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世紀佳緣交了個女朋友,但她還在繼續上世紀佳緣,該怎麼辦

2021-03-17 23:05:41 字數 515 閱讀 2783

1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她把你當備胎,而你跟他怎麼樣只不過是他曖昧的夥伴而已了,一旦她遇到合適的就會無情的或委婉的把你甩掉,喜歡曖昧的女生太多了。注意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找機會直接提出這個問題,如果藏著這個疑問,對你們的關係不會有幫助。信任是愛情的基礎。或許她真的在找備胎,也或許其實你就是那個備胎,你問不問,她都會找,你問了,她至少會考慮你的感受。

問完以後,也可以從側面了解她是不是真的把你視為與她未來有關的那個人,如果不是,如果她繼續找備胎,你就需要冷靜想想你們的關係是否有必要繼續,你是否真的願意做別人的備胎?

3樓:健康美食君

虛擬的網路很難有真正的感情,大多上網徵婚的女人只是多找個備胎,一旦有更好的你立馬就沒戲了。這樣的女人即使跟了你,也不會安心。還是醒醒吧,網路徵婚壓根不可靠,只會浪費你的時間。

4樓:晴天_雨夜

要嘛就是習慣性的去看`要嘛就是找備胎,有更好的就閃`

求在世紀佳緣和別的使用者打招呼用的話語

該有八百萬使用者了,入會費19元,哥們裡面 特多還有婚託。資料根本不真實,吃一寸長一斤,祝你找到伴侶。你會聊qq約會就足夠了,那只是平台而已,前提是 來這裡,是為了一生的幸福!如果是,玩玩,那去扣扣吧!和有星級的聯絡,其它看警示 正題 倆人間,只是第一封收費,2元,誰付都行,以後就免費 可使手機付費...

我在世紀佳緣上認識了個女的,跟談了兩個月物件,開始跟她聊都挺上心的,聊的好好的

世紀佳緣託多得是 男女雙方或者是親人朋友,如果他對你很好,在某一天突然去遠方要很久才能夠見上一面,那麼你心裡就會覺得空蕩蕩的。因為你在著之前習慣了對方 對你的好,習慣了對方的存在,如果對方突然消失在你眼中,那麼你就會回想到你們之間的美好記憶,特別是在晚上睡覺前記憶猶新。在網上認識的嗎?有沒有真正見過...

最近在世紀佳緣上認識了一女孩,是我喜歡的型別。雖然認識才

這女的要麼是傳銷組織,要麼你是富豪。鑑定完畢。這個世界非常現實,沒錢別人就瞧不起你。除了富豪和帥哥沒有第三種人能讓女的來追你。試想當年雜家那是死皮賴臉追了十幾次,自己都想衫自己了。俺每月五六千還是國企工作穩定追個女孩都那麼難,你自以為條件比我怎麼樣?自己想想吧 大家好,我在世紀佳緣上認識了乙個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