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疼怎麼辨別肚子裡是否有蟲子,肚子疼是為什麼呢?是不是有蟲子在肚子裡面咬呢,還是?

2021-07-25 04:22:42 字數 444 閱讀 5223

1樓:abc與你無關

如果有蛔蟲症是會引起經常腹痛的,疼痛的性質是呈陣發性或間歇性的。

如果要確診肚子是否有蛔蟲症,建議可以去醫院做個b超檢查和大便常規+蟲卵檢查。

肚子疼是為什麼呢?是不是有蟲子在肚子裡面咬呢,還是?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肚子疼有很多方面引起的,如果覺得是肚子裡有蟲子的話建議還是去正規醫院進行檢查,看看具體是什麼引起的肚子疼。

3樓:

如果你是小孩可能是蟲子引起的,如果是大人一般不會長蟲子,但如果你吃不進飯、很瘦弱,就可能是有蟲子。其他原因就可能是暫時的漲氣啊,吃壞肚子了啊、腸子糾纏啊或入廁前兆等

4樓:晚秋

原因很多呢,胃炎,腸炎,還有其他的,去醫院看看吧!

肚子疼怎麼半,人肚子疼怎麼半

夏天是很容易拉肚子,不過只要注意個人的飲食衛生以及居住場所的衛生應該沒有多大的問題了吧!比方說最簡單的不能吃有蒼蠅的西瓜等。輕微的拉肚子,減少食量,最好空腹幾頓,可以減輕病情 另外,就是食療了,不妨喝些酸牛奶來代替餐桌上的大魚大肉,效果也不錯!山楂,蘋果也行的。再者可試下。喝醋。吃雞蛋和小公尺稀飯,...

月經時肚子疼腰痠怎麼調理,來例假肚子疼,腰痠是怎麼回事

miss護乙個輕功水上漂過來啦。姨媽君到訪,總會伴隨著或多或少的不適,腰痠便是其中乙個症狀。生理期出現腰部痠痛,除了由於精神緊張 勞累和飲食不當等因素外,經血排出不暢 子宮痙攣性收縮也是成因。miss護告訴親親一些小建議,希望能夠幫助到親親哦。1.用手在腰上,從上至下揉揉即可,切勿用力過猛,輕揉就可...

總是肚子疼怎麼辦,總是肚子疼是怎麼回事?

經常肚子疼是首先要排除著涼導致胃腸道的問題,要注意保暖,不能緩解的話最好要去醫院內科就診。如果是小腹部疼痛有可能是 炎症的問題,需要到醫院檢查彩超和分泌物常規,並根據檢查結果區域性 一段時間。如果是肚臍周圍疼痛應該是屬於胃腸道的部位,需要診斷做乙個體格檢查看看疼痛的部位是 的。推斷可能的原因,對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