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大家給點意見,希望大家能給我些建議?

2023-05-12 16:20:05 字數 4722 閱讀 4354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第二個。

不需要抓住每一分鐘去學習,只需抓住學習的每一分鐘。

還有6個月,穩紮穩打,一步乙個腳印。

解決見到過的知識點。不要求怪題。

寒假作業每一部分都力求認真,遇到相關的知識立刻加以複習。如果最後寫不完,那就算了,只要能達到寫過的都能得到收穫就可以了。

2樓:委靈

方案2初中只要完成作業基本就好了,沒有太複雜的東西。

中考只要正常就很容易,沒什麼困難。

不必做太多的練習,注意結合課本,回扣課本教材。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種吧。我認為應當把作業好好完成,老師留的作業一定是有目的性的,它讓你在某個方面(作業內容)把所對應的知識掌握好,你複習中考不也是一部分一部分解決嗎?何不與老師同步,這樣效率高些,你說對吧。

4樓:靜雪殘蓮

當然是2啦,邊做邊複習,記的牢。

作業如果抄的話,那就沒什麼用了,光記住了一些形式,公式和文字,但不與題目融會的話,還是不能深刻記憶的,還有如果作業亂做或是抄答案的話,那還不如不做,還省抄的時間呢。

5樓:仲夏的天使

當然是第二種啦。

作業上也有很多題目是好的,也是順便的複習一下咯。

我也是初三的學生。

嘿嘿~~努力吧。

希望大家能給我些建議? 100

6樓:聰明的牛犇犇

我為您感到深切的關切。自殺是不可接受的,請求您不要考慮這種選擇。我想說的是,您可以尋求幫助,從而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

您可以聯絡心理健康專業人士,以獲得心理**,以幫助您應對強迫症和抑鬱情緒。

關於您的職業規劃,可以考慮在表演方面的其他途徑進行培訓和學習,例如劇院工作和演出,以及與表演有關的技能和知識。這樣,您可以積累豐富的經驗,並在未來可能有機會參加藝術考試。

關於留學,您可以考慮**學習或在國內學習,以獲得所需的證書和技能,並在以後有條件時再考慮留學。如果您決定留學,請仔細了解目標國家的政策和要求,並準備好所需的語言和其他技能。

最重要的是,請不要放棄對未來的信心。您的人生還有很多機會和選擇,並且您可以重新定義自己的目標和規劃。請保持樂觀,並繼續尋求幫助,以改善您的心理健康和生活質量。

7樓:匿名使用者

我非常抱歉聽到你現在的困境和心理狀態。

首先,讓我強調,自殺是不可接受的,不是解決問題的良策。如果你正在經歷危機,請立即尋求幫助。您可以聯絡國內的心理衛生**,尋求專業的心理健康支援和**。

接下來,讓我們討論一下你的職業和教育問題。參加藝術考試並不是唯一的途徑,您也可以通過在藝術領域的繼續教育來擴大自己的知識和技能。此外,有很多其他的職業途徑,如拍攝短**等,可以利用您的創意和才華。

至於留學,如果您對自己的未來有明確的規劃,您可以通過課外學習和**課程等方式來提高您的語言能力和專業知識。同時,您也可以通過自學或參加技能培訓班來提高自己的職業技能。

總之,請不要對自己失望。你是乙個有潛力和才華的人,只需要找到適合自己的道路。希望你可以堅強,勇往直前。

8樓:倪樂家

對於你這種情況,建議你可以嘗試去做一些你喜歡的事情,比如你可以自學表演,自己試著做一些角色,練習演技,既能讓你身心都得到放鬆,又能不斷提公升自己。另外,你也可以在網上參加一些表演方面的培訓課程,積累一定的經驗,以此來提高自己的能力。

至於出國留學,你可以先考一下雅思,因為很多的留學專案都會要求你有一定的英語水平才能申請,考過雅思以後可以讓你更有自信和信心去投遞申請,也能為你的留學申**分。

9樓:網友

我非常理解您的困惑和痛苦。請記住,您的人生尚未結束,您仍然有機會獲得快樂和成功。

首先,請考慮尋求心理健康支援。社交恐懼症和自殺想法都是需要專業幫助的問題。您可以考慮諮詢一名心理醫生或心理**師,他們可以幫助您了解您的情緒,並為您提供**方案。

其次,請考慮尋找與您的興趣和技能相關的職業機會。儘管您無法參加表演專業的藝考,但您可以考慮其他方式來實現自己的夢想。例如,您可以參加表演課程或工作坊,或在社交**上展示自己的才能。

此外,如果您想出國留學,請考慮閱讀有關留學的資料,並尋求專業的建議和幫助。您可以考慮聯絡留學顧問或諮詢機構,以了解您的選擇和可能的障礙。

最後,請記住,人生充滿了變化,您仍然有機會獲得成功和幸福。請保持勇氣和堅持,並積極尋求幫助。我祝您一切順利。

10樓:情歡幾

勇敢的走出來,走出去,世界那麼大,你要去看看。

我的鬱悶:大家給我點意見。

11樓:網友

很贊成樓上的說法,你的一弈成敗就在於你未來是否有活路。

而且考上軍校和你的未來不衝突。有國家的保護,你的黑客道路是被允許的,不是犯罪。至於跆拳道,到了軍校你想逃都逃不過~~

我個人認為,人的未來建立在可以延續的基礎上。換言之,你現在專供黑客,結果你會怎麼樣?竊取資料?

再製造出乙個黑熊燒香??但這一切都建立在你有可能會進班房(牢房)。專學跆拳道?

然後呢??你要開健身館還是怎麼的?想做乙個四肢發達頭腦簡單的主兒?

實際點吧。現在開始專攻學習,現在開始樹立你短暫的目標-考上軍校!

