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系統在普通電腦上可以安裝使用嗎我現在用的

2021-12-24 15:06:50 字數 1007 閱讀 860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只要你有linux驅動就可以,具體操作可以看看《linux就該這麼學》。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有xp不會把linux遮蔽掉,在你安裝的過程中,會有提示,說你電腦上就兩個系統,讓你選擇乙個預設的,在進入系統之間也有選擇,你是進xp還是linux,

兩個系統不一樣,他們格式不一樣,windows是ntfs ,fat ,fat32,在linux中是ext3,ext2,seap等這樣的格式,具體的你找寫資料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你可以從硬碟安裝,不過得要改boot檔案,那個linux系統裡基本上都有驅動了,所以不需要自己再找什麼驅動了.不過你要是想看什麼電影或者聽**的話,你就得會自己安裝軟體了,這個可能比較麻煩.

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系統完全不一樣

linux很多遊戲和軟體都不支援

安裝解除安裝可以

兩個系統不能同時裝在一台電腦上的

我是沒有裝上 有可能你可以裝上呢

是是 看吧

5樓:宰晨

可以的 你要有linux驅動就可以 linux的系統還是可以的 現在正在不斷的完善中

6樓:枚昂

完全可以,只要你有linux系統盤就行。

7樓:旋風

可以安裝在普通電腦上,不過linux的檔案方式和xp不一樣。linux和xp都支援fat32,絕大多數linux不識別ntfs格式。linux預設的檔案系統是ext2

安裝解除安裝都很安全。

安裝雙系統,必須修改啟動檔案。不會把linux遮蔽掉linux操作比較複雜,而且大部分遊戲在linux無法執行。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普通電腦上安裝

9樓:匿名使用者

鑑於你的種種問題我建議你繼續使用windows xp 系統

嵌入式系統開發和普通電腦作業系統開發的區別

unix資料你可以網上查詢 很多 軟體開發流程都是一樣的,沒什麼區別。區別的是開發出的軟體不同而已。估計這不是你想要的答案。提問也是有學問的 嵌入式系統開發與軟體開發的區別 1 平台開發種類不同 嵌入式系統開發是對於除了電腦之外的所有電子裝置上作業系統的開發,開發物件有手機,掌上電腦,機電系統等,一...

台式電腦電腦系統裝不上,台式電腦電腦可以安裝win7系統嗎?

如果還安裝不了,說明你使用的pe核心版本太高,換xp核心的pe就可以安裝系統了,如對你有幫助 還請及時採納 感覺像硬碟被格式化了,用廠家硬碟專用修復工具檢測修復硬碟,或者試試其他版本的系統 檢測下硬碟看看,還有用u盤啟動來裝系統看看。光碟時間長了,有壞道,換張試試 台式電腦電腦可以安裝win7系統嗎...

自己家用的電腦可以做伺服器嗎,普通電腦能當伺服器使用嗎?

可以將自己的電腦變成乙個伺服器。一 把我們的電腦變為伺服器的方法 1.電腦左下角點選開始 2.然後點選控制面板 3.點選程式 4.點選程式和功能 5.點選開啟或關閉windows功能 6.將 internet資訊服務 下所有選項全勾上,然後點選 確定 稍等一會兒便可完成修改。二 建立本地 1.待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