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認識一男的,,因為不熟,跟他沒什麼話題,他可能覺得我對他有點愛答不理

2021-06-09 18:29:29 字數 5045 閱讀 1703

1樓:論風雲人物

初次相識的兩個人,主動的一方一定是男人,女人比較靦腆是很正常的,在男人面前矜持一點,沒有什麼不好。

談戀愛就要有可談的話題,否則,又怎麼能叫談戀愛呢?只有在彼此交流中,對對方才有進一步的瞭解。

雖然兩個人還不熟,最起碼應該做到有問必答,也算是對人家一點尊重,可能你對他的漠視和無語,讓他感到你對他的鄙視和不尊重,誤認為你在排斥他,拒絕他。

其實,他是誤會你了,你並沒有對她不尊重的想法 ,只是你的態度過於嚴肅,我能猜到你對他並不反感,你可以放下身段主動去找他,把他對你的誤會解開,你們兩個就會回到原來的熱情。

在茫茫人海中,你們兩個能夠相識就是緣分,該珍惜的一定要珍惜,千萬不要錯過了,一旦失去了後悔莫及,你能主動去找他,並不等於降低自己的身份。反而會增加他對你的好感,一定會認為你是一個通情達理又有素質的好女孩,也一定會付出百分百的熱情來回報你,祝願你早日找到你的幸福。

2樓:

愛一個人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

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

真正的愛一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相親就等於成功把自己介紹出去了

即然相親了就得戀愛要不然來相親幹啥

所以想當然的認為戀愛就是結婚前兆的意思

4樓:陳小雪愛寶貝

相親認識的男的,所以可能對對方沒有了解吧,跟他沒有話題,我覺得也很正常呀那他覺得你對他愛搭不理?說明你可能對他本來就沒有感覺,所以他的想法可能就是正確的那這種本來就沒感覺沒有感情的話,想搭就搭理,不想搭理就不搭理唄。生而為人,誰都是第一次做人?

沒必要委屈自己,成全別人,對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不是買賣,需要對眼緣的。可能是這個人沒提起你的興趣,沒讓你真正的心動。任何人都不喜歡和陌生說話,很正常的。

並不能說不喜歡和陌生說話就是冷漠,如果和一個陌生人過於的熱情,反而正說明你的輕浮。不要在意,不是你的沒必要勉強,更無需糾結自責。是因為你還沒有遇到真正屬於你的那個人。

6樓:無我就是我

對方可能直男一枚,屬於小男生性質,接觸女生比較少,沒有甜言蜜語之招數,此類男生一旦認定你,其他女生皆是素女,你是他真正的女神。

如果小姐姐是外向型的,可以試著主動聯絡他,說不定撞到大獎哦!

祝賀你好運。

7樓:

你好!從你描述來看,你應該是個慢熱型的,而你們兩人也都是不擅交際的人,而你和他接觸過程中也表現的不是太熱心,所以讓他感覺到了冷落,如果你覺得這個人還不錯,那麼建議主動一些,不然這個事情可能真的黃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先當作普通朋友,你感覺他只是三分鐘熱度,那是因為你對他的定位不正確,以上個人觀點,希望能幫到你

9樓:柘洋

這個就是要不斷溝通了解和加深認識的過程。

10樓:姨動是沙比

你可能並不夠吸引他。沒有話題的話,男生很難一直追你的,男人彼此聊天三句話用不上,所以一般這些人都不太愛講話。既然都相親了那就多找點話題吧。

11月份見得相親男,到現在了,沒什麼話題跟他聊,是不是不合適,我倆都是不愛說的那種? 40

11樓:可愛劉兒啦

我覺得相親都是奔著結婚去的,你說你們倆個人沒有話題聊,是不是不合適。我覺得你們是,剛接觸,互動少,還沒有找到共同的話題,還沒有發現對方的閃光點。有的人對陌生人本來話題就不多。

有可能你們倆個人都屬於那種人,等你們熟悉之後就有聊天的話題了。依我看既然已經相親了,不管是不是愛說,最起碼也要製造一點相處的機會,不說話不聯絡怎麼增進感情。祝你們幸福快樂

12樓:匿名使用者

11月份見得相親男,到現在了,沒什麼話題跟他聊,是不是不合適,我倆都是不愛說的那種?

談戀愛,

談戀愛,

不談怎麼能瞭解對方的喜好,

性格。只有通過交流溝通,

才能瞭解雙方想法和意願,

才能相互更加了解,

瞭解了之後,

才能判斷你們是不是合適在一起,

你們可以相互約出來玩玩,

增加單獨在一起的時間,

看看電影,

玩玩遊戲,

散散步都可以。

望採納,

謝謝了!

13樓:miss貓咪兒

不善言辭是一個人的性格,但是,既然相親了,如果有合適的,機會就要把握住,不管是不是愛說,起碼也要製造一點相處的機會,互相瞭解,不說話,不聯絡怎麼增進感情?關鍵在於態度吧,男生應該主動一點,難不成讓女生主動約他,不過,如果你對他有意,也可以嘗試一下,為自己的感情爭取一下,看他有沒有迴應,如果有愛,應該是有迴響的,如果沒有,就知道他的態度了。也就不用在這裡猜心啦!