考上後,你可以為國家出力,專供電腦程式~~黑客只是副業而已~~你可以以健身為目的學習跆拳道~~這都很自然~~

12樓:彭正偉的

高中時候我覺得你應該為高考奮鬥,全身心投入高考戰鬥中,到了大學,學習就沒有高中那麼緊張了,那是你就可以想學自己想學點,學黑客也行,跆拳也行。孰輕孰重,自己應該知道,高中3年換來的是你今後30年的幸福生活!

大家給我點意見,我該做什麼?

13樓:岱山氵每軍

購幾台礦機,擴大規模繼續挖礦嘛。

我想問你一下大家提個意見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在動怒,也不應該打老婆,而且你老婆也沒有大錯。你為什麼要伸手打呢?夫妻之間要互相理解,你老婆沒有大錯,你就不能動手打,即使有錯,你也要講道理?

是乙個通情達理的人,就不會怨你!反過來就會聽你的話,而你不要拿出那種理直氣壯的打老婆的精神來打老婆?打你老婆?

你老婆是你最親的人,她給你生兒育女,她給你做飯,洗衣收拾家務,她還要出去掙錢,難道你有什麼理由去打她?難道是因為你掙得多嗎?你的工資比老婆掙得多?

那是男人應該的?男人就得強,就得比老婆強!

15樓:火木

兩個人要多溝通,過日子還是要互相包容,互相尊重的。

16樓:網友

你老婆因為太愛你,所以會吃醋,經常為這種事情爭吵不休對雙方都不好,你要取得老婆的信任,手機密碼要主動告訴她,抽多點時間陪伴她,增加夫妻感情。

17樓:永遠地地新人

千萬不要接著過了,盡緊離。

不離很有可能你會有牢獄之災,今天吵架了你打她一巴,明天踢她一腳,後天手上有工具了。

請求朋友們給我點意見

18樓:野珊

離吧,帶上孩子,你值得更好的生活。

先說你的顧慮,孩子需要完整的家沒錯,但不需要乙個幾番勸說、不計成本的投機者,甚至是有害的父親。

想象一下,你單親帶孩子,能有個好心情,不受丈夫的影響,一心撲在孩子和工作上,難道不比現在乙個支離破碎的家更能給孩子安全感?

錢的事先不談,孩子其實很敏感。他能感覺到爸爸媽媽的感情出現了裂縫,也能感覺到父親的錯誤,這些無形的影響,只會帶給孩子傷害吧。

再把錢的因素加上。本來不愁吃穿的家庭,被乙個投機的父親就要摧毀。本來你能力很強,但也遭不住丈夫這投機的心理。

感情,金錢全都受阻的家庭,只會帶給孩子傷痛的吧。

反觀離婚後,你的能力能掙錢給孩子更好的生活,孩子也不用感受父母破裂感情帶來的傷痛。簡直一舉兩得。

如果真的在意孩子的想法,也可以試著和孩子交流一下,告訴他以後可能和媽媽單獨生活噢,看看他的反應。

但真的,不要因為孩子說爸媽不要分開就軟了心不離,我覺得離婚真的對你和孩子都是百利而無一害。

最後,從現在開始,馬上止損吧。別再把錢給丈夫去投機了。自己的錢趕緊抓在手上,他說什麼都別拿出了。也別幫丈夫還賬啥的。

祝好!以你的能力,一定很快就會好起來的,下定決心,為啥就非得在這個家裡哭泣呢?

19樓:網友

真的很同情你,貪婪是個無底洞,一開始的貪婪導致了如今的虧損。他應該只是想把錢賺回來所以一直不肯放棄,但是投資就像賭博,沒有一定的實力和膽量進去就是死路一條。能有幾個人能那樣幸運一下子就因為高風險的投資成為暴發戶呢。

生活還是要踏踏實實腳踏實地的,不能想著天上掉餡餅的事。

大家給點意見

20樓:匿名使用者

換太極拳,絕對延年益壽。

21樓:俺是木頭熊

簡單點,找套拳法練練,每天打幾遍,幾分鐘,不要那麼花哨,不要那麼多想法,天天打,我是自己打楊氏太極拳,一套我打了五年了,精神一直很好,身體還不錯,其實跑步的效果也還不錯,我每天都是先跑5千左右再打兩遍拳,挺好的。

希望大家多多提意見,希望大家給點建議

呵呵。我是大一的。我們寢室乙個同學買的是newman的,200w象素,512本機記憶體可擴2g,3存螢幕。音質其實和耳機有很大關係,所以我覺得你可以考慮配乙個好耳機。那個newman的mp4 才450元。樓主估計你的配置得要三四千了,我覺得不值得。而且我覺得其實用不找20g吧?如果要是想存電影可以附...

想紋身大家給點意見,我想去紋身,求大家給我意見,就是這種大臂上紋

建議你去正規的有名氣的紋身店去做。因為那些名店無論是技術手法還是衛生消毒都會比小店好的多。紋身是一輩子的事情。即使以後洗的話。也會很痛苦的 而且貴的很。紋身之前一定要想好圖案,否則會後悔的。不要捨不得花錢誰都不想身上一輩子帶著一片垃圾 我覺得不管它是否安全,都最好不要去紋。948570822 一般不...

請教大家問題,希望可以給點建議意見

其實兩個工作,都還bai是差不多的,du都是靠,說話zhi能力強,才能搞好dao這個工作,你要是不怕吃苦專,那就去搞,房地屬產銷售吧 這個工資是高一點,沒有節假日,很辛苦的,要是幹好了,這個工資肯定還會漲的,看你家裡的經濟條件呢 你這不就是 客服麼,要績效的,還輕鬆?你可拉倒吧.個人覺得按照自己的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