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手雞蛋貨源如何銷售?希望大家給點建議

2021-03-04 07:28:01 字數 572 閱讀 4632

1樓:卸了快播

尋找雞蛋批發商,或者自己建立乙個品牌推廣到市場上,可以宣傳百分百土雞,山上放養的!

你也可以到批發市場找那些專業批發雞蛋的,只要你**、質量能保證,貨源充足的話,一般會要的。

也可以自己跑市場,找那些需要雞蛋的商戶:酒店、飯店之類的,自己配送。

2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的是鮮雞蛋還是土雞蛋?怎麼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跑你跑市場,有****嗎?

怎麼能得到雞蛋的一手貨源

4樓:遇見美好

雞蛋的一手貨源就要找到養雞場,跟養殖商

進行批發合作。可以查詢一下養殖廠,然後專進行相應的聯絡合屬作。一般都是有量的要求的,批發大量的雞蛋就要求得銷售的也很快。

怎麼獲得,一方面靠人脈,一方面就是查詢,主動去拜訪。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的,我有養雞場

6樓:雨落聽雨落

我有貨源!需要可了解

一手貨源是什麼貨源總部又是什麼,什麼是一手貨源,一手貨源是什麼意思

一手貨源就是直接從廠家拿貨呀,貨源總部就是工廠吧 莆田的鞋子以高仿居多,大部分是作坊小工廠之類的。但是質量基本過硬,物有所值。也有少部分大工廠做的 代工,zuoy2330 一手 什麼是一手貨源,一手貨源是什麼意思 由生產機構直接完成所有的生產程式,並通過國家相關部門的各種商品檢驗後,直接首次銷售的貨...

翡翠行話一手走與一手貨源是意思嗎

以翡翠手鐲為例,當玉雕師拿到一件玉料之後,首要便是考慮能做多少只翡翠手鐲,因為手鐲在同等翡翠類別中,屬其 最高且最具公升值空間。因此,為了多出幾個手鐲,尺寸必有大小,種色亦有優劣 相對而言,一些尺寸較小,或是較大的,亦或是稍顯遜色,也就相對較難出手,故而大多商家會採用以 一手走 的 式銷售方式。當然...

在廣州衣服如何從廠家找一手貨源,請問在廣州做批發服裝的一手貨源在哪裡找啊

1 充任市場獵手 賣家們經常在換季時或特賣場裡 充分利用商品 密切關注市場變化。打折找到 低廉的貨源。就拿網上銷售非常火的名牌衣物來說。淘到款式品質上乘的品牌服飾,再轉手在網上賣掉,利用地域或時空差價獲得足夠的利潤。2 關注外貿產品 這部分商品大多只有 1 3 件,拿貨。外貿訂單剩餘產品中有不少好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