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特別懂事的女朋友是什麼體驗呢,有乙個特別懂事的女朋友是什麼體驗呢

2021-03-03 22:56:15 字數 4893 閱讀 3709

1樓:匿名使用者

能找乙個懂事的女朋友

其實不容易

女人都是不講理的動物,尤其是對自己愛的人

2樓:鳳迪水施詩

太美好了,像水中的魚,空中的鳥,人生無憂無慮。

暢談一下,有乙個特別懂事的女友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呢?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體驗是非常幸福的,我女朋友就非常懂事。從一些事情的細節裡就可以看出來。在外面乖巧聽話,從來不強迫我做我不喜歡的事,知道我喜歡吃壽司,總是給我買。

這就是我有個懂事女友的感受。總之很幸福。

4樓:沉夜孤星

有乙個懂事的女朋友,我會感覺自己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你會想對她好,你會感覺到一種深深的愧疚藏在心裡,你會有種自己配不上她的感覺,然後逼自己去努力,去給她你想給她的,去給她想要的生活。

5樓:尹朶月

尊重你在bai她之前的每一段du戀情,心裡默zhi默地想要做到更好一

dao些。在你忙回

的時候不打擾。願答意了解你的愛好,跟你一起看你喜歡的電視劇集電影討論劇情。知道你各種密碼卻不輕易查這查那。

會亂想,但是不會太作。並不是不愛你所以這麼懂事,只是明白該懂得怎麼去愛你。比如說,會想你工作一天了好累啊就不給你找事兒了這樣多累啊。

自己煩躁的時候會自己幹點兒讓自己開心的事兒並不是一直跟你抱怨傳遞負能量。讓人感覺非常的安心幸福。

6樓:抽轉組

有個很懂事的女朋友,生活中的許多事情,她都能夠拿主意,你的身心輕鬆多了。但這種輕鬆能夠麻木你,讓你以後懶得用腦,碰到什麼事情,直接向她要答案,特別特別的省心了。

7樓:懷美琳

在我刊例,能擁有乙個懂事的女孩子和自己一起生活,生活可能會少一些樂趣,就像我女朋友一樣,一直很懂事,會和我講道理,也許生活會少了一點爭吵的樂趣,不過都需要自己經營。

8樓:消化

事事都會為我著想。我出差,她給我備好所有需人用的東西,從內內到外衣,一應俱全,我生病,她無微不至,照顧周到,在我家人面全都說我的好,和我媽媽聊天時,說的都是我和她的趣事,真的感覺每天的心情都特別好。

9樓:阿qi棄

就是平時超級乖,什麼事情都會替我想,哪怕有點事自己不想做她也會做,讓人心疼,當然我也會為她想呀,只要她開心就比什麼都好,愛情就要兩個人互相關心互相扶持,共同培育愛情這朵小花。

10樓:消化

知道我是個吃肉大戶,每次無論在食堂還是外面吃飯總是會第一口就把最大塊的肉夾給我。每次我吃完,總會坐在那裡默默的看著我,等著我吃完。每次我生氣的時候,總是會很心疼,不是因為害怕惹我生氣,而是因為擔心我不開心,因為我不開心,她也不開心。

知道在男生面前要給足男生面子,明明是個好強獨立的女生,可是在我面前卻溫順得像乙隻小綿羊一樣。偶爾耍耍小脾氣但是從來不會無休止的耍,適可而止,我臉色稍微一變就知道我在想什麼。雖然我有時候生氣的時候猜不出原因,但是基本上都能瞬間反應過來:

我心情不太好。

有乙個懂事的女朋友是什麼體驗?

11樓:賣萌

有乙個很懂事的女朋友的話是很值得珍惜和幸福的,因為女生大多數都有一些小性子,如果你的女朋友很懂事,就應該好好珍惜,不要把她的懂事當成理所當然來消耗,而是要更加的理解和包容她。

12樓:知04092箍仙

有乙個懂事的女朋友會很開心因為他會很理解你並且知道你想要的是什麼會很包容你。

13樓:手機使用者

有乙個懂事的女朋友是很幸福的,在你困難的時候,他會幫助你在你煩的時候,他不會打擾你。

14樓:手機使用者

有乙個懂事的女朋友是一種特別好的體驗。在生活中他能處處為你著想。在你的工作中有時也能幫上忙。

15樓:無翼天使

有乙個懂事的女朋友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可以不用擔心她天天跟你吵架,可以幫你分擔憂愁

16樓:手機使用者

有乙個懂事的女朋友啊,你很快就不會珍惜,然後把它當做最美好的曾經

17樓:手機使用者

我的女朋友就很懂事,所以我也選擇盡可能的去包容她,去安撫他。

18樓:康小寧

有乙個懂事的女朋友,他說什麼事情都非常懂事,而且有什麼事情都替你擔待著

19樓:知哥47389孤湃

有乙個很懂事的女朋友是非常體貼的體驗就感覺什麼事情他都會尊重自己的想法。

20樓:手機使用者

和乙個懂事的女朋友在一起的話,你的生活或者是你的工作都會非常的順利。

有個很懂事的女朋友是一種什麼體驗,很多人都中招了

21樓:感謝愛我的人

有個很懂事的女朋友,生活中的許多事情,她都能夠拿主意,你的身心輕鬆多了。但這種輕鬆能夠麻木你,讓你以後懶得用腦,碰到什麼事情,直接向她要答案。是女朋友的很懂事,讓你變成了乙個白痴。

有乙個懂事的女朋友是怎麼樣的感受呢?

