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小公尺上刷入塞班belle系統

2023-02-26 14:10:02 字數 2268 閱讀 5696

1樓:老陳

是這樣的,順便跟你說說。 諾基亞第乙個推出了智慧型手機,塞班是第乙個智慧型手機作業系統。最開始有塞班第三版(好像是這名兒)代表機型像n82,n95。

後來為了適應全觸屏手機推出了乙個第五版,著名機型是當年機皇n97,街機5230什麼的。後來安卓殺進來了,塞班的領先地位被打破,諾基亞又出了乙個塞班三,好像那意思是把第三版當一,然後現在是三。後來其實塞班三也跟不上形勢,用諾基亞自己的話說是使用者操作體驗方面,其實我理解就是,沒有豐富的小外掛程式呀,桌面圖示新增不方便呀,桌面分屏少呀,還有沒什麼漸變效果呀,介面不好看呀。

後來推出了塞班anna。這個還是不錯的,上述問題都改進了,諾基亞這會兒才找著北,然後進一步改進,找自己和安卓的差距,推出了belle,改動不大,增加了下拉通知單(安卓那個)。然後整體比。

較成熟了,去年年底吧,諾基亞把塞班什麼的改名兒了,都叫諾基亞貝拉系統,可見已經成熟了。 然後跟你說說體驗感覺,諾基亞600、603、700在商店裡試過,用的都是belle。其實挺好的,現在遍地安卓,見到安卓那個介面說實話我都噁心,belle給我感覺很舒服的感覺,而且整體很有風格。

該有的功能都有了,系統已經不差了,各方面跟安卓沒什麼差距了。 最後,塞班系統軟體太少,現在也沒什麼人開發了。

小公尺手機可以刷塞班系統嗎?怎麼弄?

2樓:網友

不可能,連刷機包都沒有,核心不一樣,刷不了。

3樓:destiny東仔

嗨!這個目前是不能的,以後能不能那就不知道了。

如果還有其它問題你可以上miui官方論壇。

4樓:

不可以的、塞班系統是以前諾基亞用的。塞班系統在市場上正慢慢被淘汰。

5樓:買不起熊的安妮

不可以,因為塞班智慧型安裝在諾基亞手機上,就像蘋果ios只能安裝在蘋果手機上一樣。

塞班系統是否可以刷成安卓或小公尺系統?

6樓:戈白安

不可以,硬體就不一樣。

7樓:隨風寂寞

異想天開,玩夠了塞班的你可以換個手機,刷機是不可嫩的。

8樓:兩間破坯房

不能,塞班是垃圾系統,windows可以。

酷派8910如何刷機成安卓、小公尺、塞班系統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刷安卓系統,不能刷塞班系統,ps:小公尺就是安卓系統。

最簡單的刷機方法在酷派管網。

塞班系統 windows mobile系統,ios系統,小公尺手機各系統比較,越詳細越好,求答案

10樓:淡雅青年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手機系統是採用安卓系統優化而來的,目錄手機系統中安卓系統被廣泛應用,ios系統是蘋果系統,塞班系統是諾基亞手機系統。

塞班系統 windows mobile系統,ios系統,小公尺手機各系統比較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介紹:

塞班系統:當年nokia的御用系統,火了好多年,三星也有幾款塞班的系統的手機,現在已經死了,被歷史淘汰了。

windows mobile系統:微軟的手機作業系統,以前很主流的手機作業系統,有6,,ce等版本,現在也基本死了。

ios系統:蘋果的手機作業系統,只在iphone手機和ipad平板電腦和已經快要死的ipod touch上使用,很火現在,而且體驗很好,不解釋,誰用誰知道的。

小公尺手機本身沒有自己的系統,他們用的系統叫安卓(android),安卓是google的一款移動智慧型裝置作業系統,小公尺在原有的基礎上對介面進行了很大的重新設計,也就是miui,android系統是目前市場佔有最多的手機智慧型作業系統。

13樓:匿名使用者

ios接觸的也就是果4和果4s ,最新的沒接觸,觸控和反應很流暢,但是不喜歡他的一些操作手法,可能用慣了安卓機吧。小公尺最新的作業系統使用了2個月,感覺很貼心,值得推薦。謝謝!

14樓:網友

要看你怎麼用,上網建議用wp系統,玩遊戲建議用安卓或者蘋果,預算不高還是用小公尺的手機吧,不過小公尺售後不好。

îòêö»úêçèû°àïµí³ôõã´°ñáªïµµ¼èëð¡ã×2aäø

方巾在褲子上怎麼弄,方巾怎麼系在褲子上?

聽不懂意似 你要的什麼樣子的感覺 波西公尺亞風格 還是運動風 絲巾是什麼樣子的,有 嗎 方巾怎麼系在褲子上?1 將方巾平鋪在桌面,對折再捲起成條狀穿過皮帶扣,系上蝴蝶結,類似腰帶的作用,又比腰帶更美觀柔和。2 如果是西域風格的大方巾,上面有大面積的複雜花紋,那麼也是斜向對折,不過不是捲起,而是像摺扇...

怎麼在電腦上刷抖音,怎麼在電腦上看抖音短視訊

可以把手機螢幕投影到電腦上,然後在電腦端操作手機螢幕。如何用電腦執行抖音。電腦上安裝電腦版抖音軟體。用到抖音和電腦模擬器這兩個軟體。操作方法如下 1 首先,我們需要在電腦上安裝乙個模擬器,我們開啟模擬器,就可以看到當前我們擁有的手機模擬器型別。2 我們可以點選新建,新建合適執行抖音的手機模擬器,選擇...

小公尺6訊息內容顯示怎麼設定在主屏上

開啟本機設定 通知狀態列 通知管理,選擇你需要通知的應用點開 選擇允許通知 1 手機螢幕也稱顯示屏,用於顯示影象及色彩。熒幕尺寸依熒幕對角線計算,通常以英吋 inch 作單位,指熒幕對角的長度。螢幕材質引隨著手機彩屏的逐漸普遍,手機螢幕的材質也越來越顯得重要。2 手機的彩色螢幕因為lcd品質和研發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