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種狗叫「雄師」或「熊獅」?

2023-05-21 18:30:03 字數 1276 閱讀 6015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哇,我們家門口的就有,她老是溜它們,一共三隻,乙隻大的,兩隻小的。小的很可愛!

2樓:網友

應該是鬆獅的串串,串串就是鬆獅和別的犬種交配出來的狗狗。

不過鬆獅分肉嘴和尖嘴,尖嘴的就是嘴突出來的,和普通的狗狗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舌頭是藍色的---這是典型的草鬆獅,也就是串串。

4樓:歐陽逍遙

沒有。可能你是被雜交狗狗騙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沒聽說過,肯定是串的鬆獅吧。

有沒有雄獅狗這個品種還是只是鬆獅狗的謬傳?

6樓:天羽詩韻

沒有鬆獅狗這個品種,可能是發音不正確,因為鬆獅犬英文名:chow chow所以又叫熊獅犬,即熊獅狗。

鬆獅犬,是一種非常古老的品種,可能因其頭部酷似雄獅而得名;體重約30kg,身高約50釐公尺;性格較溫順,可作為狩獵犬、拖曳犬、護衛犬、伴侶犬使用。

鬆獅犬型體美麗且呈方形,身體結構優雅、平衡,四肢筆直,強壯有力,屬中型犬種。

7樓:v型孤獨

沒有雄獅這個品種。

體形外貌 具有獅子般的外貌和自豪的姿態。頭寬而額顱平展。嘴寬闊,離眼較遠;鼻黑色、狹窄,但不突出。

眼睛小、偏斜、暗黑色。耳朵三角形,直立,開口向前。被毛長、粗,底層絨毛呈羊毛狀。

頸脖毛髮豐滿,看上去象個獅子。顏色有棕褐色、紅色、忌廉色、藍色、黑色、銀灰色,很少為白色。都有底層絨毛。

不能有斑紋。熊獅犬體高。

8cm,不能低於。平均體重為24-27kg。

胸部寬而深;腰部短而強健。尾巴被毛濃密,保持在自己的背上。

8樓:弗蘭貝爾

沒有雄獅這個品種。

至於是不是鬆獅的謬傳,這個就不知道了。

但是相近的就只有鬆獅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有我們這就有個鬆獅狗。

這是什麼狗,是不是熊獅?

10樓:一葉之秋

的確是鬆獅,可你的太瘦了,一看就知道營養沒跟上。

鬆獅狗還是叫雄獅呢

11樓:俊依家的文案策劃鋪子

鬆獅吧 乙個是看舌頭 一般鬆獅的舌頭顏色是紫色的 比較深有點偏黑,和其他狗狗不一樣,另外看毛色吧,還有就是嘴唇。

有沒有這樣一種感覺無法形容,有沒有一種人,裝都無法形容了,還TM自我感覺良好有什麼形容詞可以形容一下

我知道有種感覺無法形容,我告訴你聽這種感覺。無法形容。你能想象嗎。它他媽的無法形容。你讓我怎麼形容給你聽 喜歡乙個人是一種感覺,而且是一種說不出的感覺,那種感覺是無法形容的!喜歡乙個人,時不時會想起他,想去關注他的一切看見他的情緒低落你也會跟著低落,看著他難過你也會跟著難過你想上前,可是沒有理由沒有...

有沒有這樣一種膝上型電腦,有沒有一種電腦可以隨時移動地方但不不是膝上型電腦

你認為現在u盤 隨身攜帶 能做到多大空間?讀取數度能比讓固態硬碟嗎?2這樣做有何意義呢,每個u盤還要包含系統,實在是浪費空間。其實現在就可以把系統裝在u盤裡隨身攜帶,電腦設定成u盤啟動就可以了。你說的這種其實也可以實現,不過大容量u盤的 你可以京東一下,很貴,512g的u盤就要3000多,1t的直接...

有沒有一種讓人快樂的遊戲或事情,快樂大本營的經典遊戲有哪些

和朋友一起打王者榮耀,就是一件讓人很快樂的事情,不僅遊戲的段位提公升了,而且我們的友情也逐漸增長。我覺得王者可以讓我變得快樂,無聊的時候打一局王者,可以發現你的心情,讓你更加開心愉快,而贏一局也會更讓你高興。我覺得讓人快樂的遊戲就是王者榮耀,它裡面的遊戲角色特別多,遊戲設定的關卡也特別多,每乙個關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