14樓:li暱

我覺得相親就是奔著結婚去的,如果各方面都對自己的要求,你們有都是慢熱型,試著交往一段時間看看有沒有感覺,如果感覺還是不冷不熱就放棄吧。

15樓:路之舞者

見面少,互動少,沒找到共同話題,沒發現對方的閃光點,再這樣下去可能真就沒感覺了,想多處就主動說話聊起來先

16樓:紫桔梗

你們倆確實不太合適,算了吧,換一個。婚姻是要互補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男人喜歡你他不管怎麼不愛說話都會主動的。

18樓:大蔥

很多情侶也都是不太愛說話的性格,在一起談戀愛時也會顯得很悶,但這並不是就說明你們倆不合適,主要還要看你們的性格品質生活習慣什麼的能否匹配。

19樓:名字被風扇吞了

要看你們對方要對互相有沒有感覺。有的人對陌生的人本來就話不多。也許你們兩個都屬於那一種。熟悉之後就有就有聊天的內容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因為性格比較內向不善表達,;二是可能接觸時間較短,沒有找到共同關心的感興趣的話題。多接觸、多瞭解以後,這種情況或許會得到改善。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想和他聊就不合適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找了個爰說愛熱鬧的,我不愛說,他把我都說傻了,還不如一樣的性格

一個男生,開始他喜歡我,我有點愛答不理,最近我主動找他聊天,覺得還可以啊,可是為什麼一碰面他就對我

23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跟我一樣,我也是喜歡一個女生,然後網上聊得挺歡的,但是上班見面時跟陌生人一樣。

這種男生比較內向,也比較愛面子,不知道怎麼去跟女孩子聊天。

對別人好,也是為了引起你的注意,比較在乎自己的面子。

建議你多去找他聊聊。

他是喜歡你的。

24樓:我的世界喵喵

如果還有別人他是不會理你。因為他不想讓別人知道與你有關係。也可能他放棄了,你以前對他不是不太理嗎。因為我是男生也有經歷

25樓:種盅冢

美女,這不是顯而易見嗎,你傷了他的心啊有木有。

26樓:

害怕被人知道,或者緊張,和別人才能正常相處,望採納

27樓:匿名使用者

欲擒故縱可能!不要對他那麼好!

28樓:

你們聊天時他態度好嗎?

我和一個男的相親認識兩個月了,相處時我感覺他很淡,他不願意和我長時間的在一起,在我家也總是六七點?

29樓:北京達邦

一個人的美與醜bai也並不是全憑外貌du來決zhi定 ,我感覺吧,最重要的dao還是內回

在美,心靈美,品德美以及靈魂

答美,外貌只佔不超過30%,所以年青人擇友或擇偶的標準一定不要過於靠外觀來決定,再就是兩個相處,更多的是看兩個人的性格,脾氣,以及世界觀及價值觀是不是相同,否則兩個人在一起會非常的累,所以選擇要謹慎,兩個人在一起一定是因為興趣愛好,以及性格感情等 ,如果單是靠外觀、金錢,地位權力在一起,哪一定不會幸福,所以感覺大家還是不要再問這個哪個好看,就跟哪個在一起,只能讓大家感覺你很膚淺,加油吧,努力 提高自己的素質與修養,讓對方也感覺選擇你,是正確的。

30樓:夜月墨墨

你倆本來就是相親認bai識du的才認識兩個月 彼此之間zhi都不熟悉 還在彼此瞭解過dao程中 合適不合適只能

回慢慢處 他要是對答你沒什麼感覺 你倆就分開再找個相親物件 沒必要看了一個相親物件就在他身上吊死 而且才認識兩個月對你不上心 應該不是很喜歡你 你卻想跟他發生關係 你不覺得作為一個女孩子 還是相親認識的才兩個月 給男的留下的印象這個女孩子很隨便嗎 而且你為什麼非要他待在你家裡 你不能跟他出去走走嗎 畢竟你家人都在家 他也會顯得不自在很尷尬 要是你家人問東問西的 他巴不得早點走

31樓:胡清好運來

這男的對你沒有意思,你不要做傻事了,不要以為和他發生關係就可以走進他的心,這根本不可能的,只會讓他感覺你很隨便,只讓他更加輕視你。

32樓:神鬥鬥娛樂

有可能他是覺得不好意思,也有可能是他並不是特別喜歡你吧,他覺得相親這種版事情,是比較排

33樓:匿名使用者

才認識兩個月就發生了關係,還是你主動的吧,那能指望他能有多重視你呢?你甚至都不太瞭解他,他可以隨時離開而不負責任,女孩還是穩重一些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們兩個人根本就沒有緣分,在一起不要勉強。

鬱悶相親認識一男的,不怎麼喜歡,老是叫我結婚 他託人說了幾次,我說沒有感情怎麼結婚呀!之後中間人說

外出工作,沒有愛情為前提的婚姻不會幸福!為結婚而結婚將來後悔的是自己啊,需慎重。相親認識的壓根不知道什麼人品。要是我就果斷拒絕。結婚是大事,雖然現在結了離了的多了,但還是要找個老實 靠譜呢 至少要是自己喜歡的談得來的 還要感情深 你媽媽還生活在封建社會的樣子,你對你媽說,我嫁了這個人要是我不幸福,這...

世紀佳緣認識一男的,世紀佳緣相親可靠嗎?

什麼都說明不了。世紀佳緣這類 都是多對多的互動方式,乙個人同時給n個人發訊息,可能其中只有n分之一有回覆,然後在這回覆之中又只有n分之一才會有繼續的交往。然後在這繼續交往的朋友中最後只有一位才是最後你牽手的。先看看吧,如果對方突然聯絡你要求匯款會借錢類的建議及時舉報,或者現在也可以聯絡網警反饋下情況...

相親認識了一男孩,認識才星期,見了兩次面,第一次出去就牽我的手了,不過沒有亂摸,還算好

我覺得,其他的先暫且不說。你相親的這個男孩子講話的時候,並沒有顧及你。對然他可能並沒有什麼惡意。但是他應該是乙個講話很直接,不顧及其他人感受的那麼乙個人。總之,你如果你覺得兩個人有一些,感覺的話,可以慢慢的了解一下。如果你覺得這個人並不是讓你很開心,尤其是一見面,嗯,頭幾次的印象並不是非常好的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