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爽膚水好?哪個牌子爽膚水好用

2023-05-21 17:25:05 字數 6028 閱讀 1368

1樓:小費

你一定是個漂亮的女孩,我想不管是什麼牌子的,只要適合你的,你用了都會讓你越來越漂亮。

2樓:阿芬

雪肌精、宣致、歐緹麗、科顏氏、奧爾濱這五個牌子的爽膚水比較好,下面具體來介紹一下。

一、雪肌精。

酒精含量很高,確實是有點酒精味道,適合夏天,在日本**不貴,酒精含量高有乙個好處就是清潔效果好,補水的時候,用完要趕緊用乳霜來保濕,總體來說還是一款很好的化妝水,在日本賣的也挺好。

二、宣致。來自河南黃河故道的天然蝸牛原液爽膚水,黃河故道是全球主要的天然蝸牛原液原產地,原料出口南韓伊思和法國嬌潤詩等大牌。天然蝸牛原液被稱為護膚**液,補水保濕,清潔緊緻毛孔效果特別好,用起來也非常舒服,是非常好用的一款國產爽膚水。

三、歐緹麗。

主要成分就是葡萄,很多人稱大葡萄水,法國盛產葡萄,不僅有著名的葡萄酒,也孕育出了caudalie歐緹麗這樣的天然護膚品牌葡萄活性精華水。

四、科顏氏。

不含酒精的科顏氏金盞花植物活膚水中,新增了天然金盞花成分,能溫和清潔和舒緩中偏油性肌膚、均衡調理肌膚的油脂,適用於油性肌膚和有青春痘困擾的混合性肌膚。

五、奧爾濱。

它的功能相對單一,鎮靜控油有很多可以替代,但它有個無可替代的用途,就是區域性濕敷祛痘。健康水含有酒精,對酒精過敏的仙女就不要用了。肥皂水的味道,非常濃。

有些人受不了,對味道有苛求的要先買小樣試試。

3樓:殷曄充薇

我教你自製爽膚水吧,吃橙子時擠出些橙汁,塗抹臉上,每天2-3次,效果非常好,**又白又嫩。

4樓:小顛兒

這些水都有什麼區別?你用對了嗎?

5樓:美黑也瘋狂

我認為,第一屬於倩碧的三部曲,這是雅詩蘭黛旗下最熱賣的產品了。

最熱賣的算一些功能性的爽膚水,比如德公尺莎,不過中國沒有,只有美國有。

比較科技感的屬於熱膚固態水,就是固態爽膚水,營養最豐富,比如bihone,您可以自己選擇。

6樓:祿祥源(北京)科技發展****

從純淨水的生產工藝來看,它確實是「純淨無汙染」的,但卻稱不上是「健康有營養的」。純淨水是以自來水或江河、湖泊的水為水源,通過反滲透、蒸餾等方法,有效地去除了水中的微生物、有機物等有毒有害物質,同時也去除了鉀、鈣、鎂、鐵等礦物質。

蒸餾水,是利用蒸餾裝置,使液態的水蒸氣化,然後使水蒸氣凝結成水。和純淨水相同,雖然蒸餾水除去了微生物等有毒有害物質,同時也除去了人體所需要的微量元素,長期飲用亦會對健康不利。

因此,純淨水可以喝,但不宜長期飲用,特別是處於生長發育期的嬰幼兒和兒童,孕婦和乳母,以及年老體弱者等人群,更不能把純淨水作為長期的飲用水源。蒸餾水同樣由於缺乏人體必需的微量元素,且可能含有危害人體健康的低沸點有機物,亦不能作為長期的飲用水源。

礦泉水該不該喝。

與純淨水不同的是,在生產過程中,礦泉水盡可能地保留了原水中的礦物質,因此,長期飲用對人體是非常有益的。

天然、衛生、營養的礦泉水,是比較理想的飲用水,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補充人體每日所需的礦物質。不過,礦泉水的生產成本高,只適用於經濟條件較好的居民。

白開水——健康又經濟。

其實,最健康而又經濟實惠的水,還是我們天天飲用的白開水。

水管中直接流出的自來水,由於存在汙染,不能直接飲用,而燒開的自來水,不僅去除了有毒有害的有機物,同時有效地保留了鈣、鎂等人體所需的礦物質,可以放心飲用。而且,相對於礦泉水、純淨水,燒開的自來水成本低廉,既實惠又健康。

7樓:宮甜恬秦晗

爽膚水的效果是補水,清潔洗面奶的殘留,和收縮毛孔.你選擇的時候可以試用在手上聞有沒有酒精味道.沒有的話基本上都可以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長期肌膚乾燥起皮以及夏季愛出油、水油不平衡的mm而言,這款牛爾推薦的頂級補水爽膚水絕對是不二之選,它憑藉著強大的補水鎖水能力,一經問世就在日本和台灣征服了大批粉絲,更獲得日本雅虎網「2023年最佳全能補水王」大獎。獨特的d-spino自然光解嫩膚成分在為肌膚源源不斷注入水分的同時軟化角質層,提公升**光亮度、光滑度和柔軟度,使後續滋潤品更好的吸收,改善所有肌膚問題。

