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關完成後,發貨方有權終止貨物派送嗎?

2023-05-21 13:45:02 字數 1644 閱讀 3655

1樓:一百萬個問號

樓上其實也說對了點。現在我補充一下吧。

1、因為你的貨值沒有去到usd500 ,那麼就是海關認為你的貨物貨值已經高於這個。他就會要求你進行一般**報關。那麼就會有乙個《到貨通知書》給你的,上面會有要求你進行清關的。

而且dhl是不會不經過你的同意就替你進行清關的。

2、稅收的多少,是根據海關編碼還有海關審價進行確認的,並不是隨便的。

3、關於發貨方停止發貨的問題。其實發貨方是有權利的,不過要事先通知你,並告知原因。

2樓:劍魚遊走四海

你八成遇到**了——進口的物品價值在人民幣5000元之內,無需繳納關稅,且dhl特快專遞這類都是門到門的服務,即到寄送方的家裡或公司收貨,並送到收貨人的家裡,**不派送的道理?所以,從你的敘述看,一定是遇著**了!

3樓:

通常價值usd500以下的貨物,可以快速清關並且不需要繳稅,但如果遇到查驗或海關認為有必要的,dhl無法快速清關的,dhl會發通知給您,要你自己清關的。

所以說dhl不會代你交稅什麼的,你能查到的單號也未必是你的包裹。

往在國郵寄物品清關完成是啥意思?

4樓:等等等等

海淘清關就是,所有海外郵遞進中國的包裹都要經過海關,海關放行了,你的包裹就清關了。

對於日常的海淘貨物來說,有以下三種通關的途徑,每種通關途徑對應的稅費和稅率都有所不同。

模式一:快件清關,目前的很多海淘的線下**貨源還是主要以快件通關形式為主。

在新的快件報關系統下,海淘貨物是按照個人物品類快件來進行監管,清關行需要向海關提供收件人身份證資訊以及貨物的資訊,適用的稅率是按照行郵稅的標準來徵收,也就是我們目前所熟知的15%,30%,60%三個檔位的稅率。

模式二:郵政清關,一般適用於直接從國外郵局寄進來的包裹。海關在很多一線或者省會城市的郵局包裹處理現場都有專門的人駐守查驗,和郵局協同辦公。

海關對於入境的包裹會在系統進行抽查,一般單個包裹重量體積大的或者同乙個收件人位址有幾個包裹同一批次入境的,這些都是海關重點查驗的物件,郵政清關同樣適用於行郵稅的稅率,行郵稅的稅金在50元以內免稅。

模式三:保稅區清關,主要指的是國家目前批准的12個跨境電商試點城市的保稅區,此種通關模式適用的稅率是跨境電商綜合稅。跨境電商綜合稅的關稅部分是暫時為零,進口環節的增值稅和消費稅按照實際應繳納稅額的70%徵收。

最終折算出來大部分的紙尿褲、廚具、食品、箱包等常見品類的綜合稅率為,單個包裹的貨值限制在2000元以內,每個收件人年度交易額限定20000元。

貨物等待清關是什麼意思

5樓:132四個陸

清關清關(customs clearance)即結關,是指進出口或轉運貨物出入一國關境時,依照各項法律法規和規定應當履行的手續。

清關只有在履行各項義務,辦理海關申報、查驗、徵稅、放行等手續後,貨物才能放行,貨主或申報人才能提貨。同樣,載運進出口貨物的各種運輸工具進出境或轉運,也均需向海關申報,辦理海關手續,得到海關的許可。貨物在結關期間,不論是進口、出口或轉運,都是處在海關監管之下,不准自由流通。

也就是說目前這票貨還沒通過海關的放行,報關可諮詢。

6樓:洪小麻兒

進口商品在中國海關需要檢驗,就是清關。

怎樣設定充電完成後自動關機,手機充電完成後自動關機是什麼原因

筆記本?充電完成自動關機?有啥用?關機也能充電 不都是人工控制?非要衝完就關機,就自己記錄幾次資料 每次充電多久能充滿 根據時間 設定自動關機 開是執行 shutdown s t 4000 回車 這是1小時後自動關機 要延長 把4000數值改大就可以了 中途 要取消 可以輸入 shutdown a ...

Linux Apache的SSL安裝完成後 無法用HTTP

一般apache裡預設監聽的ssl埠是8443埠,你訪問時需要加埠號。如果想不加埠號訪問,請用443埠。另外,如果不是埠問題,你需要確認下crt和key是否匹配。你也可以本地測一下,如果本地訪問都有問題的話,建議你檢查下apache是否是編譯的有問題。還需要確認下是否已經將下面這段的註釋去掉了。lo...

Oracle,安裝完成後,出現的SID問題!?

監聽配置有問題,需重新配置乙個監聽。這個問題其實一目了然,就是監聽識別不了當中你連線用到的那個tns別名。出現這個問題一般有以下幾個原因 1.其實有一定經驗的都會發現,資料庫和監聽剛剛啟動的時候,馬上進行連線就會出現這個錯誤,這是由於程序啟動還有乙個間隔期,稍微等一會再連線就沒有問題了。2.在命令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