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心機很重怎麼辦?是這樣的,請你耐心看完。

2023-05-21 14:35:06 字數 5158 閱讀 1130

1樓:醜麼麼豬豬

我覺得吧 是你太在乎他對你的看法了 你只需要做好自己就行了 是的 他喜歡在那個男生面前詆毀你 可你只有做好自己 等時間長了 別人也就看清他說的是不是對的了 別人不可能只聽他說的啊 別人也會看觀察的啊 你把他的話想的太有權威性了 並且這種人還是不深交為好 他經常在你面前炫耀 是想讓你羨慕 你應該更加不吃他那一套 顯得滿不在乎 這樣他洋洋得意也沒意思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清者自清,我相信不會所有人永遠都會被她的假象所矇騙的,所以你直接無視她就可以了,時間久了她也會覺得沒意思的,如果你越在意,她反而還越來勁,會變本加厲的。

3樓:rachel_小奕

這樣的朋友你既然看清楚了,你依然還不能完全不理她,那就說明你還是對她有需求,那就各取所需就行,再深的不要去涉及了。慢慢的淡化一些。如果你喜歡的男孩也喜歡你,那就不會為之所動,如果聽進去了,那也不值得你喜歡。

你是否像那個男生表白過呢?

4樓:陳玉仙

平常心對待唄,對她就像對其他人一樣就好了。那個男生總有一天會知道她有多麼糟,你也不一定非喜歡那個男生不可啊,他喜歡那個女生,自然而然的別人說那個女生的不好他會很反感,這時候你再好他也看不到,所以,沒必要了。

5樓:亞福仔

挖掘她的缺點,暗地裡把風聲放出去,絕對可以打擊她,還可以製造機會抹黑她!兵不厭詐!她都那麼對你了,你自己還要裝傻去安慰她!

知道嗎?其實你也可以不管她,現在的人不傻,她是什麼人,大家心裡是明白的!平常心才是正道!

6樓:匿名使用者

當她說的話是放屁,當她是空氣。你喜歡的那個男的他又不喜歡你,又有什麼用呢?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裝著無所謂和她好 不要拉遠距離 但是心裡不要不她當成朋友。

怎樣和心機重的人相處

8樓:情感權墨傾宬

您好,成為心機重的人的方法1:和朋友在一起的時候盡量少說話,因為有些話會暴露你的性格。做乙個完美的傾聽者。

2:盡可能的不把自己的情緒外露,我知道這個很難。囧 但是需要慢慢來改變。

3:學會適應孤獨。人在孤獨中容易產生更理性的思考(個人見解)4:

多看書。沒時間也要擠時間看。只有看的足夠多,才能使自己慢慢的變的更加成熟。

「心機重」的人如何相處?

9樓:jq左

在心機重的人面前,一定不要顯出自己的膽怯,那樣會使他們覺得你很容易對付,繼而之後變本加厲欺負你,而你也很強勢時,很可能他會覺得你難以對付,轉而放棄陷害你。

10樓:

人心百態,各有心計,不論生活日常,還是職場竟爭,雖然沒有害人之心,但是防人之心還是合情合理,這樣互相猜疑,爾虞我詐的心態就產生了,彼此良性竟爭還好,不排除你爭我奪,惡意傷害的情況,關鍵還是彼此包容溝通,不過勉強不了,不是每個人都是志同道合,不計較利益得失的,心態放平一點,自己做人處事低調一點,奮鬥是必須的,不然麵包和愛情都沒保障了,逐步完善和提公升自己的能力,時刻提醒自己冷靜沉著,做好自己,機會總會出現,至於他人信任與否,相處融洽與否,不是你的主觀思想能夠改變,所以,一切隨緣,不合剛分,靜待志同道合之人出現。

11樓:匿名使用者

跟心機重的人相處會很累。

簡簡單單的一件事到這種人的面前。

就會變得特別複雜。

你的乙個舉止動作,他能思索半天。

心機重的人最好還是遠離。

如果我實在無法遠離的話,那麼小心這些人。

12樓:

對於心機重的人,我覺得能交往的朋友帶一點。不宜走得過近同時也不宜過分的交心。反正就是要控制好乙個度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有戒心放下包袱。但是防人之心很是合情合理,這樣互相猜疑。爾虞我詐的心態就產生了。需要學會聰明處事。見識不斷。

