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感冒會對胎兒有影響嗎?孕婦感冒對胎兒有影響嗎?

2023-05-21 13:45:03 字數 1552 閱讀 2719

1樓:理玉向晤

孕期感冒也是正常,畢竟10個月的孕期不能保證孕婦就像頭牛一樣永遠不感冒哈!我孕期感冒的時候是吃的冰糖燉梨吃好的,那時候感冒還蠻嚴重的呢,不會對胎兒有什麼影響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孕婦若得了一般的感冒,主要表現為打噴嚏、鼻塞、也不發燒,症狀較輕,不用服感冒藥乙個星期左右就自行痊癒的。這種情況下孕婦感冒對胎兒是沒有什麼影響的。

嚴重感冒症狀如持續高燒不退,或者感冒不是一般的感冒而是流感病毒感染的感冒。這時孕婦感冒對胎兒是會有影響的,主要表現在三個方面:

1、感冒由流感病毒引起的,孕婦感冒對胎兒的影響就表現在流感病毒對胎兒的影響上。

2、孕婦感冒對胎兒的影響還表現在若孕婦感冒後所服用的藥物,藥物對胎兒的影響。

3、若孕婦感冒有發燒狀況,並且發燒在39度以上,孕婦感冒對胎兒的影響就表現在高燒對胎兒的影響上。

3樓:蒯蘭英羿茶

親,孕婦感冒在所難免的,但是只要多喝水,或是喝點薑糖水一般就會減輕的!對寶寶幾乎是沒有什麼影響的!

4樓:皮菲亥歌

孕期感冒了,要多喝水,才能好的快一點,對寶寶沒什麼影響的,不用擔心了,孕期要照顧好自己,最好是不要生病。

5樓:網友

孕期患普通感冒的人很多,對胎兒影響不大,但如果較長時間體溫持續在39度左右,有出現畸胎的可能。

感冒要防患未然,盡量避免到人群比較集中的公共場所。外出乘坐公共運輸盡量戴口罩,回家後首先要洗手。飲食上多食青菜、水果。

盡量不與已感染上流感的人共用毛巾、餐具等。在決定懷孕之前或懷孕超過3個月之後接種流感疫苗,是孕婦預防流感積極穩妥的方法。

6樓:叔曼華登申

孕早期病毒**冒有可能造成胎兒先天性心臟病,但是概率很低,感冒了也需要及時去醫院,嚴重的話需要用藥的。

7樓:登皓君支妍

懷孕早期有時表現的就像重感冒,而且懷孕前三個月是很關鍵的,所以既然確認已經懷孕,最好不用藥,必要時再用對胎兒無影響的藥,可先注意多休息,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祝你健康!

孕婦感冒對胎兒有影響嗎?

8樓:小年糕專欄

有的,說說本人真實感受:味覺減弱嘴裡總是感覺有點鹹鹹的剛開始總不想吃飯,嗓子撕拉有點疼,咳嗽咳到最後偶爾還有痰,還有腦神經偶爾疼就是從耳朵邊到後腦勺這兒。

孕婦中暑發燒怎麼辦孕婦中暑對胎兒有影響嗎

1孕婦中暑發燒怎麼辦 降溫 孕婦中暑出現發燒症狀時,應該先遠離高溫環境,選擇陰涼通風的地方平躺休息,解開外衣,並採取一些降溫措施。降溫方法 1 用溫毛巾或者40 的酒精擦拭孕婦的臉部 前額 四肢,進行物理降溫。2 多喝一些溫開水,但要注意應該採取少量多次的飲水法,可補充體內流失的水分,並能使體溫下降...

孕婦吃了多星期發霉的大公尺,對胎兒有影響嗎

總歸對身體是不好來的,但是自也不用過度擔心,人bai的消化系統有自淨功能du,且與生殖系統是zhi分開的。不放dao心的話,去看一下醫生。可以考慮一下,過去困難時期,發霉的大公尺都吃不上,一樣生出健康小孩。生命是堅強的,祝一切順利 雷射焊接後果將根據國家 孕婦吃發霉麵包會對胎兒有影響嗎 正常情況下,...

懷孕吃桔梗對胎兒有影響嗎 孕婦可以吃桔梗嗎?

孕婦是可以吃桔梗的。孕婦可以在咳嗽,風熱感冒期間少量的吃桔梗。但是在懷孕早期。孕婦用藥一定要諮詢醫生,在醫生的指導下用藥,不要盲目的自行服用藥物。桔梗具有理氣化痰的功效,對於痰多 咳嗽 氣滯的人群是能夠應用的。對於孕婦在懷孕的前三個月是胎兒發育的關鍵時期。不建議盲目的應用藥物。但是桔梗是比較溫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