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世紀佳緣上認識了個女的,跟談了兩個月物件,開始跟她聊都挺上心的,聊的好好的

2021-03-20 09:29:01 字數 6241 閱讀 2573

1樓:匿名使用者

世紀佳緣託多得是

男女雙方或者是親人朋友,如果他對你很好,在某一天突然去遠方要很久才能夠見上一面,那麼你心裡就會覺得空蕩蕩的。因為你在著之前習慣了對方

對你的好,習慣了對方的存在,如果對方突然消失在你眼中,那麼你就會回想到你們之間的美好記憶,特別是在晚上睡覺前記憶猶新。

2樓:今天三月十號

在網上認識的嗎?有沒有真正見過面?沒有的話說不定我是個女的,是個男的假扮的,還有就是我晚上的都不靠譜,如果真的是談物件,還是盡量見面了,以後再談吧,給自己點安慰,告訴自己,這不是真實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哎呀~~網上找物件,你說會靠譜嗎?你還是實在點,到實體店的婚介所去找找吧。我感覺湖州浩博婚介所很不錯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這類**認識的人需要謹慎,多了解才可信。多學習一些防騙的常識吧。防人之心不可無。

我在世紀佳緣上認識了個女的,跟談了兩個月物件,開始跟她聊都挺上心的,聊的好好的,經常語音說話,

5樓:heart秦仁

這樣的情況,一般有兩方面原因:

第一、她可能有了新的物件了。不管是準備相處還是準備結婚,但足可證明她應會放棄和你之間的交往,或許覺得不現實,也或許從一開始就覺得只是聊天而已,沒有想深入發展。

第二、她情緒多變。很可能身邊發生了什麼事情,讓她覺得一切都不可信,也自然更不會相信你對她的感情。所以,也放棄了一切不切實際的想像,讓自己回到現實的生活中了。

不管那種原因,都說明你們不合適,也不利於以後的交往,還是早散早好。

6樓:天宇代密塵

這種情況的也只能放棄了,有些事當面說可能好點,現在你聯絡不上她,只能放棄,她可能是因為某些事導致她現在沒有心情想這些,或者就是有了新的目標

7樓:易成家龍

可能家那邊有人給安排相親了什麼的 事情比較多 也有可能是對你真的無所謂

8樓:chenb雙子

那現在還有在聊天嗎?

如果查覺到關係不如之前

建議你趕快推進速度

因為兩個月都只有聊天都沒見過面

感覺很容易冷掉

一般來說喔,兩個人都有意思的情況

追是用不了太久,也不應該拖太久

9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交友就是這樣的,不是很靠譜的,該到現實裡就早點,也許人家就是拿你逗悶子的呢,不要太過在意。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是挺好的嘛,好好聊

女生的心思真複雜。我在世紀佳緣上認識了乙個女孩,跟她聊了兩個月。現在突然不想理我了,

11樓:無錫傑科塑業

她已對你沒了興趣。直接回絕你,一有可能她又拉不下面子來,二有可能怕你發火,所以她採取不理你這種冷處理的方式,她這種做法確實做的有點不地道。

12樓:五月

女生的心思確實是比較複雜的,女孩子的都會比較注意自己的隱私和自身安全的,這都可能是她本能的反應,她也可能是想先觀察一下再說,不給你**,免得以後糾纏你喲。

1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她不止和你聊了,還和別人也在聊,現在那邊進展發展到一定進度,所以先放下了你,作為後備零件又不刪你

14樓:

一般女孩子都比較注意自己的隱私和自身的安全,這可能是她本能的反應。當然,她也可能是想先觀察一下再說,不給你**,免得以後糾纏。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覺得不合適就不想聊了,再說你在網路上找的沒有現實中的安全,也可能她不止跟你乙個人聊,現在這個社會就這樣,遇到感情的事都不真實,可見現在社會真的不是好現象,還有好多騙婚的,哎沒辦法,想遇到真愛真的好難。

16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不感興趣了,或又有了她喜歡的人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搭理就不搭理唄!有緣就聊天無緣就算了

18樓:崔新軍

才兩個月,結婚八年還散了。大驚小怪。

大家好,我在世紀佳緣上認識了乙個女孩,我很用心的跟她相處,對她的朋友,家人,都挺好的。

19樓:ok乖丫

乙個沒有主見的人即使再喜歡你也要慎重考慮,畢竟你不能一直這樣的包容她。

20樓:匿名使用者

跟她交代實情,她若信就處不信就算

在世紀佳緣上面認識了乙個女孩兒,大家幫忙幫我判斷下是不是**

21樓:匿名使用者

都沒 見過面??喜歡沒錯,但是要看這人值得不值得,有 句 話 叫放長線釣大魚,還 有 句 話叫 周瑜打黃蓋乙個 願打乙個願挨。我 覺得您心裡 已經有了 答案只是不敢面對;請保護好 自己的 錢財。

您 明白 了 嗎?望採納我 的 建議~我 的 話點到為止~希望 能 對 您 有所啟發~望採納 我的 個人意見,只是個人 感覺,不 喜勿噴~為尊重我的勞動,如你認為此回答滿意,請按下採納,謝謝!

