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哥哥如何看待你是個直男,你的堂弟如何看待你是個直男?

2022-01-24 15:06:54 字數 5725 閱讀 2361

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哥哥是什麼樣的人(我沒有哥哥),直男也不是不好,有時候還挺可愛的。也許不少人還很欣賞呢

2樓:東方無名說電影

多少的愛情都是因為乙個男生屬於直男而結束的,直男不懂得女生的意思,而且比較死板,經常會讓女生生氣都沒有地方。常常的氣人,跟他們在一起沒有一點浪漫可言,他們可能沒有戀愛的經驗,或者社會經驗少為人處世不懂,通常女生表達的意思是一座冰山,而直男只能看到乙個角。所以跟直男戀愛的時候通常是很累的,有些話女生說起來確實不好意思,只能通過別的話來隱晦的道出自己想要表達的意思,而直男就是不懂,這就造成了溝通困難,很多想要表達的感情無法繼續。

人跟人還是不同的,男人的群體裡面總會存在一些直男,他們可能比較笨,也可能是外界影響的,跟他們在一起總會讓自己很累,女生通常找物件的標準就是不找直男,直男大多數還喜歡以自我為中心,不解風情不懂得怎麼討好自己的女友,生氣吵架了也不會低頭認錯,所以男生盡量不要讓自己做直男。

3樓:

哥哥對弟弟是個直男,一般都會慢慢地從言行上來引導他,來改變自己的性格。弟弟應該關注的是女生對直男的看法,如果自己喜歡的女生喜歡你直男的風格,你就不用理會別人的看法,如果女生不喜歡直男,你就要嘗試著改變一下自己了。

4樓:武媚娘哦了

如果我是個直男的話,我的哥哥。會比較不認可,我這個弟弟會鄙視我的。

5樓:老**肉

我和哥哥性格相近,所以他理解我

6樓:觸不到的戀人人人

如果現在說誰是直男,就好像說誰是傻子一樣。你的哥哥也看不懂直男。

7樓:

是直男才是正常的,如果不是也不是錯,但是在現在社會,直男才是大多數,生活才會正常不用遇到眾人異樣的眼光。

8樓:

沒什麼感覺,因為都一樣。

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兄弟是不會低估自己兄弟的,但是呢,你自己呢要保持一種正常人的心態,對人要真誠,都能夠玩那些小技巧小貓咪,以免別人誤認為你這個人不真實,不是智慧型,那麼要讓別人感覺你這個人是個直男的話首先說對人要真誠,要言行一致,不要人前說人好,背後說人不行,像這些都是比較錯誤的,應該在每乙個面前用自己的坦誠相待就可以達到每個人對你的很好乙個評價,就算別人對你的評價不怎麼好,也不要太在意。這個人沒有哪乙個人不會被別人在背後指指點點,說說這些東西很正常的。

10樓:簡動漫

沒有哥哥的是不是不能回答這個問題?

11樓:憶往ew昔日

師兄,你的哥哥如何看待你是個直男呢?這個他看來的方式呢非常不同的。

你的堂弟如何看待你是個直男?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堂弟也是乙個直男,我倆互相嘲諷,我倆的性格比較像,所以也很合得來。

13樓:貪睡的風風

我堂弟覺得我是個直男有點可惜,因為他覺得我顏值有點陰柔、偏女性化,不太像直男。

14樓:小白梨哎吆喂

我沒有堂弟,但是我覺得,兩個男生之間不會介意是不是直男,也就是互相調侃一下。

15樓:3aaa歲月

我堂弟非常佩服我這個直男,他平常也會學我說話,舉止姿勢,我表弟很敬佩我的。

16樓:lin相思

我堂弟不認為我是直男有什麼不好,他認為我是個很不錯的人,情商可能有待提高,但人絕對是好人。

17樓:白菜蘿蔔小哪吒

他比我更直男,但是又總覺得比我好,很無奈啊,我雖然比較直男,但還是有女朋友,他就不行了,女生都比較討厭他不會說話。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堂弟很喜歡我,他覺得我的這個性格挺好的,沒什麼不好,他也很喜歡和我一起玩。

19樓:

在他看來這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因為我和他的性格完全一樣,所以並沒有什麼奇怪。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覺得還可以,他也是乙個直男,我倆很合的來,性格也差不多,這並沒有什麼大不了。

21樓:山總的小迷妹

非常的無奈,他總認為我說的一些話和一些做法都非常的沒有情商,但我卻不那麼覺得,所以我堂弟無可奈何。

你的爸爸如何看待你是個直男?

22樓:想象2000樂

他覺得我可能以後很難找到女朋友,所以經常讓我改改直男毛病。直男都有哪些特點呢?

