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Apache的SSL安裝完成後 無法用HTTP

2021-03-22 14:02:31 字數 2325 閱讀 686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apache裡預設監聽的ssl埠是8443埠,你訪問時需要加埠號。如果想不加埠號訪問,請用443埠。

另外,如果不是埠問題,你需要確認下crt和key是否匹配。

你也可以本地測一下,如果本地訪問都有問題的話,建議你檢查下apache是否是編譯的有問題。還需要確認下是否已經將下面這段的註釋去掉了。

#loadmodule ssl_module modules/mod_ssl.so

linux apache 的ssl安裝完成後.無法用https訪問 20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apache裡預設監聽的ssl埠是8443埠,你訪問時需要加埠號。如果想不加埠號訪問,請用443埠。

另外,如果不是埠問題,你需要確認下crt和key是否匹配。

你也可以本地測一下,如果本地訪問都有問題的話,建議你檢查下apache是否是編譯的有問題。還需要確認下是否已經將下面這段的註釋去掉了。

#loadmodule ssl_module modules/mod_ssl.so

3樓:醋溜_白菜

找下https的conf檔案,把https的443埠開啟,等等, 你最好找個教程或者資料來看看,網上很多。

求助,apache開啟了ssl,外網無法訪問https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雲伺服器,請登陸產品控制面板,防火牆或者安全設定中,防火牆:允許443埠,本地伺服器也同樣防火牆允許443埠。

5樓:劉貴慶

解決方法:

第一:在伺服器上防火牆中高階設定中進行進站規則配置埠,出站規則配置埠。

第二:在正式伺服器上的安全組的---配置規則中進行進出站配置即可外網訪問了

apache 2.4 配置ssl 無法通過https訪問 還是http訪問的 50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安裝ssl證書過程中80埠的配置是不變的,您需要建立新的埠443,這是https安全協議埠,然後根據以下教程安裝證書:

apache安裝ssl證書:網頁鏈結

apache自動跳轉到 https:網頁鏈結注意:安裝防火牆需要設定允許443埠或關閉防火牆,如果本地伺服器安裝安全狗的,請允許443埠。

按照阿里雲配置的ssl(apache)配完。https還是無法訪問。這是怎麼回事?求解答 20

7樓:匿名使用者

防火牆443埠開啟了嗎,selinux有沒有關閉,可以看一下你無法訪問的圖嗎

怎麼配置apache讓只能用https訪問,不能用http訪問

8樓:寶貝

apache伺服器安裝配置ssl證書,具體步驟網頁鏈結,配置完成後就會通過https方式訪問,而不是http。在gdca申請ssl證書,免費提供配置服務。

9樓:信自己的選擇

您好,https和http的區別

一、https協議需要到ca申請證書,一般免費證書很少,需要交費。

二、http是超文字傳輸協議,資訊是明文傳輸,https 則是具有安全性的ssl加密傳輸協議。

三、http和https使用的是完全不同的連線方式,用的埠也不一樣,...

按照阿里雲配置的ssl(apache)配完, https還是訪問不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沒有配置好,檢視伺服器443埠是否啟用,80埠是否可以訪問,如果還是不行,可以**gw***獲取技術服務。

apache安裝ssl證書

apache自動跳轉到

apache使用其他埠配置https時無法訪問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ssl協議只能使用443埠,不能改用其他的,你試下把其他佔用443埠的,改了,看看效果。我沒聽說過iis有必須佔用443埠的應用啊。

ubuntu14.04伺服器安裝了ssl證書之後用https訪問,apache不能解析php檔案,http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證書配置不當,你可以到ssl證書論壇bbs.wosign.***查詢相關資料。

linux apache 啟動問題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你有所幫助!誰讓你這麼裝的你去找誰。undefined symbol apr array clear 這句是關鍵。正常安裝,肯定不會出這個問題。linux 如何重啟apache?如何檢測apache是否啟動?如果是linux自己帶的apache的話就使用命令service http...

128位的SSL證書和256位的SSL證書有什麼區別

gw 建議根據加密強度進行選擇強制128 256位加密 涉及資金交易 機密資訊傳輸等對安全效能要求高的 請選擇支援強制128 256位加密的ssl證書,規避部分使用者未公升級瀏覽器導致加密位數較低而產生的安全風險。ev ssl證書和ov ssl證書都支援強制128 256位加密,gw 建議 盡量採用...

什麼是SSL證書,SSL證書是什麼?

ssl證書是數字證書的一種,由受信任的數字證書頒發機構ca,在驗證伺服器身份後頒發,具有伺服器身份驗證和資料傳輸加密功能。實現加密傳輸 使用者通過http協議訪問 時,瀏覽器和伺服器之間是明文傳輸,這就意味著使用者填寫的密碼 帳號 交易記錄等機密資訊都是明文,隨時可能被洩露 竊取 篡改,被黑客加以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