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何看待鄂靖文的顏值,我們需要如何正確看待顏值對個人的影響

2022-02-23 19:05:09 字數 5875 閱讀 7379

1樓:

我認識鄂靖文是通過《喜劇之王》認識她的,這是個名氣不大的演員,她的顏值也是很一般吧。對於星爺選角色的眼光,應說很多人都是持認可態度,從小就是看他的電影長大的,每一部電影,甚至每一角色都讓我們記憶深刻。

在前段時間熱播的電影《新喜劇之王》,我相信這部電影大家都看過了,播出的時候還是很受歡迎,通過這部電影的播出讓大家看到周星馳導演是很有能力的,在這部劇中的女主就是鄂靖文,提到鄂靖文大家不是特別的了解,作為演藝圈的新人,此次擔當主演對他來說是乙個很大的挑戰。

作為喜劇界的新星鄂靖文在這部劇裡的表現是很努力的,在拍攝這部電影的時候就能夠看出來,他絲毫不顧及自己的偶像包袱,出境的時候甚至還故意扮醜,作為乙個年輕的女演員,這對他來說是乙個特別大的挑戰。

對於《新喜劇之王》如果說覺得他在選角色,不如說他其實就是在選這個人。從鄂靜雯自身來講定然也是符合角色的特性。雖說她顏值可能不敵之前的星女郎們,但是她也很努力了。

這部劇的男主女主顏值真的是讓人一言難盡,想必在這部據也是純喜劇,大家也只能將希望放在劇情上了。

演員確實很一般,甚至寒磣,好像只有王寶強和鄂靖文,鄂靖文以前可是名不見經傳的。甚至於演員的名氣沒有導演的名氣大,大家不是衝演員和演技去,而是衝著導演去的。

希望鄂靖文在以後的演藝上大大提高自己的演技,做乙個有實力的演員,相信會前途無量的。

2樓:情人節的佩琪

我個人覺得鄂靖文的顏值還可以

3樓:

鄂靖文的顏值還是很高的

4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鄂靖文的顏值還可以啊。

5樓:

我覺得這個人長得很漂亮。

6樓:匿名使用者

很靚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樓:澳的澳澳

我覺得他的顏值還算是可以的。

我們需要如何正確看待顏值對個人的影響?

8樓:匿名使用者

顏值對個人的影響確實是有的,但也要看情況來分。像是某些需要人出面的工作,那麼顏值的看重程度或許會更高一點。但也不是所有的工作都是看重顏值的,更多的時候會是看重個人的工作能力。

因此有顏值,只能夠說是錦上添花。至於顏值能夠帶來多大的好處,或許就要看你個人的能力了

9樓:

顏值高的人有一定的優勢,一般表現在找工作,處物件的時候,其他的時候一般跟其他人也沒什麼區別。但是我們不能因為對方的顏值好就一定跟對方交朋友,因為乙個人的人品是很重要的,就算外表長得再漂亮,如果內心不行的話,那麼這個人也是廢了的。而且這些人一般都比較虛偽。

有些人以為自己長得漂亮就能夠隨意的傷害其他人的自尊,以為這個世界沒了他不行一樣,我覺得吧,這些想法是非常愚蠢的。因為在乙個現實的世界當中,顏值只是一小部分,你這個人這輩子能不能成功,還有其他很重要的因素。所以不要因為長得好看就得意,事實上這個社會沒有多少人會在乎你長得好不好看,因為這個世界長得好看的人不止你乙個。

10樓:兆皖禕

我覺得影響不大,就比如宋小寶,他的顏值大家有目共睹,只是一般般,但他卻成為了明星中的一員,因為他有能力。這個社會是乙個看能力的社會,即使有人長的貌美如西施,她如果只會吃飯睡覺,那也是沒有什麼用的,所以,顏值對於乙個人的成就沒多大影響。

11樓:匿名使用者

【顏值高的有優勢,顏值低的就該去死】

12樓:我是小康康

顏值高有優勢,討厭整容臉。

你是怎麼看待「顏值高的人」?為什麼?

13樓:飛翔的河南人零

顏值高和ta自身休養、素質成正比的話肯定會討人喜歡的!如果只有表面沒有內在,相信沒人能夠接受這種人。

14樓:星星兒

你看他剛睡醒時就沒顏值高這說法了

15樓:王笑笑最愛笑

長的可以,性格好,陽光向上!

16樓:

好難說,因為我不知別人怎麼想的

你怎麼看待中國的酒桌文化?你如何看待酒桌文化?

中國的酒文化是有具有很強的文化特點,而且在酒桌上能談成很多事情,一般來說酒文化都是凝聚了這個民族的最優秀的文化,從而一定形成一些規矩讓人們去遵守。中國的酒文化要遠遠超過世界的發展史,而且領先美國20多年。其實酒文化有很多都是糟粕。就是想把別人灌醉,特別是有的,別有用心的男人看見女同事美女很漂亮,就想...

你如何看待大學的專業,你如何看待大學的專業?

報乙個自己感興趣的最好,想那麼多就業幹嘛人活著不就是為了開開心心嗎 何必選個不喜歡的束縛自己 如果你想找乙個比較熱門的專業,我想推薦你學工程方面,建築工程方面的,國家要發展,搞建設是不會停得。我建議你選土木工程,建築學,工程造價,工程管理,城市規劃等 雖說大學專業和實際工作脫離,但這是社會現狀,我們...

你是如何看待綜藝類的節目的,你如何看待綜藝節目?

我個人覺得還是挺不錯的,但是要是有自己的創新意識,那整個節目就會變得更完美了。現在的綜藝節目都是按照劇本來,缺少了真實性,更多的是一些商業氣息。作為一種平時無聊時候放鬆自己的娛樂方式吧?就是比較搞笑的,當成是個笑話看看就好了。現在的綜藝節目呆板有餘,活潑不足。程式化嚴重,政治性太強,不是很好看。太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