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來看流星雨第二部什麼時候播出

2023-05-21 17:35:02 字數 1781 閱讀 1937

1樓:紫憶公主

湖南衛視自製青春勵志偶像劇《一起來看流星雨》在2023年掀起了一股「流星」熱,劇中主要演員鄭爽、張翰等一躍成為炙手可熱的人氣青春偶像。而續集《一起又看流星雨》(以下簡稱《流星雨2》)也即將於2023年2月18日正式開拍,昨天在北京製片方也進行了第一輪的劇中女二號的選角,選角結果喜憂參半,不少有實力的選手的湧現讓製片方左右為難。而根據記者對該劇製片人姚嘉(昱竹)的採訪中得知,續集將對造型、服裝這兩塊觀眾提出過不少意見的部分進行了修改,新的服裝和造型將更顯角色的氣質和青春靚麗的成分。

昨日在北京天娛傳媒進行的《流星雨2》選角主要選擇的是劇中女二號的扮演者,此前製片方就曾經釋出了選角的招募令,從全球甄選這一角色的扮演者,結果在釋出訊息的當日便收到了數千封報名的資訊,經過篩選後昨日進行第一輪選擇的選手有大約40餘名,在經過整整乙個下午的篩選後,最終還是沒有確定出最終的人選。製片方表示,雖然這批選手中也不乏有優秀的人才,但是製片方還是希望能夠進行更大範圍的選擇後再確定人選。而且在人選的界定上有明顯的限制,選手必須要有青春靚麗的氣質,而且和另外一位女主角鄭爽有明顯的性格區別,在劇中這個角色應該是大家閨秀,氣質上應該是比較高貴、很洋氣的大戶女子的形象,和鄭爽的鄰家小妹氣質不同,另外,選手最好和鄭爽一樣沒有太多的經驗,這樣也方便對選手的潛力進行挖掘。

另外,《流星雨2》的製片人姚嘉(昱竹)在接受採訪時也向記者透露了續集籌備的一些資訊。在上一部劇集中觀眾議論較多的植入廣告以及造型服裝方面的問題,姚嘉表示製片方都已經收集了觀眾的意見並會有針對性的進行調整,在植入廣告的問題上,姚嘉稱劇集會保持植入不破壞劇情節奏的原則,而且植入的廣告將限定在四家,目前談定的已經有三家,將會根據劇情來設計植入的一些細節;而服裝和造型方面,續集也已經更換了服裝和造型師,新的服裝大體上的設計已經出爐,但是一些細節和配飾上還將進行一些改動,造型也將保持角色的個性,更增添他們的青春靚麗。據悉,《一起又看流星雨》將於2023年2月18日正式開機,預計將於今年8月間登陸湖南衛視螢屏與觀眾見面,即將颳起的一股青春偶像旋風,將會帶來怎樣的驚喜?

2樓:布佩佩

2023年8月8日上映 還珠格格4也是他們演的好象要推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明年7月23日10點 湖南台播出。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啊,報紙說是今年8月8日。

一起看流星雨第三部什麼時候播出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不會再拍第三部了吧。

親可以想想看,就算拍第三部了又有什麼內容可以拍呢?

一起來看流星雨第三部什麼時候上映

6樓:宮涵映甄民

流星雨第三部是電影版,目前正在籌備中。目前演員未定,是不是原班人馬還不確定。大概年底就開機了。

7樓:江伶抗弘亮

第三部好像改名為不一樣的美男子。

8樓:方舉任樂蕊

湖南衛視 :青春星期天。

每週日晚。10:00播出。

9樓:吳小排

近期在上海開拍,但是開拍的具體演員陣容和開拍時間都未最後確定,有訊息說還是原來的原班人馬,但張翰和鄭爽情侶檔有可能會有變化,但這只是一些訊息而已,還是不要變了吧,張翰和鄭爽在螢屏上下都很配,真心希望他們一直互相守護不離不棄。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俞灝明受傷了,所以還沒有打算。

11樓:德來福示妍

應該不會有了吧,不過張翰和鄭爽有一部新片叫無極限,你可以去看看哦!

一起又看流星雨第二部,一起來看流星雨第二部簡介

失憶的慕容雲海恢復了之前的記憶,卻偏偏忘記了楚雨蕁。但他內心深處能感覺到少了乙份對自己非常重要的東西。他決心一定要找回這段遺失的過往。過程中,雲海邂逅了蔣媛,兩人擦出了火花。歷經周折,雲海終於將自己和雨蕁那星星點點的專屬回憶完整地拼湊在了一起,驀然回首間卻發現蔣媛對自己的愛戀已經深到無法自拔。雲海和...

一起來看流星雨第二部什麼時候出版

呵呵,lz有愛呀,我也是個流行迷 根據準確訊息,春節後開拍 明年7月5日湖南衛視首播 期待ing 主演 鄭 爽 飾 楚雨蕁 張 翰 飾 慕容雲海 俞灝明 飾 端木磊 朱梓驍 飾 上官瑞謙 魏 晨 飾 葉 爍 彭 楊 飾 於 馨 老師 肖 涵 飾 慕容雲朵 雲海的姐姐 陳一娜 飾 小 漁 雨蕁的好友 ...

一起來看流星雨第二部劇情,一起來看流星雨第二部分集劇情介紹

一樓的不對,現在原班人馬肯定還有,其他的沒定下來。保密工作確實很到位,不過網上有許多劇情,我發幾個給你 現在好像還沒有第二部的劇情呀,不過主演應該不會變 一起來看流星雨第二部分集劇情介紹 第一集 艾利斯頓校園,新生入校,陽光明媚。郭蓉蓉踩著磚頭,在一群新來的師弟師妹們面前唾沫橫飛地虛構自己成為h4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