9樓:何事

爽膚水的選擇。

油性**分泌油脂比較多,毛孔粗大,應該選擇收斂水,油性肌膚要選擇含水較高的產品,不能選擇太油的。

乾性**油脂分泌較少,**乾燥沒有光澤,爽膚水的選擇要選擇質地粘稠的,超強保濕效果的爽膚水。

敏感肌膚選擇不含酒精等重金屬的爽膚水,選擇比較溫和的爽膚水,比如無良印品的就很不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不愛用買的**,最喜歡自己動手用保濕極好的m2夢幻水濕敷,不遜色任何一款保濕**哦。

11樓:闢章前友容

片仔癀的不錯,你可以試試。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要結合自己的情況了,畢竟哪個適合自己只有試了才知道,畢竟每個人的**不一樣。

就拿我來說,也用過好幾個牌子,不過還是覺得水密碼氣墊水cc比較適合我。

第一,清爽控油,肌膚感覺水潤水潤的。

第二,方便快捷,輕拍幾下就能美顏。

第三,用了之後,一整天不掉妝。

純屬個人經驗總結,希望對你有幫助。

13樓:赧唱仇心宜

這個是要看個人膚質的。

14樓:龍貓咪

悅詩風吟,遞嫦,植村秀,悅木之源,這幾個都很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只喜歡蘭蔻粉水和m2夢幻爽膚水,不解釋,乙個冬天用,乙個夏天用,棒棒噠!!!有你們是件多麼幸福的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得不安利一波dt夢幻水了,簡直好用到**啊,超級補水哦。

17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18樓:逢微多希慕

雅詩蘭黛明星石榴精粹水,可以為幫助肌膚補水抗氧化,掃去肌膚的黯啞與疲憊,適合各個年齡階段人使用的。

特別是亞洲女性肌膚呈現偏黃色調,紅石榴水可以有效幫助肌膚去除黃氣,讓肌膚恢復紅潤好氣色。

石榴水同時有滋潤型和清爽型兩種配方選擇,滿足不同膚質的需求。

今年夏天全新上市了鮮潤雙萃液,含石榴水和人參調理乳,雙效調理,加倍排濁沁養,讓肌膚呈現紅潤好氣色。

在平時敷完**後,用浸潤化妝水的化妝棉擦拭肌膚,把殘餘的**精華擦掉,避免悶痘和長油脂粒,也能幫助後續產品的吸收。

哪個牌子爽膚水好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肌情不錯。潮女派上有。有個潮女資訊,裡邊有介紹爽膚水怎麼用的文章。可以看看。

20樓:廖雁凡

近期愛用爽膚水分享!隨便哪乙個都值得無限回購!

保濕爽膚水哪個牌子的最好用?

21樓:網友

南韓的蘭芝水酷系列不錯,美國科顏氏高保濕爽膚水,德國的德國世家律動爽膚水都可以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肌膚森林的白桑葚水,,我就感覺這個保濕最ok

23樓:廖雁凡

近期愛用爽膚水分享!隨便哪乙個都值得無限回購!

爽膚水有什麼牌子好用?

24樓:匿名使用者

爽膚水好的牌子太多了!不知你喜歡哪種型別的?

1、casyopea的爽膚水:無香精色素,舒緩功能一流。

2、妮維雅的粉水,公認的好用,味道清香。

3、南韓進口「零新增」的爽膚水:無香精色素,採用濟州島的活泉水,味道淡雅,**超便宜。

個人推薦你的肌膚型別最好用casyopea的爽膚水,對改善出油部分很有效,對較幹部分也可起到滋潤作用。

25樓:廖雁凡

近期愛用爽膚水分享!隨便哪乙個都值得無限回購!

什麼牌子的爽膚水好啊?

26樓:瞿紫彤

每一款爽膚水都有它獨特的功效 好與不好 在於你的肌膚是否適合它 一般有美白的 細緻毛孔的 保濕的等等 美白的 推薦sk-ⅱ 控油與細緻毛孔比較推薦 碧歐泉 保濕的 推薦歐萊雅 如果覺得價位過於高了 以下了也不錯 美白---olay 控油和細緻毛空---尼維雅 保濕---雅芳 你可以對比你的肌膚 以及價位 選購。

27樓:深藍丶肶

爽膚水通常含很少或不含酒精,而現在已配製成可用於**消炎、脫皮等功效的產品,用於軟化幹、死的**細胞,從而使你的臉看起來更富有活力。 怎樣知道一種爽膚水裡不含酒精呢?產品所含的成分並不總是列出來的。

所以、如你在化妝品櫃檯,可詢問銷售者。許多標籤特別註明"不含酒精"或"溫和",或者標明專供乾燥或敏感的**使用,這時幾乎可以肯定它們不含酒精。如你的**真的敏感,請記住質量很好的玫瑰水,或橙花水,可給你那種"徹底清洗"的感覺,而又不會洗去**原有的任何油脂。

蘭蔻有一款不含酒精的爽膚水不錯:蘭蔻柔和爽膚水、碧歐泉潤白淨化爽膚水、碧歐泉美白排毒爽膚水、h2o+水芝澳海洋爽膚水、kose 美白爽膚水、lotion(alcohol-free)清脂平衡爽膚水,還有雅芳有一款不含酒精的**比較便宜。

28樓:廖雁凡

近期愛用爽膚水分享!隨便哪乙個都值得無限回購!

