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佳緣認識一男的,世紀佳緣相親可靠嗎?

2023-05-21 14:05:04 字數 5944 閱讀 5849

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說明不了。

世紀佳緣這類**都是多對多的互動方式,乙個人同時給n個人發訊息,可能其中只有n分之一有回覆,然後在這回覆之中又只有n分之一才會有繼續的交往。然後在這繼續交往的朋友中最後只有一位才是最後你牽手的。

2樓:世紀佳緣婚戀網

先看看吧,如果對方突然聯絡你要求匯款會借錢類的建議及時舉報,或者現在也可以聯絡網警反饋下情況。

世紀佳緣相親可靠嗎?

3樓:

摘要。世紀佳緣相親可靠。

世紀佳緣相親可靠嗎?

世紀佳緣相親可靠。

我可以告訴你,這是乙個完全可靠的公司。

首先呢原因就是這個公司已經成立幾十年了,如果說他不可靠的話,他是騙人的,那麼這個公司早就倒閉了。

世紀佳緣是乙個的婚戀**,通過網際網路平台和線下會員見面活動為中國大陸、中國香港地區、中國澳門地區、中國台灣地區及世界其它國家和地區的單身人士提供婚戀交友服務。

但是一般這種情況都有乙個問題就是說人家給你相親是相親,但是能不能談戀愛,結婚這個東西就要看你自己了。

因為現在這個社會就是這樣,現實包括你肯定也是在現實生活中找不到物件,你才會有這種想法的。

所以說呢這個東西第乙個是要靠緣分,第二個就是要靠自己的實力。

你首先要有一定的物質基礎,女人才會跟你,如果說乙個男人在生活上都無法滿足女人的話,那你說任何女的肯定也不會跟你對不對。

世紀佳緣相親可靠嗎?

4樓:

摘要。您好,世紀佳緣相親是可靠的。但是不免有些不可靠的人在裡面渾水摸魚,騙感情騙錢,時刻謹記注意保護好自己的錢財和人身安全。

人間自有真情在,祝您早日找到您的真心伴侶。"/

世紀佳緣相親可靠嗎?

您好,世紀佳緣相親是可靠的。但是不免有些不可靠的人在裡面渾水摸魚,騙感情騙錢,時刻謹記注意保護好自己的錢財和人身安全。人間自有真情在,祝您早日找到您的真心伴侶。

相關資料:世紀佳緣同城相親只是乙個社交平台,去那裡進行登記註冊的人要求很嚴格,網上註冊也必須實名認證,但是再嚴格也只是乙個交友平台,還是需要謹慎的。相親的時候,要進一步了解確認個人資訊,平時要多觀察,多接觸,要做好自我防護,謹慎些是對彼此負責。

蘇州世紀佳緣和崑山鵲橋婚介哪個更靠譜。

世紀佳緣是業內外口碑都比較好也比較有保障的哦。

那崑山鵲橋婚介怎麼樣。

靠譜嗎,脫單率高嗎。

高。我有認識的都大部分成功了。

其實不管是什麼樣的婚介,只要官方不是詐騙的,總會遇到真心愛你的。

世紀佳緣相親可靠嗎?

5樓:醇香巧克力餅乾

世紀佳緣相親不靠譜。

世紀佳緣官**上的資料顯示,使用者註冊總數超億,主要包括線上和線下的服務。開啟世紀佳緣的**,首頁便有推薦的單身青年**資料,點開可以看詳細內容,包括年齡、身高體重、學歷和收入、地區、住房和購車情況等。

龐大的使用者人數,**昂貴,婚戀**被**詬病最多的就是審核存在漏洞。近期有多家**報道,世紀佳緣、百合網、珍愛網等多家婚戀平台**在使用者註冊身份之初便存在漏洞,有人利用註冊漏洞便可輕易偽造身份資訊、學歷資訊,使用偽裝後的身份在平台交友,甚至實施詐騙。

有**通過法律檢索平台搜尋,涉及「世紀佳緣」的法院判決高達1329起,其中刑事559起、民事872起,涉及有期徒刑的446起。而這些案件中,有出獄次月便冒充警察在世紀佳緣註冊的,有前科累累冒充紀委幹部行騙的,有結婚尚未滿月就成功註冊相親的……詐騙情節讓人咋舌。而這些數量巨大的司法案例,直指世紀佳緣在平台資訊審核和管理中的缺位和失責。

世紀佳緣相親可靠嗎?

6樓:數碼達人小秋

回答世紀佳緣相親可靠。世紀佳緣開展「婚戀**嚴重違規失信」專項整治行動,世紀佳緣發表宣告稱,將堅決支援網信辦關於專項整治行動的相關舉措。為打擊網路詐騙,世紀佳緣近年投入巨資研發了智慧型網警系統,並不斷挖掘大資料,開通「靠譜度」查詢,通過「智慧型網警系統+人工審核」的雙重保護,為使用者的交友安全保駕護航。

為了加強對網路詐騙的防範,除了加大人工審核的力度,世紀佳緣斥巨資研發了全新的智慧型網警查殺系統,引入最新模型資料進行篩查並實時更新,通過系統對不正當交友行為進行自動化、智慧型化的識別和排查,有效降低了網路詐騙的發生率。

提問相親成功再收費嗎。

先收費再提供服務。

世紀佳緣相親可靠嗎?