14樓:匿名使用者

心機重的人,懂分寸、會做人。善於控制自己的情緒,處處周旋得體。和這些人相處最好辦法就是禮貌和睦相處。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待這樣的人,說話做事都要小心,不要太過和他對著幹,因為很有可能給你穿小鞋。而且心機重的人說話做事都是飽含深意的,所以接他們的話時要多思考,不要被人騙了還把你別人數錢。

16樓:觸不到的戀人人人

與心機重的人相處,就要保護好自己,不要把自己的秘密說給他聽。

17樓:安語

心機重的人如何相處?個人覺得那就光明磊落的直來直往就好了。因為對方心機重,那你就越簡單越好。

18樓:車先生

心機重的人也叫城府深。不會喜行玉表很難猜透他的心思。不可給他深交。維持表面的友誼就行了。心中有數。家裡私密的東西最好不要和她。過多的批露。

19樓:春風也是有味道的

和心機重的人相處,盡量保持一定距離,因為心機重能。他處處為自己考慮。處處從自己的角度出發,所以。他一般都會算計別人,所以要保持一點距離。

20樓:醒來龍

心機重的人,你需要謹慎和他相處,少說話,少在他面前說自己的事情,公司的事情一些,如果你說了他都留意了。心機重,如果不害人,那麼他就會誤會你。如果害人他就會利用你的資訊,你的說的話給你穿小鞋,讓你能不舒服。

21樓:匿名使用者

心機重的人。跟這種人相處一定要實打實的辦事不要欺騙了這種人 ,一旦欺騙這種人。就再也沒有跟他和好的機會了,所以對待心機重的人一定要和平相處。

不可說話不算數。有一有一有二說二,丁是丁卯是卯一點不能馬虎。

22樓:匿名使用者

「心機重」的人的話,往往是很心細,什麼風吹草動,都敏感,善疑,所以不要隨便的開玩笑,跟這種人在一起,關心他,互相真心對待,平時在一起,平淡點,保護自己也很重要,不要讓人算計你,那樣你會很難受的。

23樓:一家之主又是大王

心機重的人就不要相處了,因為心機重的人人他不好相處,特別是你,他容易誣陷你,因為還有她容易,就是說你還有就是那種特別是那種心機女和心機男是真的不能相處。

24樓:網友

心機重的人。不能深交。不能相處。要遠離心機重的人。因為這種人都是。心眼小。想事做事很極端的。很可怕。

怎樣對待有心機的妯娌?

25樓:楠楠

1.遇見家庭事務別吵架,最好讓丈夫出面處理,他們畢竟是兄弟,或多或少都不那麼較真,及時有什麼難以處理的事,還可以回去同妻子商量商量,不至於當面鬧個大紅臉。

2.交往要適度,特別是有心機的妯娌不可過於頻繁,平日裡要保持相敬如賓的態度,這樣關係雖然不至於特別親密,但也不至於過分的疏遠。 一定要擺正認識,畢竟兩個人毫無血緣關係,當然不像親姐妹一樣,不爭不吵,保持距離就好。

4.妯娌之間千萬不要說對方的壞話,「隔牆有耳」,「紙包不住火」的道理你總該懂吧,特別是不要對婆婆,外人說自家妯娌的壞話,被對方知道了,那局面可是會相當尷尬的,特別是有心機的妯娌!實在忍不住還是可以跟自家老公說的。

妯娌,就是兩兄弟各自的妻子,也就是說毫無血緣關係,深厚感情的兩個人,卻成了一家人,特別是長期在一起相處的,這就很考驗我們的耐力了,所以很多時候,在互相的婆媳之間,小孩玩鬧之間,夫妻之間,有關妯娌的作為就只能睜隻眼閉隻眼,你去較真,你就輸了。

