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skype在電腦上登入系統無法使用

2023-02-15 20:30:04 字數 1885 閱讀 7537

1樓:用q戶名

貌似停止服務了。

---希望你的問題得到解決;

***望採納***

skype安裝之後無法登入(電腦是win7系統)電腦沒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把安bai裝好skype 桌面** --右擊點選---屬性。

du--點選相容性---選擇 以兼zhi容模式執行這個程式dao---選擇window7---點選確定後內--再開啟skype**就可以登入容了,希望能幫你們,謝謝!!

3樓:一路往前

因為官方高版本不支援了,也就是淘汰。

4樓:光明方正

按這個方法試抄試。

1:先退出skype。

為什麼在電腦上登入qq登不上?

5樓:小樹葉過江

主要原因:

您當時的網路狀態異常導致無法正常登入。

方法:請先檢查您的網路是否已成功連線好,可以嘗試把網路斷開後重新連線(如果此方法無法解決,再嘗試按下面方法)。

您登入qq時,有未退出的qq程序。

方法:按「ctrl+alt+del」點選「任務管理器」再選擇「程序」 ,把的所有程序資料全部結束後再重新登入;(如果此方法無法解決,再嘗試按下面方法)

該帳號的本地資料損壞,導致在本地無法登入,建議刪除本地該號碼資料後再重新登入。

具體方法:突然發現電腦上不能登入qq,出現錯誤提示是「0x00000006」。然後重新開啟qq反覆登入,結果無任何提示,就是qq頭像老閃動而登入不上。開啟手機qq,結果發現手機qq能夠正常登入,說明qq號碼沒有被盜。

選擇qq登入面板右下角的圖示開啟,採用其他方式登入。

解除安裝qq後,重新安裝,結果還是不能登入。

6樓:網友

1.網路中斷。解決辦法:重新連線網路。

2.電腦中毒可能會導致qq無法登陸。解決辦法:使用360防毒軟體或其他防毒軟體進行防毒。

3.電腦防火牆或防毒軟體限制了qq的執行,導致無法登陸。解決辦法:關閉電腦防火牆或防毒軟體。

的版本過低。解決辦法:定時更新。賬號異常,例如qq企鵝沒事到處借錢。解決辦法:關閉qq企鵝如果對你有些幫助,麻煩你給我點個贊。

祝你生活愉快!

7樓:小彭友樂園

一般qq登入不上去。

第一:密碼不正確。

第二:賬號輸入錯誤。

第三:被別人盜了。

skype電腦無法登陸,手機卻可以? 100

8樓:兔子不吃窩邊草

無法登入的提示是什麼?上個圖看看。

skype無法登陸

9樓:兔子不吃窩邊草

具體無法登入的提示是什麼?

最好提供一下截圖好判斷問題。

為什麼win8系統不能正常登陸使用skype?

10樓:兔子不吃窩邊草

具體的錯誤提示是什麼?你可以解除安裝之後安裝桌面版的skype,是可以正常登入的。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可以公升級一下作業系統,公升級為的作業系統。

為什麼電腦不能使用skype?求解決方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描述下怎麼使用不了?如果無法安裝記得上個問題截圖。

為什麼電腦的skype老是登不上?**等

12樓:兔子不吃窩邊草

無法登入的提示是什麼?你使用的是微軟賬號還是普通賬號?在其他的裝置,比如手機客戶端上可以登入嗎?

電腦遊戲登入不了。顯示登入超時,為什麼電腦玩遊戲時總是顯示登陸超時

可能公司的網管已經限制了,公司網管的防火牆可以監控看到哪個裝置訪問什麼 的?員工都在玩,還怎麼工作啊?為什麼電腦玩遊戲時總是顯示登陸超時 可能由於系來統防火牆對源 game埠遮蔽造bai成的,建議仔細調整系統防du 火牆,也可zhi以解除防dao火牆對 遊戲的遮蔽,或者可以臨時關閉防火牆後再嘗試登陸...

為什麼我的電腦不能登入郵箱,電腦不能登入郵箱為什麼

前幾天我也遇到過這樣的情況 後來網易的客服給我這樣回答的,你也可以試一下可能有以回下原因 1 當前答電腦的ie瀏覽器版本較低,導致無法執行個別網頁程式,建議公升級為6.0版本。2 上網助手之類的輔助軟體禁用了ie瀏覽器的部分功能。可以開啟ie瀏覽器,選擇選單中工具 inter 選項 安全,設定為 預...

在電腦上登入微信,能看到聊天記錄嗎

1 安裝同步助手最新版,執行同步助手,並連線iphone。切換頁面至 更多功能 點選資料分類的最後乙個按鈕 微信 即可進入微信訊息記錄管理器檢視聊天記錄。2 只要點選左側聯絡人,就會顯示與他的聊天記錄,包括文字,語音 等。3 同步助手還提供了強大的搜尋功能,可按具體日期精確查詢,也可以按照時間段 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