7樓:月亮愛你

2023年1月8日,有**報道,杭州青年小吳通過世紀佳緣**與一名朱女士相親,朱女士自稱北大畢業,上市公司董事長的女兒,小吳3天內為其花費近3萬元。

經調查發現,朱女士離異有兩個孩子,也並非董事長女兒,同時學歷還存在造假,小吳發現自己被騙。

2月26日,世紀佳緣做出回應稱,公司服務部對該事件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經雙方協商,服務吳先生的門店負責人將親自上門致歉,並按服務合同金額進行三倍賠償。

2023年4月25日,南京消費者楊女士向中國消費者報江蘇記者站投訴稱,她於2023年4月12日在世紀佳緣工作人員勸誘下,簽署了乙份婚介服務合同,並繳納了23800元相關費用,其中包含世紀佳緣內部crm系統使用費。合同約定世紀佳緣為她提供一對一婚戀服務,約見次數不少於6到7次。

楊女士說,世紀佳緣工作人員對其進行業務推銷時,許諾給她介紹一位上市公司的老總,但當她付費後,工作人員就不再提及此事。事後楊女士再次詢問,工作人員就聲稱該老總忙於工作,拒絕兌現之前的承諾,出於對世紀佳緣的信任,楊女士沒有深究。

不久後,在明確了解楊女士的自身情況和擇偶標準的情況下,世紀佳緣紅娘為楊女士介紹了一位「精英」。楊女士告訴記者,通過第一次見面聊天,發現對方學歷完全不符合要求,徵友資訊中註明的學歷是本科以上,而紅娘介紹的這位朋友學歷並沒有達到。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總覺得我們之間沒有零距離與無條件信任。我對他的過去有太多的好奇與介意,那是小女人天生的缺乏安全感。正如同很多的網戀,總會有大大小小的問題,這很正常。

但是網戀最好還是要有底線,避免原則性的問題。另外也不要帶著有色眼光去看待網戀中的小矛盾,更何況就是現實中認識的,也會有磨合期的吧。

學會保護自己吧!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每個人都是演員,在各自大大小小的舞台上。

人天生會偽裝,我們可能很難去分清。網戀中,最好不要全身心的投入感情,最起碼在你看清他(她)之前。留下幾分愛自己,這是愛的分寸,它會讓你自尊而遺世獨立!

9樓:談天說地聊社會

這是乙個比較大的婚戀**,相對還是比較靠譜的。不過上面的也很多,所以一定要選擇自己合適的,要不就是浪費時間,浪費精力。

10樓:阿芬

平台不是最關鍵的,關鍵還是你能不能慧眼識人。最開始她會打**把你預約過去,然後有個姓陳的紅娘會和你聊天,問得特別詳細。

11樓:常婀

世紀佳緣騙人的公司,裡面的員工,葉飛雄,徐公尺,兩個垃圾,專門去騙人交費的,我被世紀佳緣騙了六萬八千八,單身男,單身女,千萬別去世紀佳緣,天河門店。

12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就是**公司,交錢之前,口頭上跟你說的非好,交錢之後把他們說過的話都當放屁了,就告訴你自己去看電子合同,我就是被廈門湖里萬達c3棟1205號那個所謂的林老師騙了六千塊,千萬不要聽他們口頭說的。

13樓:天天好心情

世紀家園網太假太假了,所謂一對一紅娘什麼的都是騙人,我沒從沒享受過什麼牽線服務,要你教錢說得天花亂墜,只要教完錢就會經常有人叫你公升級更高階服務。這平台就是個坑。

14樓:任穎焮

這個**不可靠,人都退出了還在扣費,並且**一直不人工接聽,客戶的問題不直接接**解決。拉圾,騙人的**。

15樓:小資時代的春天

我也不知道到底可靠不可靠,因為我沒有去參加過,我也不知道現場什麼情況,並且我都不認識他們,而且他們的關注度也不是很高。

16樓:在天池見朋友的小鹿斑比

垃圾的很,合肥這邊的世紀佳緣婚戀照死的叫你交錢,錢交完了隨便找個託把你應付了,叫它退款也不退。

17樓:雨靈寒

不可靠,容易被騙。

世紀佳緣爆出很多詐騙犯了。

18樓:網友

世紀佳緣都是騙人的,資料都是假的,千萬別上當。

19樓:世聖傑

不可靠交費跑路了,投訴找不到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建議多了解了解對方。

21樓:牟時

怎麼報名女74年的離異。

22樓:天府婚介

離婚時孩子撫養權七個問題必讀的婚姻家庭法律知識:

一、孩子兩周歲以下撫養權歸誰?

答:一般由女方撫養。

二、孩子十周歲以上,法院如何認定撫養權?