直男是一種神奇的生物,他們通常有兩個面具:乙個是溫柔體貼,用來征服女人的心;另乙個是善變而堅定,用來征服事業。

當直男有心儀的女孩時,當直男開始追求心儀的女孩時,他總是對那個女孩發誓將來會對那個女孩多好多好,並且總是說他會給她很多驚喜和禮物。

1、不溝通、冷暴力。

這類人並非不能表達,但總是本著「我最大」的原則和女性進行溝通,端著高高在上的態度,一幅不與你計較的樣子。

在這樣的直男癌眼裡,女生是無法溝通的。吵架時不講道理也不講邏輯,一旦起了衝突,通常選擇冷暴力。

2、總是以自我為中心。

直男癌的人,會讓你圍繞著他來轉,他就是你世界的中心。他時刻要掌握你的行蹤,要把你完全控制在手中,你必須完全聽他的,順從他。

有強烈的大男子主義傾向,吃飯,約會,任何活動,他都一手安排,不會徵求你的建議。

3、男權主義。

這種男生普遍認為女孩子就是男生的附屬品,他們的思想還停留在女人就應該「三從四德」的封建時期。

看到有女孩被欺負他的想法不是去指責施暴人,肯定是指責女方「穿這麼少,活該被欺負!」「你們女孩子化妝打扮,不就是為了吸引男人麼。」

一般來說,直男癌的人品都不好,而人品不好的男人都喜歡欺軟怕硬。他在妻子面前是大爺,在外面卻裝孫子。

因為利益和金錢的關係在外面不敢得罪人,對待外人都是點頭哈腰的,擔心別人會不高興。

在外面憋了一肚子氣,回到家就換成另一幅嘴臉,這種型別的直男癌就是人品最差,並且最沒有出息的。

這樣的男人天生就是直男癌,總覺得你應該為他付出。乙個男人越沒本事,自尊心就越強,就越容易發脾氣。

男人越沒本事,對妻子的傷害越大,對妻子的愛就越少。所以女生是不會願意嫁給直男的。

23樓:邢台市技師學院

直男起初指的是正常性取向喜歡女生的男生,異性戀在某些情況下會被稱為「直」。

現在直男已經不單是男異性戀的代名詞,而是逐漸發展為一種自帶諸多屬性的詞語,一般指男子思想比較傳統,審美模式化,情商低,活在自己的世界觀、價值觀、審美觀裡,經常對女生流露著不滿,喜歡評判女生,以自己為中心的男權主義,偏貶義。

大多數女性口中的直男,是在指責對方不懂女生心理,不懂女生的審美,不懂浪漫,不解風情,衍生出來的網路流行語還有「直男癌」、「鋼鐵直男」等。

擴充套件資料

鋼鐵直男

鋼鐵直男沒有很多貶義,相反很多人還是覺得他們十分地可愛。鋼鐵直男就是指性子、性格直爽,不是特別擅長於變通的異性戀男生。

在性別議題上,這種邏輯的壞處十分明顯。在今天這樣乙個多元化社會裡,兩性之間的差別在逐漸縮小,性別平等已經成為主流觀念。

身邊既有「女漢子」,也有「娘娘腔」,雖然這些人不符合傳統定義中的「女性氣質」或是「男性氣質」,但他們也應得到同樣的尊重。兩性差異其實沒有過去的人想得那麼大,男女兩性也不應被放在對立的位置上「標籤化」。

24樓:

.直男是指的是性格直爽,不會拐彎,有什麼就說什麼,直來直去,所以說這樣的人會很吃虧。

25樓:措手刀

我爸爸並不覺得直男可恥,反而認為直男有可貴的品質。

他覺得人說話有沒有用並不是說話方式決定的,而是你的位置、成就和內容。

為直男贈一句以共勉:

有的人高聲吶喊,但是沒人在意;有的人輕聲細語,一語千金。

26樓:

應該很正常吧因為大部分都是直男吧,可彎可直的男生又有多少呢

27樓:earth炫光

保持直男的心,改變直男的做法。

28樓:

不知道畢竟我是個女的哈哈

29樓:孤獨的的80後

直男好啊,自有會喜歡直男的,直來直往,豪爽好性格

你的舅舅如何看待你是個直男?