請問什麼牌子爽膚水好用?

29樓:多歡卯惜雪

爽膚水,對於本身而言我是比較信賴草本,和適合亞洲**的產品,這一點對你更重要,你需要知道。

如果你是沒有什麼經驗,我可以跟你說下,我用過的泊美,我和我朋友過敏**都用這個很好,但是我用的是最基本的。還有就是,資生堂的牌子不錯,就是有點小貴,你可以大一點的時候用,因為你的**可以接受,記住爽膚水不嫩一直就用一種的,得根據你得年齡,和你**情況。

年齡大,就選擇營養豐富的。

或者你**毛孔比較粗大,可以用naruko的牌子。

多收緊毛孔超級好的,是乙個我美容的大師級別的阿姨給我買的用的!

不要就看牌子,取了解下什麼消費群體,是否跟你一樣的情況!希望我打這麼多能幫助你!

30樓:植娜蘭祁忻

爽膚水也用了很多了,可是用來用去也就那幾個比較滿意,像雅詩蘭黛和倩碧的,還有dreamtimes的產品,效果都很讓人滿意,但是考慮到**的因素,我還是最後選擇了用dreamtimes,畢竟價效比擺在那。

31樓:邛淑琴釋汝

你可以用用卡尼爾的,保濕的那款就行,不含酒精,45塊錢,不貴。

霜也可以用它的水潤凝護全天候保濕乳霜就行。

唇膏普通價位曼秀的比較好,什麼雅芳,美寶蓮,妮維雅的都不要買,小蜜提的也很好。

32樓:匿名使用者

乾皮的話,一定要用補水效果好的爽膚水,m3夢幻水和理膚泉的爽膚水,這兩個都是我用過自認為不錯的兩個水水,最重要的是價效比真心高~強烈推薦!!

33樓:卻竹青百黛

看你什麼膚質了,我用的是玫琳凱的,還不錯,相宜本草的也不錯,我媽媽用的是這款,**很白的,這兩個都是純植物的。你自己做個參考哦。

34樓:小顛兒

這些水都有什麼區別?你用對了嗎?

3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在用悅木之源的靈芝水,它內含豐富的天然珍稀植物精華,比如長白山赤芝、冬蟲夏草以及沙棘果等,這些植物成分可以幫助肌膚舒緩敏感,修復肌底,提高肌膚抵抗力,還原肌膚好底子,推薦給你試試~

36樓:戈滅存

經典的dt夢幻水就超級好用啊。

37樓:林昊蒼之圖

資生堂在國內很大部分都是仿冒品,我也是混合**,用了好多爽膚水,感覺效果都是一樣的,都一般般!

38樓:濮陽蘭登燕

護膚品不要看牌子,最重要是適合自己的。不要自己亂買,看自己膚質,以免過敏,費錢費神。我自己覺得買化妝品不要在外面買,去美容院讓美容師根據自己膚質配,走專業線的,安全放心。

什麼牌子爽膚水和乳液比較好用,哪個牌子的(爽膚水 乳液 面霜)好用 ?

dhc的滋養水 冬天真好用啊 乳液的話 現在網上很熱的sana豆乳不錯 你年輕 蘭芝也好的 不是敏感肌膚的話 不建議用雅漾 看膚質了。泊美,相宜本草都不錯。貴的就是奧洛非了 我今年22,不知道美女你多大了,我也是混合 t字部油,兩頰乾燥,用過很多品牌的護膚品,一直在尋找最適合自己的,我用的是高絲蘭皙...

什麼牌子的爽膚水好用?什麼牌子的爽膚水好

嬌韵詩的黃水不錯,是針對乾性和中性 的。我個人也在用嬌韵詩的東西,因為是全植物配方,所以我感覺比較適合年紀小的人,可以試一下哦。我用泊美的,覺得還不錯。15歲的話,還是溫和點的好,同意一樓的,昭貴的蘆薈鮮汁很好用。還有,妮維雅的一款粉紅色瓶子的水,補水效果不錯 以前我也是用昭貴的。最近一直在用乙個叫...

什麼牌子的爽膚水好

我教你自製爽膚水吧,吃橙子時擠出些橙汁,塗抹臉上,每天2 3次,效果非常好,又白又嫩。這些水都有什麼區別?你用對了嗎?我認為,第一屬於倩碧的三部曲,這是雅詩蘭黛旗下最熱賣的產品了。最熱賣的算一些功能性的爽膚水,比如德公尺莎,不過中國沒有,只有美國有。比較科技感的屬於熱膚固態水,就是固態爽膚水,營養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