手機**不貴 雖然不是什麼名牌子。

但是我覺得還可以。

最近打算去買。

希望你能夠喜歡。

6樓:試問君行處

lg的kf350,699。京東新蛋都有的,正規行貨,帶機打發票。全國聯保。

或者就是lg的gd310,950左右。350的公升級版。再不就最近很火的gd580,1200左右。

也許你在鬱悶怎麼都是lg的,沒辦法在觸控智慧型橫行的當下,很少有將翻蓋做成乙個系列的了。當然國產機也有,只是聯想**太低,功能也小弱了些。s62,499。

s700,1000。至於oppo就又太貴了。u525,1900。

a520,1600。步步高就更別提了,青花瓷和愛泡泡功能連聯想都不如,居然敢買1500。至於lg的網上瘋傳宕機,那是水貨系統版本不穩定。

行貨應該沒問題。反正我的冰激凌和棒棒糖都沒事。

7樓:匿名使用者

夏普6228 3000左右,蠻漂亮的。

想買個翻蓋手機

8樓:9527美好生活的嚮往

現在的時尚是大屏 直板 可以選一款。

我想買乙個翻蓋的手機買什麼好?

9樓:只想站在你身邊

樓主,現在主流都上多點觸控的直板觸控螢幕手機啦,翻蓋的其實不是很帥,而且容易壞排線,所以你還是跟跟主流,買個觸屏的。

推薦聯想lephone或者魅族m8,聯想的軟體多一點。而魅族的價效比高一點,看電影好,音質好。

10樓:招承後昭

目前來說2000左右的翻蓋還是買個索愛的w980吧,當然你也可以看看聯想的s9公升級版。

11樓:五任元薇

如果說滑蓋的,我建議三星;諾基亞擅長直板的;但是說翻蓋的話,諾基亞也就幾款高階的好點,2000左右的麼,還是去看看三星的吧。

我想買一款1500元左右的翻蓋手機。女生用。謝謝

12樓:我是女生昂

女生的話, 還可以選擇lg棒棒糖系列或者lg的巧克力和冰淇淋系列也不錯呢!

那些手機款式很好看,很多女生的選擇! 當然,步步高的青花瓷和i泡泡,索愛w595,也不賴,**也很符合實際情況,很值!也可以滿足上網需求,拿在手上也不會很失面子。

如果資金足夠的話, 比較優雅好看成熟的還可以選擇朵唯(專門的女性手機品牌)的。

或者是夏普的。

lg品牌現在也在2000以下,步步高的話1600就可以拿到。

誠心為樓主推薦!

13樓:洪恩佐朝廷

op不是智慧型機,可玩性不高,推薦摩托羅拉me511:3g智慧型**拍照旋轉(側旋)手機,側旋太拉風了,英吋,安卓智慧型系統,cpu:

528m,支援多點觸控,支援gps導航功能,支援wifi,行貨**1700元左右。女生專用時尚手機。

摩托mb200:3g智慧型**拍照手機,英吋,解屏側滑蓋(全鍵盤)安卓智慧型系統,500萬照相,支援多點觸控,支援wifi,支援txt,支援gps行貨**1450元左右。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賣手機的,跟人認為還是5230好些!整體效果及功能都要好的多,畢竟是只能機器~!

15樓:網友

實用好玩有後台執行的,當然是5230,很不錯;典雅別緻,基本功能完善,音質很好的,有一款索愛的翻蓋手機…可是型號我忘了…正面翻蓋上有三個**觸控按鍵…行貨櫃台裡很明顯的。希望對你有幫助,別讓你更矛盾…

1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步步高的泡泡好點,功能很全,你說的都有。很適合女生用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使用的就是a520,至今還沒發現有什麼缺點,是 去年8月15買的,支援後台,待機也挺長時間的,建議可以嘗試一下,音質還不錯。

想買一款諾基亞的手機,請下,想買一款諾基亞的手機,請推薦下

個人推薦以下幾款智慧型機還不錯,價效比高,在2000以下 1.5630 諾基亞09年剛上市的智慧型 手機,其主要噱頭是其arm 11 600mhz的 處理器,加上128mb的機身記憶體,執行速度超快,執行qq等其他軟體很 流暢,方便 此外,支援16gb micro sdhc卡擴充套件和320w畫素,...

請推薦一款翻蓋的手機,求推薦一款男款翻蓋手機

翻蓋手機的排線容易斷,還是直扳手機好。lg 的冰激凌手機還可以。飛利浦x606 粉色 本人覺得是所有翻蓋手機中最漂亮的了,比較夢幻,機身有花紋呼吸燈。盒蓋時象綻放的花朵從下至上閃亮。求推薦一款男款翻蓋手機 現在這個翻蓋手機不是很流行,為什麼呢,因為大屏手機橫行。但是乙個完美的翻蓋手機確實低調內涵!絕...

我想買一款智慧型手機價格最好在,我想買一款智慧型手機。價格最好在1000 2000,塞班安卓都可以。具體要求沒什麼,就是上網Q 電話簡訊 聽音

我覺得nokia的5530應該比較適合你的口味,上網速度這個不用擔心,整個機身和搭配都很不錯。如果你是男同胞的話,拿在手上感覺特別舒適。關鍵是這機子價效比高,功能也很齊全,是電阻屏。有人說它是5800的翻版,事實上我也認同,不過我認為對於我們這些一般使用者來講,5530更加實用。5800不過是電容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