30樓:奮鬥

同道中人吧,我舅舅也是乙個鋼鐵直男,看到我了 ,就像看到自己一樣,覺得很有親切感。

31樓:不要輕點壓脈帶

他不認為我是個直男,因為他對我在這方面沒有過多的評價,只是讓我多注意注意,以後好找女朋友一點。

32樓:團團和丟丟

覺得我很誠實,做什麼事情都是想怎麼幹就怎麼幹,不會做什麼不靠譜的事情,就是有時候有點傻。

33樓:去綁緊跳的貓

他覺得這樣子很正常,而且他認為直不直男無所謂,只要對女孩子用心總會追求成功的。

34樓:喬科詹庫我

我舅舅覺得我是不是直男沒有什麼關係,只要我積極向上努力工作,他不在乎這些。

35樓:為不知者智之

我舅舅知道我是個直男,可他不是很關心這一點,比起這個,他更在意,我是否找到女朋友了。

36樓:

他覺得很正常,因為我年紀還小,不懂得女生,經歷多了就好了,也會變成乙個善解人意的人。

37樓:32512孤島

不管啊,他們覺得只要你自己開心快樂就好了,管你是啥樣呢,做家長的都是這樣,開明的家長都不會要求孩子什麼的。

38樓:嘉興爸爸森啊

我舅舅覺得我直男還挺搞笑的,但是我真的不懂得如何對乙個女生,他教我我也不懂。

39樓:6攝氏度以下

我覺得有時候我太直了,會被我舅舅教訓,他覺得我這樣找不到女朋友,所以讓我改正。

你的媽媽如何看待你是個直男?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男朋友是個極品,每當我需要安慰的時候他都會教育我一通。有一天下午我突然心情不好,覺得我乙個女孩子在外面漂泊很孤獨,很沒有安全感,跟他傾訴,他說我沒有獨立的能力,內心世界不夠強大,跟個小孩似得,這樣以後經不起挫折,沒有人會一直陪著我,讓我學會堅強。

我也是無語了,雖然他說的都在理,但是這不是男朋友該對女朋友說的話呀。我說他不會說話,他又說,你想讓我怎麼說呀?說寶貝兒,沒事,加油嗎?

說這種話根本就沒用,解決不了問題。然後又教育了我一通。我竟無言以對。

他的母親也一直覺得他這性格不好,我們之間聊過很多次,但是都不歡而散。

就是我真的忍受不了了,分手了他不會主動提分手,只會逼你提分手別再傻了,一定要找乙個對自己好的

跟他分手以後我漸漸懂得無論男生女生都不能事事以別人為先,你的好可能會被忽視甚至被輕賤。想要別人對你好,首先要對自己世界第一好。沒錯,這個世界就是這麼神奇,適當的自私反而會給你帶來更多好運。

現在我事事以自己為先,把錢都投資到自己身上,把時間都花在自我提高上,再也不會傻乎乎地對別人好,反倒有一堆男生追我,他們被這種冷淡的魅力所吸引,有的甚至可以用死纏爛打來形容。在他們身上我彷彿看到了以前的自己,是那麼可悲,那麼可憐。

人性就是如此,自愛者才會有人愛。現在我也有了新的感情,雖然在感情上受過傷,不過我會把灑掉的熱情填滿用百分百的真心對待每乙個人,我相信善良的姑娘運氣一定不會差。愛自己多一點,幸福也會愛你多一點。

你怎麼看待心機重的男生,你如何看待化妝的男生

首先是心存戒備,其次就是不交心,其實生活中難免要有相互打交道的時候,心裡明白,接觸謹慎不要被其算計到。然後無論跟他有多大仇,一笑置之 無論之前跟他關係有多好,一棄置之。心機重,未必代表人品差。這樣的男生可以交往,但不要深交,可能會成為他的工具或擋箭牌。那年我第一年讀高中,同宿舍的有一個心機特別重,有...

網路中的鍵盤俠你是如何看待的,你是如何看待網路上的鍵盤俠的?

鍵盤俠是最好當的,也就是我們所說的網路噴子,沒什麼成本,也基本不用動腦子,全憑第一感覺和意氣用事,腦子怎麼想的就怎麼噴,不用細細考慮,也不用計較後果,所以鍵盤俠也就越來越多。鍵盤俠之所以成為鍵盤俠,而不是真正意義上的思考者,是因為以下幾個原因和心理 第一,動動嘴皮,又不需要付出的圍觀心理。不需要付出...

你重男輕女或重女輕男嗎,你是如何看待重男輕女和重女輕男?

嘿嘿咱一定不會重男輕女的!某只悄悄地說 對啊!咱不重男輕女,咱只會重女輕男!男孩子太皮了!長大之後好的好 要是壞起來 就跟著媳婦跑了,不睬老娘嘞當然女的好咯 和媽媽親 不會拋棄她 最重要的是有時候女的比男的有良心 只要是孩子健康為什麼要重男輕女呢 都是你自己的骨肉 生女孩子怎麼了 一樣也不比男孩子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