26樓:我的樓蘭

她有心機我根本不搭理她,你有心機在你家,我沒心機我在我家,你再有心機還能來我家耍心機啊,我也得讓啊,對吧,你再有心機在外面耍去,再我這連個屁都不是。

27樓:龍躍程洪雪

就是每次遇到她欺負你的事情,你就橫眉冷對,找你那兄弟鬧大,當然你話一定要說的在理。不超三次,自然見你遠離。

28樓:我是乙個小蘑菇

你可以直接在大家面前戳穿你妯娌心機的假象。如果她經常冤枉你,我覺得你可以完全這麼反擊。

29樓:e時光再燃

面對這種妯娌,只需要做好自己,不去和對方深交就可以了。就不會有太多的不開心。

30樓:張章老師

心機重的人大致可以分為三種:

第一種,心裡有事,卻因種種沒法開口故顯得心機重。其實這種人最心軟同理心最重,會體諒人卻往往被人辜負;

第二種,心機重心思縝密,懂得很多,樂於自善其身,不攪渾水。這種人跟誰都保持距離,喂不熟;

第三種,壞心思多歪心眼多,喜歡攪和事,是攪和不是摻和,欺軟怕硬的典型。這種人要麼遠離,要麼一旦自己利益被這種人侵害,保留證據第一時間收拾了,下馬威給足,再來攪和就會掂量掂量了。

有些人這幾種特徵兼而有之,就本人有限的人生經驗來說,只有一句話——自己強大了才不會輕易被欺負。

31樓:誰是誰

做好自己,管別人做什麼。

發現自己的朋友是個心機婊怎麼辦?

32樓:網友

離他遠一點,不過你這麼形容你朋友就表示你們確實不適合當朋友了。

33樓:雨中的舊時光

果斷遠離她啊,這樣的人跟她在一起,說不定以後會禍害到自己呢。

34樓:sim公尺糯公尺

不會因為對方是心機婊就斷關係,但是會在相處中更加慎重注意保護自己。

35樓:遠容岫

如果有傷害到自己的地方,就揭穿她的假面,不要再和她來往了,這種人相處多了也不好。

36樓:網友

不戳穿她,以防她會讓你難堪,維持表面的和諧但不和她交心。

37樓:糖醋不加酸

離她遠點吧,這樣的人不值得繼續和她交往下去。

38樓:笙南今天笑哭了嗎

我身邊也有這樣的人。在同學面前表現的很正常,只要和她關係好的都知道,她根本就看不上你,背地裡議論你,覺得你很窮,長得還醜,一天到晚說三道四,看不起一切,弄的自己家裡很有錢一樣,每次在別人面前都是大聲的炫耀自己的名牌貨。然後呢,只要學校開展什麼她不滿意的活動,她就在你面前吐槽幾天幾夜,弄的學校像她家一樣,什麼都要聽她的,像個富貴大小姐一樣,其實我們也沒看出她哪點富貴了。

其實這種人很好對付,再交乙個關係比他更好的朋友,每次就找藉口和另乙個朋友去玩,慢慢的,就會互相疏遠了。

我沒有心機,身邊朋友都太有心機怎麼辦

先給你做一道測試題吧!看看你自己!測試題目 假如你是童話王國中被遺棄在森林中的女主角,在森林裡迷了路,正在你茫然徘徊的時候,突然前面出現了一座建築物,以你的直覺,前面的會是哪種建築物?a.很普通的小木屋b.金碧輝煌的宮殿c.風格獨特的城堡d.生活中常見的普通平房測試結果 a.很普通的小木屋選擇這個選...

這樣的男友該怎麼辦 男朋友這樣我該怎麼辦

人本來就是自私的,好在他把所有的自私都放到了你們的愛情上,這就是好的一面,你覺得不能接受的只是他愛你,擔心你的方式。兩個人在一起總有很多地方觀點不一樣的,這個時候誰都不要太過固執,採取一點變通的方法,比如說事先告訴他約會物件地點時間,或者主動讓他在約會結束後去接你,這樣你的男友都會很放心,時間長了,...

碰到這樣的男朋友怎麼辦

取捨之間,彰顯智慧型!看來你是個女強人型的,他是個沒有長大的小男人,他不求上進。要是這樣的話,你要是這次考上研了,我看你們在一起就很難了,要是你沒考上也許你們還能在一起,因為你的要求就不高了。你是屬於勤奮型的,他是吃飽了就什麼都不管型的,你跟他在一起都不快樂,都沒有安全感,他也都不關心人,這樣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