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CCreo中零件組裝完成後怎樣變成整體

2021-03-04 07:43:10 字數 1683 閱讀 4894

1樓:武已無名

這個3d要儲存2次才可以。1:開啟3d組裝圖選擇另存為stp 幾何一定要選擇麵組 儲存檔案.

2.使用零件開啟儲存的檔案,切換線框模式可以看到上曲面樣式的紫色 ,再次選擇另存為stp檔案。ok !操作參照**!

proe5.0以上就是creo了,這二個有何不同?

2樓:匿名使用者

proe5.0和creo的區別如下:

1、creo是更智慧型化的軟體

proe5.0之後,ptc就推出了閃電計畫,即creo。creo是ptc多個軟體進行整合之後的總稱,其中proe也包含在內,名稱更改為creo parametric,即主要的造型、裝配、工程圖、加工的幾何軟體。

2丶要求配置不同

proe 電腦要求比cero 低 ,小圖示,而cero 是大圖示,更接近solidwork和autocad等。其中parametric前身就是proe。在這個平台下資料是相通的,比如你可以用它的模組手鉤草圖,進入parametric就能變成草繪。

3丶介面不同

creo 1.0開始可以中文命名;加入柔性建模,對stp等中間格式匯入特徵編輯的壓力大減;直接建模;特徵失敗時不再如過去那麼痛苦,creo不再彈框了;介面友好了許多,操作效率提高,許多細節命令有所增強改進。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更好的佔有市場,ptc公司想打造乙個完整的設計平台來實現整個設計過程,這個平台就是creo,我去過creo1.0的現場發布會,creo旗下包括草圖,電路,建模,加工等等模組。其中parametric前身就是proe。

在這個平台下資料是相通的,比如你可以用它的模組手鉤草圖,進入parametric就能變成草繪。印象比較深刻的還有柔性建模,就像玩橡皮泥一樣,給你個球發揮你的想象力捏成你想要的形狀,直到加工出來在croe這個平台上能一下完成。這才是真正的設計!

你要學的creo2.0其實應該是creo parametric 2.0 !

4樓:匿名使用者

creo5.0是完整的設計平台,效能更加強大,能夠加快創新、設計重用和用事實代替假設,從而更快地打造更好的產品。

creo5.0 m030破解版安裝教程:

2、首先將軟體包解壓,進入_solidsquad_資料夾,以管理員身份執行「filllicense.bat」,自動在當前目錄下生成許可檔案「ptc_d_ssq.dat」;

3、開啟c:\program files目錄,建立乙個資料夾,命名為「ptc」,然後將許可證檔案復入內;

4、再設定環境變數,右鍵點選計算機屬性,選擇高階系統設定;

11、成功安裝軟體後,將軟體包中的資料夾「creo 5.0.3.0」複製到安裝目錄下覆蓋原始檔,預設安裝目錄為c:\program files\ptc;

12、然後執行「solidsquadloaderenabler.reg」寫入登錄檔即可;

13、至此,ptc creo 5.0.3.0 m030 64位中文破解版成功啟用,使用者可以無限制免費使用。

5樓:匿名使用者

proe5.0之後,ptc就推出了閃電計畫,即creo。creo是ptc多個軟體進行整合之後的總稱,其中proe也包含在內,名稱更改為creo parametric,即主要的造型、裝配、工程圖、加工的幾何軟體。

6樓:匿名使用者

creo是更智慧型化的軟體!!!

自己可以買零件組裝充電寶嗎可以自己買零件組裝汽車嗎?很危險嗎?

完全可以,可以購買充電寶套件,鋰電池,通常為18650型,或軟包聚合物電池,也有少量26650型電池,但不易找到套件。還需要電烙鐵,焊錫絲,助焊劑等工具,個人自用就不太划算,主要是買不到好的公升壓板。我就做了乙個用,還不錯,一百塊錢可以得到兩萬五千毫安的容量,算起來也可以買到了,小公尺兩萬才129元...

手機可以買來零件自己組裝嗎,手機可以自己買零件來組裝嗎

可以啊,在 上搜尋卡西配件,好多零件嘞,還有教程 不行。一般手機廠商都是按配套零件組裝設計,有時即使同款機,零件也不配套 例 三星 可以,哪些硬體大神做得到 可以,但是效能不穩定。訊號差 耗電量大。勉強能用 原則上是可以的!山寨機就是這樣裝起來的!理論上可以的,現在市場上有很多v3都是散件自己裝的 ...

我把松下單控開關拆成零件了怎樣組裝

拆下的零件依次放好,在怎麼拆的就怎麼裝上去 實在裝不回去就只能買個新的了 松下單控開關拆開了怎樣安裝 松下開關的接線是插接方式的,硬線才好插接。松下 單控開關怎麼拆下左右的2個螺絲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這類開關面板一般都是一樣的 四周的方框 有乙個卡扣的 用小的一字起子憋一下 就可以拿掉 就能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