22樓:愛問愛答來來

然而殘酷的真相是

如果你擁有乙個不吃醋不撒嬌

不任性不粘人的女朋友

那你的女朋友一定曾經

擁有過乙個會因為

他的一句話哭的像個孩子

但是最後嫌棄她不夠成熟

不獨立太粘人而作為藉口

拋棄她的前男友

如果乙個女人

粘你,依賴你,傲嬌

那是因為她愛你

把你當做了她的小世界

她需要你的時候你都不在

那你也沒有你要在了

當乙個女人對你失去貓性的時候

也是她將要離開你的時候

我姐姐就是

經常跟我姐夫撒嬌

偶爾耍耍小脾氣

甚至經常哭鼻子

在外人看來

我姐真是大小姐脾氣

可是只有我姐夫知道

姐夫不在姐姐身邊的時候

她比誰都堅強

乙個人搞定新房的裝修

乙個人把家裡收拾的井井有條

乙個人做好熱騰騰的飯菜等他下班……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乙個懂事的女朋友,感覺會怎麼樣呢?那一定會感覺很舒服。乙個懂事的女孩子,自己的身邊。

處處替你著想,也不給你找麻煩,或者是撒嬌。這樣的話,你就會感到特別的溫暖。只是不要因為女朋友過於懂事,而去忘了想去呵護她或是會忽視她。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懂事的女朋友,真的是懂事得讓人心疼,讓人愛慘了。面對這樣的女朋友,你只有將你的全服身心都交給她,不枉她的付出與懂事。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女生的視角,她根本不愛你

有乙個懂事的女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6樓:匿名使用者

能找乙個懂事的女朋友

其實不容易

女人都是不講理的動物,尤其是對自己愛的人

說說有乙個特別懂事的女票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吧?

27樓:緋攻

做乙個很懂事的女朋友是見過一點世事變遷,越來越清晰地明白自己想要什麼,成為怎樣的乙個人,過怎樣的理想生活。不作不鬧,想跟男友成為夫妻,成為一家人,相濡以沫。

28樓:小李講情感

感覺上輩子一定是拯救了世界,自己怎麼會運氣這麼好,遇到這麼好的乙個女人。

29樓:阿qi棄

做過懂事的女朋友啊,你玩啊,賭啊,嫖啊,消失啊,我都無所謂的,有空了就去看看你,一起吃飯啥的。反正我又不愛你。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抄那個懂事

女朋友bai。他和我說,你知道我為什

du麼和你在一起麼,因為你zhi足夠懂事。dao我可能是全世界最懂事的女朋友了。他忙,我不黏他,不煩他。

哪怕我想,我也從不要求他為我做什麼。他提到別的女生的時候,我會生氣會吃醋,但我不會表現出來,我只是沉默。

31樓:手機使用者

我是女的,我就是人們口中說的溫柔懂事還聰明的女朋友,我男朋友一直給我五星好評,但我覺得自己根本不是乙個人的女朋友,我可以是他的廚娘玩伴電子寵物,不能發脾氣不能掉臉不能冷戰。

32樓:達

我不懂事的時候,我很愛他,但他讓我學會獨立。後來我懂事了獨立了但是我不愛他了。

33樓:沉夜孤星

有乙個懂事的女朋友,你會感覺你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你會想對她好,你會感覺到一種深深的愧疚藏在心裡,你會有種自己配不上她的感覺,然後逼自己去努力,去給她你想給她的,去給她想要的生活。

34樓:寶寶08334弊鋇

在相隔兩地的日子裡只用聊天工具來往,她是我女朋友,讓我非常地放心。不論是男生方面,人身安全,生理期,身體健康,作息與學習。都沒有需要我過多關心的地方,是一種很放心的感覺。

35樓:鬱悶中

我覺得特別懂事不是什麼都聽你的,而是肯跟你商量,懂得權衡,明白是非錯對。

36樓:小小2蘋果

我就是這樣的女生,我的原因,是要做乙個模範女友,是我自己的一種行為,與愛沒什麼關係了。

有乙個體貼懂事的女朋友是什麼體驗

37樓:嗖公眾

事事都會你找想。你出差,她給你備好所有需人用的東西,從內內到外衣,一應俱全。 你生病,她無微不至。

照顧周到 在你家人面全都說你的好,和你媽媽聊天時,說的都是你和她的趣事。 孝敬你的家人。 能對你的事業有幫助。

有個漂亮懂事的女朋友是什麼體驗,有乙個特別懂事的女朋友是什麼體驗呢

就不用愁了唄,可以好好享受生活 無存在感,不被需要。有乙個特別懂事的女朋友是什麼體驗呢?能找乙個懂事的女朋友 其實不容易 女人都是不講理的動物,尤其是對自己愛的人 太美好了,像水中的魚,空中的鳥,人生無憂無慮。有乙個特別懂事的女朋友是什麼體驗 太美好了,像水中的魚,空中的鳥,人生無憂無慮。有乙個體貼...

有個胸大的女朋友是什麼體驗

bai1 開車提神最 好的選擇du 以前單身的時候等zhi紅綠燈都是玩手dao機,現在都是玩女朋友專的oo。屬 2 感覺自己無時無刻都在揩油 因為oo在太大,所以每次和她一起的時候總會不經意的碰到她的胸。她總喜歡挽著我走路,然後我的手肘就一直在她的胸口摩擦,摩擦,就一直在摩擦。那感覺別提多舒服了,第...

有個身高160的女朋友是什麼體驗?

1公尺60對於女生來講是標準的身高,因為中國女性的平均身高也就在1公尺60左右。要問找乙個1公尺60的女友是什麼樣的體驗,我覺得取決於以下幾點。首先取決於你女友的長相,如果她長得特別好看,膚白如脂,顧盼生情,閉月羞花,沉魚落雁的話。我想這樣的女友帶在身邊,肯定是一種極好的體驗!和她在一起走在大街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