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100系列主機板上安裝Win7系統100系列主機板安裝W

2021-07-30 14:50:39 字數 1045 閱讀 9191

1樓:此使用者沒名字吧

我使用秋葉系統安裝成功win7,usb滑鼠鍵盤正常使用。秋葉系統

支援100系列主機板無障礙裝win7;支援usb3.0、usb3.1自動驅動;整合最新驅動,完美支援7代和8代cup; 支援nvme m2固態硬碟;

雨林木風win7 64位快速裝機版(支援300系主機板) v2019.08雨林木風win7 64位快速裝機版(支援300系主機板)

2樓:

步驟入下;

1.找到 sources\路徑下的 “boot.wim”及“install.wim”兩個映像檔,複製到電腦硬碟上備用。

2.在電腦c盤以外的位置(示範用e槽)新增一個資料夾,名稱為 win7,並在這個資料夾裡再新增兩個子資料夾 mount 及 usb3 。

再把剛剛複製到硬碟的 boot.wim 及 install.wim 兩個映像檔放到 win7 資料夾裡面。

4.將 x86 的資料夾給刪除。

5.在搜尋攔中輸入"cmd"  使用系統管理員身分開啟 。

6.在「windows powershell」的 cli 視窗:

輸入   e:       (按enter)

輸入   cd win7  (按enter)

7.輸入或複製貼上下列指令即開始掛載映像,並搜尋usb3資料夾內的xhci驅動整入到boot.wim映像檔中:

dism /mount-wim /wimfile:boot.wim /index:2 /mountdir:mount

dism /image:mount /add-driver:"usb3" /recurse

dism /unmount-wim /mountdir:mount /commit

8.打包完成自動解除安裝映像,這樣就成功整入驅動了。

需要準備的工具如下:

1. win7原版映象(32位 或 64位)。

3. 虛擬光碟機 、7z或winrar解壓縮軟體、或是 win8 以上的系統環境可直接開啟iso映象。

4. ultraiso軟碟通 (用來把整好驅動的映像,打包成iso映象)。

怎麼在Win7系統安裝IIS7,怎樣在WIN7系統下安裝IIS

工具 win7 方法 開啟控制面板,找到 程式與功能 點進去點選左側 開啟或關閉windows功能 找到inter 資訊服務 按照下圖打勾即可等待安裝完成 開啟控制面板點選 程式 點選 開啟或關閉windows功能 點選 inter 資訊服務 開始安裝iis7 在開始 執行中輸入i mgr後回車 可...

怎樣在電腦上安裝網上銀行,怎麼在電腦上安裝中信銀行網上銀行

每個銀行不一樣 先去銀行開通網銀 然後會有乙個安裝說明 照著裝一下就可以了 先要知道你是什麼銀行的哦,因為不同銀行都不一樣的呢,工商最方便,其他都挺麻煩的 如果你網上開通了網銀,有的銀行卡還是要去櫃檯辦理其他東西的,然後回來上該銀行的官網,根據相關步驟做就可以了,官網都要你下控制項 下證書的,這些都...

在windows vista上怎麼安裝不了windows xp

不允許高版本下,安裝低版本 你只可以先用xp光碟引導,安裝好xp後 再用vista盤進行修復安裝,然後雙啟動選單就出來了 放盤,把xp裝在另外乙個盤。然後用,vista安裝盤修復啟動項。vista這點還是做的不錯的,修復啟動項就行了 然後重啟你就發現進vista了,沒關係。下在vista優化大師,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