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point是什麼軟體 有什麼作用啊

2023-05-21 14:40:02 字數 1567 閱讀 9843

1樓:匿名使用者

sharepoint portal server 2003 是乙個門戶站點,使得企業能夠開發出智慧型的門戶站點,這個站點能夠無縫連線到使用者、團隊和知識。因此人們能夠更好地利用業務流程中的相關資訊,更有效地開展工作。

sharepoint 產品和技術提供了具有靈活的部署和管理工具、高度可伸縮的協作解決方案。通過使用sharepoint站點為個人、資訊和公司建立門戶站點。 sharepoint server還為sharepoint站點提供組織和管理工具,從而擴充套件了windows sharepoint services的功能。

2樓:朝陽極品蝸牛

sharepoint是微軟的frontpage的公升級版本,做**用的。

看來樓主是真的沒用過嘍!

microsoft office sharepoint designer 2007 是一種新產品,用於基於 sharepoint 技術建立和自定義 microsoft sharepoint **並生成啟用工作流的應用程式。office sharepoint designer 2007 提供了多種專業工具,利用這些工具,使用者在 sharepoint 平台上無需編寫**即可生成互動解決方案、設計自定義 sharepoint **以及使用報告和託管許可權維護**效能。

3樓:匿名使用者

sharepoint2003只是乙個portal,後來經歷07,現在是2010,現在10版本的包含的面比較多一些,可在上面搭建portal,工作流,文件管理系統。如果需要專案整合bi也是可以的,展示是sharepoint乙個不錯的選擇!

企業資訊化發展必須要經歷的幾個階段:

1:it設施的完善(網路,pc等)

2:工作流(最早企業重視的是工作流的管理,提到erp可能都會聯想到工作流)erp等應用系統完善。

3:系統整合(前段時間做的乙個客戶,他們內部有十幾個系統,希望通過乙個系統把所有的系統資料整個,因為乙個企業涉及的範圍比較廣,不可能檢視每個系統!)

個人結合在業內數年時間經驗建議各位cio搭建系統從基礎做起,把根基打好!這樣後期的工作相對會比較輕鬆些,如果有需要就尋找系統,到後來系統越來越多,維護工作量越來越大。最終還是要做整合!

這是個非常痛苦的過程,並且是個耗費巨資的過程!

希望跟有經驗的人相互交流學習!q990093610共同**資訊化更好的解決方案!

sharepoint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sharepoint是office系列的乙個開發平台,目前最高版本sharepoint 2010

sharepoint是什麼意思

5樓:美美的普通小姐

sharepoint釋義:n.網路平台;門戶站點。

這個軟體是什麼,這個是什麼軟體

msn 這個是什麼軟體 這一款軟體叫趣鍵盤,它是一款比較有趣味性的打字軟體,還可以邊通過打字來賺錢嘍。這個軟體名字叫趣鍵盤,是一款打字用的軟體 應該是去鍵盤吧,是一款可以打字就能賺零花錢的吧,之前看好多廣告都是推廣這個 好像是趣鍵盤 打字可以賺錢的軟體 這個軟體是什麼 你這麼籠統的說是沒有人可以給你...

是什麼軟體,軟體是什麼意思

那個真的猜測不出來,你沒有 具體描述這個軟體的特性,無法找到相應的軟體匹配,第二是沒有軟體的截圖,沒有描述沒有截圖,除了能讀取你腦子的資訊,否則沒人能解答你的問題。這個真的猜測不出來,你沒有具體描述這個軟體的特性,無法找到相應的軟體匹配,第二是沒有軟體的截圖,沒有描述沒有截圖,除了能讀取你腦子的資訊...

oem軟體是什麼,OEM軟體是什麼

oem original equipment manufacturer 原始裝置製造商是乙個廣義的術語,描述了 it 硬體 商,硬體元件製造商,軟體 商和渠道合作夥伴 如經銷商和分銷商 之間的關係網路。在過去,oem 指的是最初生產特定產品的公司,然後將其 給其他公司進行重新轉售和轉售。然而,隨著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