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給點意見 關於工作

2022-09-21 22:55:09 字數 1092 閱讀 9384

1樓:教育發現

你這個工資,剛好夠過下去。因為如果你租住乙個單間,大約五六百。你還剩下一千,夠你花銷的。但是,你基本上沒有什麼餘錢。

如果兩年內不能加薪,情況就比較糟糕;如果這是今年或者剛入職的薪酬,那可以接受。你要問清楚,該公司一般多久加薪一次。有沒有其他收入比如獎金和福利。

跨國公司能夠學到很多管理方面的經驗,也能接觸到很多運營模式,對你來說這是乙個機會。你剛剛參加工作,不要太在意錢,首先看能否在這裡有所成長。

成長感、成就感和歸屬感,是你選擇單位首先要考慮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機會是不錯的,也是鍛鍊你英語的好機遇,國人說外語總是難開口,其實多交流交流也就好了,外國人不會太在意你的語法,哪怕錯了點他們也是能聽得懂得,而且日常交流也不需要太多複雜的詞彙,另外再比較一下現在自己的情況,如果還沒工作那大可過去試試,如果有工作,看看現在地方是否有發展前途,總之要好好結合自己的情況考慮考慮,但不管怎麼,如果決定了,就朝著自己決定的方向堅定走下去

3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這個工資只能勉強生活,但如果從發展的角度看,你感覺在這個公司裡能學到東西,心情愉快,那你不妨就幹下去,老外是注重能力的,隨著你能力的增強,你的薪酬也會增加。記住:行行出狀元。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公司潛力應該不差,所以你就應該努力學習你不足的,等你有經驗有能力的時候工資自然會漲的。不要輕易錯過乙個機會。

5樓:雪蓮大漠妞妞

不是得到就是學到,只要你有心是會得到發展的,目前工資是不算高,但你分析一下是否有發展的前景,如果有就好好幹下去!!!

6樓:bo被咬

環境越是對自己 不利 提高自我的空間就會越大

希望你能勇敢的 面對挫折 和困難

我也你的年齡也不大 只要踏踏實實 幾個月 幾年 你的進步將會是別人所不及的

7樓:

先做著唄,如果沒有更好的工作的話

8樓:匿名使用者

練練口語也不錯麼~~

呵呵關鍵看你自己喜歡不喜歡啊

不喜歡的話做不下去的

關於女友的事情,請大家給點意見!Thank You

我對這個女孩有意見.認為這些是藉口.可能是對你也不是很滿意.如果你的姐姐再過幾年還不結婚也要等下去?爸媽如果始終不喜歡男孩就不結婚了?你現在要做的就是 要做的比以前做的更好,你要證明一下你一定能讓你女朋友以後能過上幸福快樂的生活,你知道為什麼她爸媽對你感覺不好嗎 就是因為你沒有證明給他們看,要是換了...

關於高中選科,想大家給點參考意見

但是本人強烈建議你選擇理科。理由一 理科總體來看就業比文科容易多了。理由二 文科高考錄取率低於理科。理由三 理科將來高考時候同樣可以選擇文科專業,但是文科專業不可能再選擇理科的專業了。因為基本上所有的文科專業都是文理兼收的,而所有的理科專業是不收文科生的。理由四 理科專業和大學都很多,而文科學校少而...

旅遊路線,請大家給點意見

我個人認為第一條最合適。合適的理由只有一點,四月份的湖南氣溫剛剛好,正值春花時節。沿途風光都很不錯,更不用說景區了。呵呵,第二條線路和第三條線路的缺點就是現在雲南 貴州 廣西那邊鬧旱災,特別是桂林現在據說沒有太多的水。第四條線路四月份去是不是有點冷?交通的話四條都不錯。坐車時間相對而言第一條和第四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