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乙個特別要強的前妻是什麼體驗?

2023-02-10 19:20:06 字數 1501 閱讀 8808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性格上強勢的女人,內心也是強大的。在婚姻中,有很多事情需要兩個人共同處理完成的,不單單是乙個人就能完成,俗話說:「男女搭配,幹活不累。

」這種性格的女人在處理事情的方面的能力極強,可以幫助丈夫更好的打理生活,這種女人也是男人最喜歡接受的女人。

2樓:名

那些往往最獨立的女人性格都是強勢的。有乙個性格強勢妻子的最大體驗就是,不用去管妻子,不用去太操心,因為妻子自己便會對自己很嚴格並分得清主次矛盾。乙個強勢的女人是有愛的,讓男人可以安心的把心專注地用於事業之上。

3樓:鍾離秋卉

我和老婆在大學的時候認識的,大三的時候確定戀愛關係,畢業兩年之後兩個人結婚。老婆在大學的時候就總是在網上賣一些東西,什麼鞋子啊,衣服啊之類的,畢業之後連工作都沒找,直接回家開了兩個**店,乙個賣衣服乙個賣美妝。老婆長得很漂亮,每天**直播賣東西,多的時候乙個月能賺七八萬,差一點也能賺個三四萬。

而我,銀行的乙個小職員,乙個月幾千塊錢,還不夠她買個包的!

4樓:影子

我是乙個普通工人,乙個月4000左右的工資,老婆是做銷售的,好的時候一年最多賺過六七十萬,在家裡聽媳婦說的做多的一句話就是:你快把你那破工作辭了吧,賺那點錢都幹啥的?老老實實在家給我做飯算了!

老婆是乙個很強勢的人,這是在我們沒結婚之前我就已經知道的,會說話會社交,和公司的人關係都很好,有一批固定的客戶,最重要的就是賺錢多,但是我又能怎麼樣呢?我一年賺的錢還沒有她乙個月賺的錢多,忍著吧!

5樓:沉夜孤星

我們倆從剛創業的時候就在一起,風風雨雨走了將近10年了,收入肯定是我比他稍微高一點的,但是在家的時候,大事情還是他做主,或者我們倆一起商量。我負責做飯,他負責洗碗,我洗衣服他拖地。在外面給足他面子,回家來他還是會乖乖的伺候我。

夫妻之間,誰賺的多點誰賺的少點又能怎麼樣呢?兩口子一起過日子,幸福最重要,如果夫妻倆每天都吵架,給你再多的錢你都不會幸福的。

6樓:澄澈又豪放的薩摩

性格強勢的女人,更有主見。作為男人,主見是很重要的,在面對任何問題和困難時,男人一定要有自己的主見,但是男人更希望有乙個可以跟自己分享意見的人,可以參考彼此的主見從而做出更好更理性的選擇。這種女人,對於男人來說,是很有魄力的。

7樓:銘刻

性格強勢的女人也有溫柔體貼的一面,這種女人只會讓自己多做一點事,其實這是另外一種體貼丈夫的方式,性格強勢也懂得律己的女人,更能適應環境帶來的各種困難,乙個家庭才能更好的經營下去。

8樓:寂途網

整天出去開車,賺不到多少錢,脾氣還挺大!我和老公剛認識的時候,他是貨車司機,我在學校附近開了乙個麻辣燙的店。結婚五年了,他還在開貨車,而我已經是五家連鎖火鍋店的老闆了。

我說讓他來店裡幫忙當老闆,人家還不願意,說自己不願意吃軟飯!我現在乙個月的收入能頂他半年的收入,房子是我買的,公公婆婆是我養的 ,孩子上學是我拿的錢,我有時候都在想,有個老公到底有什麼用,所有的事情我都能自己做,我要男人幹什麼?

有特別懂事的女朋友是什麼體驗呢,有乙個特別懂事的女朋友是什麼體驗呢

能找乙個懂事的女朋友 其實不容易 女人都是不講理的動物,尤其是對自己愛的人 太美好了,像水中的魚,空中的鳥,人生無憂無慮。暢談一下,有乙個特別懂事的女友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呢?這種體驗是非常幸福的,我女朋友就非常懂事。從一些事情的細節裡就可以看出來。在外面乖巧聽話,從來不強迫我做我不喜歡的事,知道我喜...

有個漂亮懂事的女朋友是什麼體驗,有乙個特別懂事的女朋友是什麼體驗呢

就不用愁了唄,可以好好享受生活 無存在感,不被需要。有乙個特別懂事的女朋友是什麼體驗呢?能找乙個懂事的女朋友 其實不容易 女人都是不講理的動物,尤其是對自己愛的人 太美好了,像水中的魚,空中的鳥,人生無憂無慮。有乙個特別懂事的女朋友是什麼體驗 太美好了,像水中的魚,空中的鳥,人生無憂無慮。有乙個體貼...

偶乙個特別邋遢的物件是什麼體驗?

我的前男友就是乙個非常邋遢的人,我有時候和他一起外出看著她的穿衣打扮就非常的心情不好,有時候就不好意思出門,我覺得這種體驗真的是太糟糕了。是一種特別煩惱的體驗,因為他做的一些事情自己非常看不慣,而且每次說他的時候他都是不聽的。有乙個特別邋遢的物件是一種很不開心的體驗,沒次和她出去玩的時候就會被人看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