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幫幫我,請你幫幫我作文

2022-06-13 08:15:02 字數 1804 閱讀 6240

1樓:蝶之戀夢之花

懸賞分才5,還要600字的,誰要回答啊!!!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自己做才對 哦親

請你幫幫我作文

3樓:睿翊

人的一生就像是一場戲,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就像是一部電影一樣,有主角有配角,而你的人生裡面又是怎麼樣的呢?

每天我們都生活在痛苦與快樂裡面,誰都不知道人生下一步是什麼,就像是一盒巧克力一樣,沒吃進去以前,誰也不知道是什麼口味。每乙個人,每一天,我們都是從今天開始,如果你們不知道每天要幹什麼事情,那就等於是在浪費今天,以後的生活誰也不知道,是貧窮還是富有,是小人還是君子,是孬種還是漢子,一切都掌握自己的手中。

人生如戲,細水長流,人的一生就想是一條長長的河流一樣,只有出那裡流過,永遠也不會停留在那一刻,所以我們的人生也不過如此,我們不能浪費時間要把握住自己的

我的媽媽作文?幫幫我

4樓:匿名使用者

四、成功路上需要準備但是有準備的不多

成功路上需要準備,有的人卻不知道自己幾斤幾兩,他們不屑別人的成功,認為自己也可以成功,當然有這樣的信心很好,但是你分析過沒,那些成功人士往往從零點開始起步,他們腳踏實地的一步乙個腳印,通過不斷克復前進路上的艱難險阻,獲得自身能力的提公升,逐步積累第一桶金。但太多人,看到別人成功了,自己還沒搞清楚,就試圖成為飛人,摔跤的可是他自己。

作文,幫幫我。3q

作文來了,幫幫我各位大神,

5樓:匿名使用者

以「走出呵護」為話題作文

生活中的陽光總是多於煙雨悽迷,用心享受生活,體味生命中每乙個人帶給自己的感動、驚喜,揮手忘卻曾有的失落、不快甚至痛苦。慢慢的,你會發現,在這個世界上,只有乙個人永遠不會背棄你,那就是你自己!

乙個溫暖的午後,一張舒適的藤椅,一本發黃的書,還有一杯濃濃的咖啡,乙個完全屬於自己的心情,一首讓人平靜的小詩,帶來的是乙份恬靜的美麗.......

花瓶裡的黃玫瑰吐露著淡雅的芬芳,給自己最溫柔的呵護,為書中美麗的故事淺淺的微笑,讓那舒服的、自然的力量,完全的滲透到整個身體裡,喜歡這樣的心情,願用這樣的心情伴自己一生!

對自己好一點,懂得哪些該爭取,哪些要放棄,給自己乙個不太高的目標,充滿樂趣的挑戰,簡單而快樂!不要枉然追尋那留不住的腳步,讓心頭的愛沒有了期待,開開心心的把這份愛存在心底,用這份愛來愛自己,滋潤自己,呵護自己,讓自己更美麗,更優秀,寵愛自己,學會獨立,告別對別人的依賴,對懦弱的自己say goodbye. ....

從容的接納自己,哪怕是缺點,我們都不是完美的人,我們也接受別人的不完美,只有完全的接受了自己,了解自己,才能不斷提高,女人因為聰明而美麗,無論是否閉月羞花,無論是否青春靚麗,無論是否氣質非凡,在舉手投足之間,在眉宇談吐時,女人因為聰明而可愛,懂得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生活,無論對於家庭,對於事業,成功早已有了新的定義。

愛護自己同時也是為了更好的愛護別人,我們每個人都承受著生活的壓力,常常有不順心的時候,如果任憑這樣的情緒到處宣洩,世界便不再美好,想到每個人都需要關愛和呵護,這樣當我們面對生活的時候,面對與自己打交道的人們的時候,便不會因為自己的一時衝動,無心的斥責和搪塞的語言傷害對方的心靈,用一顆真誠的心和朋友交往。有那麼多人需要你,同樣你也需要他們,學會尊重他人,就是尊重自己,學會欣賞他人,就是欣賞自己,學會呵護他人,才能更好的呵護自己!

春天的嫩綠,夏日的風,愛生活,愛大自然,愛身邊一切真、善、美的東西,在我們生活過的每乙個地方,是否時常懷著這樣的關愛,為他人也為自己留心保護著一片美麗的世界,小心呵護和善待我們自己,善待我們身邊的人,還有我們賴以生存的世界!

大師請你幫幫我,大師請幫幫我?

大師請幫幫我?大師快幫幫我啊!大師快幫幫我啊!大師 幫幫我吧 甲方 一九八八年 六月 一日 卯時。八字 戊辰 己未 庚午 己卯。大運 庚申 辛酉 壬戌 癸亥 甲子 乙丑 丙寅 丁卯。八字五行個數 本氣 1個金,1個木,0個水,1個火,5個土。八字五行得分 金 4 木 16 水 4 火 15 土 69...

幫幫我寫英語作文60 單詞,幫幫我寫英語作文60 80個單詞

zhuhai is in guangdong,china.it s a beautiful city.there are many flowers and trees aroud the road.and there are tall buildings in this city.the air i...

女孩們 請你們幫幫我 女生們請你們幫幫我。

嗯,這個女生很謹慎呀!和我差不多,也是很慢熱!我覺得你有戲,因為你和她聊天,她不拒絕你,還和你聊那麼長時間,就說明有好感!要繼續努力!個人認為她的意思是 無論怎麼樣,希望你對她誠實些,對於她的提問要三思再給她答案!一定要真誠,不要騙她。我覺得她比起一見鐘情更相信日久生情的女生,你們現在已經可以聊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