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警在不同系統上能連機嗎?紅警哪些版本能聯機?

2023-05-21 14:45:02 字數 1228 閱讀 5945

紅警怎麼聯機

1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1.保證是在乙個區域網。如果發現ip衝突,那就手動設定一下ip。

2.開啟「網路」,右鍵點選「本地連線」,選擇「屬性」。

3.在「常規」中開啟「internet協議」即可設定ip位址。

4.進入遊戲,選擇「選項」後再選擇「網路」。

5.在「網路卡」選擇非第1項(其餘空不用填寫)的其他項,再點選「確定」。

6.這樣就可以進行聯機對戰啦!

命令與征服:紅色警戒,英文名稱redalert,又譯「紅色警報」,是美國藝電遊戲公司(ea,electronicarts)(紅色警戒2原版前是westwoodstudio)為個人電腦(pc)推出的一系列即時戰略遊戲,玩家通常簡稱為紅警或ra。遊戲屬於標準的採集資源,公升級建築,造兵攻打的即時戰略遊戲模式。

極其簡單的操作和良好的可玩性,受到了許多玩家的喜愛。該遊戲有許多語言版本,包括簡體中文版。紅色警戒已經出了三代。

紅警哪些版本能聯機?

2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所有版本都可以聯機,但要聯機的電腦裡面的紅警,必須保持版本、mod一致!

紅警聯網要做好以下準備工作:

1、必須安裝ipx/spx協議。(玩遊戲進紅警主選單裡面的「網路」,不要進「網際網路」)。

2、選擇卡號。

在紅警的主選單裡面,點選「選項」--網路」--選擇網路卡號。看不到別人的時候,一般都存在幾個卡號,點選乙個卡號,然後確定,返回主選單,再進入大廳看看。如果不行,再換個卡號試試。

應該能解決問題。 區域網一般不用第乙個卡號。

3、防火牆(包括window自帶的和防毒軟體的防火牆),都要允許紅警訪問網路。

4、在紅警的主選單裡面,點選「選項」--網路」--有乙個scoket碼,必須全為空。

5、如果存在不止乙個網路連線,最好玩紅警的時候把不用的那個連線斷開。

紅警怎麼聯機

3樓:畫船聽風雨無悔

去網上下乙個版本正規一點的紅警本體,不要是那種mod型別的。然後你可以去再**乙個浩方聯機平台,找到紅警房間後就可以選擇紅警遊戲目錄了,點選開始就可以對戰了。

如果沒有什麼朋友一起玩的話,你可以去紅警貼吧看看,去加一下他們的遊戲聯機群,可以在裡面獲取一下遊戲的資源,有什麼不懂的話,也可以在群裡問一下裡面的大佬。也要注意別找錯了,別進去了乙個**群,小心點,要錢的別信。

同遊戲在不同系統之下開同樣的效果設定整個畫面一樣嗎還有流暢性特效效果等等都一樣嗎

1全部因為你在玩遊戲的時候,系統別的程式也要在後台運作的,這些程式也是要佔用記憶體的。它要求的記憶體實際上都用不到這麼多,但是vista的服務 後台程式比xp要多很多,所以也比較耗記憶體。vista系統所佔的記憶體要大得多,因為後台多執行了一部分圖形影象資源,還有一此檔案索引,所以vista的系統要...

兩台不同系統的電腦怎麼共享一台印表機

這個完全是區域網設定的問題,不同的版本沒有決定性的影響!你先把電腦設定在同一工作組中,在本地連線裡新增ip協議,然後新增網路印表機就一定沒問題。假設你兩台電腦都使用windows作業系統,而且可以聯網!1 在一台電腦上安裝該印表機,包括驅動,保證能夠正常使用,將其設為共享 2 將兩台電腦聯網,保證兩...

怎麼在小公尺上刷入塞班belle系統

是這樣的,順便跟你說說。諾基亞第乙個推出了智慧型手機,塞班是第乙個智慧型手機作業系統。最開始有塞班第三版 好像是這名兒 代表機型像n82,n95。後來為了適應全觸屏手機推出了乙個第五版,著名機型是當年機皇n97,街機5230什麼的。後來安卓殺進來了,塞班的領先地位被打破,諾基亞又出了乙個塞班三,好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