我最近在世紀佳緣上認識乙個女的!我和她都一樣都是最近離婚了!她離婚是因為她老公和她長期分居和他老公

22樓:綠色草

您好 朋友

都是網上的 不是真是中的

還是需要時間來考驗和獲得信任的

到時候自然會和你見面的

在聊聊了解一下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她覺得你各方面不符合她的要求

我在世紀佳緣上認識了個女孩,一直聊的很好,第一次也很好,之後送她了個價值一萬元的膝上型電腦,

24樓:匿名使用者

說難點你真夠二的,你送他東西,是不是就位得到他身體,先把你的細想放正

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兩年多了,今年6月的時候他在世紀佳緣上認識乙個女的,聊得很好,為了她他跟我說了分手

25樓:

男人都這樣,情有可原、、、時間會沖淡一切,隨著彼此的成熟,我想你的男朋友會知道你的可貴。網上認識的那個女的只能變成回憶。也希望你能坦然面對。

26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是在拍拖還是結婚後,男人還是有機會會對其他異性產生好感的......大家都說,女人應該注意提公升自己,無論外在還是內在,而不是只顧看著自己的男朋友或老公。這樣或許是他怕你吸引到別人的注意,而不是你擔心他被搶走了!

27樓:小電鑽

哼,顯然這個男人不是很愛你,我建議還是早早分了,我就一句話,這個男人不安心!

28樓:xue狼

當局者迷!不要自欺欺人了,別再勉強!說多了也沒用,還得你自己放下!

29樓:八爪魚

加油 你陷在裡面了 你愛他比他愛你多 有時這是沒辦法的 你要學會接受 努力讓自己過得快樂 既然愛他就相信他吧 別讓自己的疑心病最終成為他離開的藉口 我努力在做你也努力 碰上自己愛的人不容易

30樓:a夜魅

如果覺得是愛多一些,就繼續下去吧,哪個男人不花心,哪個男人、女人上網,沒個老公,老婆的,看他以後的表現,如果在有這樣的作為,就直接分了,其實是我的話,他回頭時我就不要他,當初怎麼狠心丟下你的,世界上男人多的很,懂的珍惜你的也多的很,考慮清楚,放下兩年,不談時間長短,你男友這麼對你,你會怎麼辦。

3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呢,別人說了也沒用!最終還是要看你自己!如果他現在的表現不像從前,那說明他有點變心了!祝你幸福!好好考慮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放手吧,這種男人不用珍惜

33樓:新沂_土著

呵呵 既然他們都不聯絡了 就不要再去想太多了啊 你也知道他改了好多 上網也不跟女生聊天了 那還幹嘛在乎他過去做過什麼啊 給他點信任 一朝被蛇咬 十年怕井繩 你這樣是可以理解的 但不要太敏感 這樣對你太累了 他也會不高興 愛他就相信他 恩 嘿嘿 祝你們幸福啦

34樓:卡哇伊浣熊

你們好好聊聊吧 如果他真不愛你就跟他分了吧,不然也不會有好結果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就是賤。我可以明確告訴你,如果他繼續這樣,你繼續呆在他身邊,你真的會被他逼成乙個神經質的人。以他的種種表現,我認為他對你根本稱不上愛。

不分手更多的原因是,他還沒有找到可以替代女朋友為止的人。所以先和你好著。

36樓:楠楠桑

我跟你有同感。我男朋友也是乙個不知浪漫的人,很少主動送什麼東西給我,很多都是我說我想要他才給我買的。因為我們都是學生,我也沒要過什麼貴東西,而對他我是什麼錢都捨得花的。

記得去打暑假工,當時為了省錢幾乎天天吃饅頭鹹菜,可回來就給他買了一身名牌運動服運動鞋,還有很多名牌錢包皮帶什麼的。我們在一起三年我也一次巧克力跟花都沒有收到,而且還發現,在他心裡,我不是那個最可愛的人,他曾在自己的部落格裡公然稱讚別的女孩子多麼可愛,而且是在我們鬧分手的那段時間。我也覺得心都涼透了,根本不知道要不要,值不值跟他繼續下去。

後來想通了,無論你怎麼傷心,怎麼難過,對於乙個不知道心疼你的人來說,根本沒有任何意義,純粹是自己傷害自己的身體。現在我已經不太在意他所做的了,他愛我會考慮我的感受自己改變的,否則怎麼勉強怎麼傷心都沒用。這樣想著,他反而真有了改變,現在關係改善的還可以,比以前好多了。