答:法院主要根據孩子的意願進行判決,但一方有吸毒、家暴、傳染病等不適宜照顧孩子的除外。

三、孩子在兩周歲至十周歲之間,法院主要考慮哪些因素?

答:主要考慮孩子跟隨哪一方生活,更有利於健康成長。主要看孩子跟隨哪一方生活比較多,是否形成依賴,是否有利於孩子目前以及今後一段時間的生活學習;當事人是否有較為充足的時間照顧小孩;當事人是否有婚外情等道德問題;當事人的收入情況;當事人是否絕育;當事人雙方的家庭接納意願等。

四、法院如何確定撫養費?

答:根據孩子的實際需要,當地生活水平和父母的收入情況等因素確定。如果有固定收入的,按照其月收入的百分之二十至三十的比例給付,負擔兩個以上子女撫養費的,比例可適當提高,但一般不得超過月總收入的百分之五十。

五、可以要求一次性支付撫養費嗎?

一般不可以。

六、離婚後撫養費是否可以要求增加?

七、離婚後是否可以要求變更撫養權?

答:可以,如直接撫養孩子的一方撫養條件出現較大變化,另一方可以申請變更。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在相親的**裡面還是比較靠譜的乙個了,畢竟這樣的**還是不是很多的了,都是實名制的,還是比較好的。

世紀佳緣能找到另一半嗎是真的嗎

24樓:

摘要。您好,我是李子老師,很高興為您服務!世紀佳緣可以幫助單身男女找到另一半,但是最終決定取決於個人的努力及其運氣,有些人可能會很容易找到另一半,而有些人則需要花費更多的時間和努力。

因此,世紀佳緣能找到另一半是真的,但也需要參與者具有良好的交流能力及恰當的堅持。找物件是一件需要耐心的事,世紀佳緣聚會的時間也不短了,有很多人在這裡找到了合適的另一半,可以說是有用的。它不是給你一種保證,但可以為你提供許多的機會,讓你可以認識更多的朋友,並且結識到自己最適合的另一半。

總的來說,世紀佳緣是能夠給人們帶來希望的,能讓你有機會尋找到心儀的另一半哈

您好,我是李子老師,很高興為您服務!世紀佳緣可以幫助單身男女找到另一半,但是最終決定取決於個人的努力及其運氣,有些人可能會很容易找到另一半,而有些人則需要花費更多的時間和努力。因此,世紀佳緣能找到另一半是真的,但也需要參與者具有良好的交流能力及恰當的堅持。

找物件是一件需要耐心的事,世紀佳緣聚會的時間也不短了,有很多人在這裡找到了合適的另一半,可以說是有用的。它不是給你一種保證,但可以為你提供許多的機會,讓你可以認識更多的朋友,並且結識到自己最適合的另一半。總的來說,世紀佳緣是能夠給人們帶來希望的,能讓你有機會尋找到心儀的另一半哈。

png"/>

怎麼能找到附近的人呢。

您好,要找到附近的人,有很多不同的方法。首先,使用社交**,你可以看到你周圍其他使用者的朋友圈,也可以跟他們聯絡。其次,使用一些本地的交友軟體,比如朋友圈、滴答、活動等,你可以在上面發現跟自己興趣愛好相近的朋友。

最後,傳統的社交場合,比如舞會、派對、演講會等,也可以與有共同興趣的人聯絡起來哈

百合網和世紀佳緣哪個靠譜,百合網和世紀佳緣哪個更靠譜點?

姻緣真的要講究緣分的,沒緣分的或自己命中註定孤獨終老的,隨你再怎麼努力去找尋,終究是竹籃打水一場空,有緣分的即使是天涯海角異國他鄉都會不期而遇在一起。長得帥,條件好,都靠譜,不然看運氣,一開始在有自知之明的前提下多提些要求,交錢之後全是套路想方設法多弄你錢,朋友弄過一個,8000一年,見了幾個人,啥...

百合網和世紀佳緣誰會員數多,百合網與世紀佳緣哪個會員多

世紀佳緣的會員多,但是百合網的誠信會員的數量比佳緣多,不信,你可以試試搜尋 世紀佳緣 你就會明白,乙個公司的成功並不是它的 的流量有多大,而是公司幫助了多少人,解決了他們的問題.百合永久版高階會員 連續60天內未登陸過 自動取消,百合之前在我交錢訂購永久版高階會員根本就沒有提出這樣的條件 連續60天...

世紀佳緣網,在這上面選擇婚姻能信嗎

可以啊,很好的婚介平台 如何修改世紀佳緣裡個人的婚姻狀況 不可以!聯絡客服,登出此錯誤id,重新註冊,或是在自白裡註明 在個人主頁,個人資料裡 貌似只能重新註冊乙個號 世紀佳緣婚姻 的可信度怎麼樣?現在人都已經變了,很奇怪的!沒朋友的去佳緣,有朋友的也去佳緣。感覺挺那什麼的!顯示了人性的醜陋!我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