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設定充電完成後自動關機,手機充電完成後自動關機是什麼原因

2022-09-09 09:55:03 字數 2943 閱讀 6110

1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充電完成自動關機?有啥用?

關機也能充電~不都是人工控制?非要衝完就關機,就自己記錄幾次資料 每次充電多久能充滿~

根據時間 設定自動關機

開是執行 shutdown -s -t 4000 回車 這是1小時後自動關機~

要延長 把4000數值改大就可以了 中途 要取消 可以輸入 shutdown -a

2樓:chrisy_洛

最簡單的就是在迅雷上設定計畫任務

看看你大概需要多久充完電

然後設定時間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關機充電多好啊!

4樓:教育與娛樂

沒見這樣玩的啊,電源線連著能不充?

手機充電完成後自動關機是什麼原因

5樓:半決賽防臭襪

如果每次都是這樣的話 建議你去手機維修點檢測一下應該是電池的問題

電池裡有個電池接觸的地方有個小線路板

很有可能是上面的電阻或其他部件壞了

最好再換快電池~

手機一充電就自動關機是怎麼回事啊

6樓:向日葵

可能是手機硬體故障或者軟體衝突,建議按以下方法解決:

1、如果是最近才出現的問題,那麼解除安裝最新安裝的軟體,看是否能解決。

2、如果無法判斷是哪個軟體造成的,可以備份一下手機恢復出廠設定看看。

3、以上操作仍無法解決的話,懷疑手機出現硬體故障,請前往手機售後點檢測維修。

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下鍵和電源鍵,手機會自動進入官方rec。若可以,建議您進入官方rec下進行雙清操作。不過如果您之前沒有備份的話,這個操作會清除掉手機裡面的資料的。

若可以,雙清之後再充電試試看

7樓:中國聯通

手機會出現自動關機可能有以下原因:

一、手機沒電了,請充電或更換電池嘗試;

二、電池和手機接觸不良,可以將電池取出重新安裝;

三、設定了自動關機,請檢查一下手機設定並取消該項設定再試;

四、手機故障,可以帶到手機售後維修部去檢查一下。

手機電池到底如何使用才最正確?是每次把電量全部消耗完讓其自動關機再充電?還是把電用到1%在自動關機

8樓:可靠的

一般「電量不足」提示兩次左右就去充電了,現在的電是鋰電池,所以不用完全空了才充,完全空了再充反而對電池不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在20%~70%之間隨用隨充,每個月有一次放乾淨再充滿就可以了,經常用到沒電很傷壽命。

10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時候方便就什麼時候充。鋰電池是沒有記憶效應的,不用徹底放電的。望採納!

11樓:電腦板液晶維修

手機電池不能用到自動關機在充電這是錯誤的。剩百分之20左右就的充電

12樓:匿名使用者

20%充電最好,不要等完全沒有再充,會傷電池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是鋰電池沒有記憶效應,大概%30左右充電就可以

14樓:幾許清淺繞

不足20%時趕緊充電,手機過度放電對電板不好的,容易損害電池壽命。

15樓:匿名使用者

鋰電池幾乎沒有記憶性 所以用多少充都不礙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新買的手機,請堅持前三次衝上十小時以上,不管是不是智慧型機,然後一直是提示不足20%或不足14%便關機充電,不能一邊充電一邊玩

17樓:手機使用者

不要讓電池電用完了在充 那樣很傷電池 有時間就充 讓電池始終保持活力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倒不必這麼關心什麼時候充電,主要是要在充電的時候不要使用就好了。

19樓:飄渺空曠的愛

20%充電最好,要不然會傷害電池。

20樓:真愛天津

用完不好,隨用隨沖。

手機一充電就自動關機是怎麼回事

21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充電時若出現自動關機的情況,建議:

1.使用座充充電20分鐘後,重啟手機觀察是否恢復正常(充電時提示充滿後就可以把充電器拔了,不要過長時間充電)。

2.若您的手機電池可拆卸,建議重新安裝電池,看看接觸點是否不良。有條件的話也可以更換電池嘗試。

3.如果問題沒有解決,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及機器到就近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為您檢測。

22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出現自動關機的情況,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是否設定了自動開機/關機功能;

2.針對電池可拆卸的手機,您可關機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清潔電池金屬觸點嘗試;

3.備份好手機重要資料,重置手機;

以上方法均無效,請您攜帶三包憑證和手機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測。

手機充完電顯示是百分之百,拔下充電器後過一會兒就自動關機了,這是為什麼呢?

23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出現自動關機的情況,請按以下步驟逐步嘗試:

1.是否設定了自動開機/關機功能;

2.針對電池可拆卸的手機,您可關機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清潔電池金屬觸點嘗試;

3.備份好手機重要資料,重置手機;

以上方法均無效,請您攜帶三包憑證和手機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測。

24樓:匿名使用者

再次插上充電器開機,看看電池電量是多少,如果變成零了說明電池已經壞掉

手機自動關機怎麼設定,怎麼設定手機自動關機時間

手機定時關機怎麼設定手機如何設定自動關機?我的手機也曾經這樣過,可能是排線壞了,如果在保修期內,可以拿買手機時的保修卡去維修,或者到專門修手機的店裡去修,三十元,五十元就能修好了。具體看什麼手機,在設定裡,有關於手機裡 怎麼設定手機自動關機時間 手機定時關機怎麼設定手機如何設定自動關機?在手機設定中...

為什麼手機會自動關機?手機為什麼會自動關機?

裝置的使用注意事項 1.盡量避免在低溫 高溫或溫差較大的環境中使用手機。手機內建溫度保護功能,整機溫度過低可能會觸發低溫保護,整機溫度過高可能觸發熱保護,溫度過高或過低時均會致自動關機。2.檢查裝置是否設定了定時開關機 進入設定 輔助功能 定時開關機 設定後裝置會在特定時間自動開關機。如果您使用的是...

手機沒電自動關機後開不開機,手機沒電自動關機,充電之後開不開機

拿掉電池用萬能充充一會在裝上去就好了!因為虧點太厲害了,我的也出現過這情況,修手機的就是這樣鬧的 你好。充電時紅燈有沒有閃爍?手機沒電自動關機,充電之後開不開機 你好,親當手機電量低於20 時請及時充電以免手機匱電關機喲,這個請你注意下。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