所以樓主,給你和他一些時間,放鬆自己,看著他會不會為你改變什麼,比如變得浪漫,不做你敏感的事,是不是更在乎你。如果他做到了,就原諒他,忘記以前,誰沒有犯過錯,關鍵要看他能不能吸取教訓,珍惜身邊人。如果他依然如故,那就沒什麼好留戀的了,他不是你的菜,早些放手,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吧。

祝你幸福…

在世紀佳緣認識乙個女的 聊了有半個月她想和處物件 但是讓我去她的城市找她 我該不該去 她是騙我嗎 5

37樓:包菜頭

我6月16號跟世紀佳緣一對一服務簽了合同,並且交了9000塊錢,合同要求世紀佳緣給我介紹全日制本科,173以上,30歲以內的男生,但是她們給我推薦的的不是大專,就是170左右,或者三十幾歲的。乙個都沒有見過面!!!!銷售部領導還說,來世紀佳緣相親的都是有問題的!!!

我6月18號就要求退款,但是對方一直推脫,並且說只要簽了合同就絕對不退款!!!!!即使告上法庭也沒有用!!!!或是說再介紹紅娘,我不願意,只要求退款,她們就不理會。

只要交錢不管對錯,都絕對不可以退款!!!!!!!因為合同上寫的拒絕退款!!!!!!!!!為什麼世紀佳緣可以光明正大的坑人,還有沒有王法!!!!

明顯就是對買者不公平!!!!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說的她讓你去她的城市找她,是玩幾天還是就在她所在的城市。如果是前者,無所謂啊,說去就去唄,當旅遊了還有人陪,你乙個男的就算騙你能騙你什麼,騙你色?她吃虧好不好,騙你錢?

旅遊玩樂正常的花銷不算什麼,如果是跟你借錢,那你的旅途立馬結束。

如果是後者讓你長期留在她的城市,那問題就多了,首先你要從自身的角度考慮下,你現在的工作,因為你要面臨辭職和接下來找工作的壓力,新的城市你能否立足。其次你要考慮你現在父母的看法,或者在決定去之前讓那女孩過來見見父母,沒什麼的,就是讓有經驗的父母放個心,這樣即使你去了,父母也踏實。最後,看你和她的感情了,你覺得排除不信任這一層,你對她的感情是無人替代的話,那去吧,沒什麼好猶豫的。

39樓:巙巙躨

兄弟 這種事情 要從細節考慮 比如他對你的態度 說話內容什麼的 你應該能夠看出來她是不是在騙你

40樓:實踐出真相

你要了解清楚哦,她主動叫你去的話有可能是傳銷哦,小心為妙!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了解了解那邊的情況啊可以

42樓:公尺色第一月是

去啊,你乙個大男人害怕被他騙啊,不過要謹慎點以防錢財丟失

43樓:匿名使用者

了解那邊的情況啊可以再說啊。

44樓:匿名使用者

去 趕緊去 馬不停蹄的去

45樓:世紀佳緣婚戀網

親,建議您謹慎交友,並在溝通過程中提高警惕,如對會員的身份資訊有質疑,請及時提供詳細說明向**反饋。

46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她我們倆在路上碰面?

最近在世紀佳緣上認識了一女孩,是我喜歡的型別。雖然認識才

這女的要麼是傳銷組織,要麼你是富豪。鑑定完畢。這個世界非常現實,沒錢別人就瞧不起你。除了富豪和帥哥沒有第三種人能讓女的來追你。試想當年雜家那是死皮賴臉追了十幾次,自己都想衫自己了。俺每月五六千還是國企工作穩定追個女孩都那麼難,你自以為條件比我怎麼樣?自己想想吧 大家好,我在世紀佳緣上認識了乙個女孩,...

我在網上認識了女孩,非常喜歡她。談了兩個月的物件。我在網上認識了女孩,非常喜歡她

你自己要弄清楚先,你們 既然在交往,你可以找個時間,兩個人約出來好好談談,也可以知道她對你是什麼心意的。要是對方不喜歡你了,你再這樣死纏爛打,只會讓她更討厭你。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出現問題了,就要找出問題,即使解決了。不要拖延了,越是拖延的話,矛盾會越來越大的。別費勁了 別隔著螢幕喜歡乙個人 你對她...

我跟男朋友是在佳緣網上認識的,在一起兩個月他對我很好,跟我逛街,我累了就揹我,情人節給我送了三支口

真傻!三箱面板兩箱水就把你感動的不知如何是好。你究竟了解他什麼?你見過他的身份證嗎?別等到人財兩失的時候再後悔!有不少男人相親把別人的房子說成是自己的好騙女人,就像相親那個小品一樣,相親的時候就應該看他的身份證戶口本以免受騙!你只是他的另乙個女人,在你花點錢,是為了討好你。當真情敗露,他就不能再裝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