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 20,我該怎麼辦

2023-05-21 13:00:05 字數 5609 閱讀 9353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他存在的價值,你現在的苦悶就是因為你並不知道你的存在對於你周圍愛你的人有多麼重要,也許你認為你並不是想來到這個世界,可是你現在也許還沒有為人父或是人母,你並不知道撫養孩子的辛苦,你的生命不是你自己的,珍惜它吧,這個世界每時每刻都有成功的人和受挫的人,你只是其中的乙個,我理解你的心情,因為我也是乙個很被運的人,失敗並不是損失什麼物質上的東西,而是自信心受挫,不論現在你身邊有沒有人幫你,你也要堅強一下,因為還有許多人等著你的幫助。你身邊沒有守護你的天使,因為你是別人的天使,相信我。

2樓:網友

告訴你一句話:既然有來時的理直氣壯,就當有歸時的問心無愧。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成功,但是每個人都有權利好好的活著,你可以看看你的身邊,你的那些朋友,都是成功的人士嗎?

如果是,那說明你也是。因為跟成功人士做朋友也要有一定的能力。如果不是,那他們都在好好的活著,都在爭取著自己的生活,你為什麼不去爭取呢?

老天爺是公平的,現在給你的挫折只是對你的一種磨練,只有你不斷的努力,才會成功啊。

3樓:熱辭頓

幸福是自己給的,老是想著世界的灰暗與無聊。生活倒真是沒有太多意思了。

你並不知道我們活著是為什麼。為了什麼活著,有太多太多的責任和義務。我們被限制著,沒有自由。

幸福是自己給的。母親給了你寶貴的生命。父親給了你值得驕傲的姓氏。他們盼望著在有生之年看到你的成功。

幸福是自己給的。對自己的放棄,就是痛苦的源泉。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把幸福還給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勇敢地生活。

每個人生活中都有苦辣酸甜。

利用一定的時間,找出自己得意的事情,肯定有不少。

看看大家對你的鼓勵,沒有理由氣餒、悲觀。

早上的心情會影響一天的情緒。每天早上對自己說:我是最棒的!!!

永遠讓心中充滿陽光。

5樓:網友

生活對於每乙個人來說都是一種責任,你有責任活下去,送你一句話吧:有人幫你,是你的幸運,沒人幫你,是公正的命運,沒有人該為你做些什麼,因為生命是你自己的,你得對自己負責。

6樓:網友

生命只有一次,永恆的一次,唯一的一次,沒有別的世界可以讓你去隱蔽。

你要想好了。

當你覺得沮喪的時候,想想你能在千千萬萬的細胞中長成乙個人有機會在這個世界上走一回,而且至今還健康的生活著,你不覺得是種幸運嗎?

7樓:網友

你找到你失敗的原因了嗎?你認為自己夠努力嗎?失敗不是最可怕的,可怕的是你喪失信心。如果你能重拾信心的話相信你就會成功的。不要想著有不勞而獲這樣的好事。

8樓:網友

其實每個人生活在這個世界上都帶責任,去快樂地面對每一天,你的生活就會開心,總是以悲觀的心態對想,就會越來越深陷其中。

9樓:網友

我沒錢沒有女朋友,只有生命,父母,朋友,生命是父母的給的,我知道,我要照顧他們的晚年,這是責任,我的生活很枯燥,很難,就因為沒錢,但我有朋友,有他們我不會餓死,我覺得我很幸運了,就算沒有這些我也覺得幸福,引用樓上的「世界真好!呵!幸好我來了!」

10樓:網友

最好的辦法是找心理醫生,對你有幫助的。

美國平均5人就有乙個看心理醫生。

11樓:鏡子裡的醜女

你試想過「每個人的生活都很完美」的世界嗎?

生活本來就是這樣的!

多找一點事做吧!

讓自己充實起來!

也許那樣你會感覺「世界真好!呵!幸好我來了!」

12樓:網友

想開點,生活中不光有陰雲,也有陽光。

13樓:我是高中學生

那時因為你還沒有找到自己的優點,我們每個人都有存在的價值,要善於發覺自己的潛力。

14樓:ttr芮芮

如果心情不好,可以跑跑步。

放鬆心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肯定另乙個世界沒有你所謂的煩惱和痛苦嗎。

如果答案不是肯定。

那麼,請記住。

在你最痛苦的時候,生活賦予你的也就最多。

16樓:網友

找乙個女朋友,真的不想和了的時候,就想想她吧,就算為她而活著`~~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錯誤也是一種美麗,天生我材必有用。

18樓:匿名使用者

多想想好的方面,其實每個人都是這樣活著,真的。

19樓:網友

人生在世,不如意者七八。但大夥都還活著。

20樓:穩固還熱誠丶活寶

多交些朋友就好啦。

21樓:魔鬼急轉彎

歡迎到我這個世界來!沒有「痛苦」!看在我們是網友的份上,你就免了到十八層的罪。在十六層給你找個差事怎麼樣?

22樓:匿名使用者

痛苦的人不只你乙個。

23樓:莜麥

多少次我追問自己。

留在原地還是繼續。

是你目光讓我再堅持下去。

我該怎麼辦?

24樓:東哥很帥

其實遇到這個問題真的很難抉擇,你選擇離開他吧,人家會說你現實,但是不離開他,以後的苦日子要過到什麼時候呢。

生活中到處都要花錢,比如你們結婚,那麼肯定需要彩禮錢、婚宴錢,這錢都要你們自己出。就算你們結婚了,以後生小孩也要花很多的錢,奶粉、尿布、教育費,這些都不是小數目。所以要求你們兩個都有較好的經濟基礎,如果沒有的話,那麼你們的生活將會很難過,而且你有沒有聽過「貧窮夫妻百事哀」,你們有可能因為沒錢而出現各種爭吵。

有些人雖然自己沒錢,但至少家裡不用每個月都向他要家用費,那麼他還可以稍微輕鬆點。但是那些本身就沒什麼錢,每個月還要寄錢回家補貼家用的話,那麼你跟他在一起將會有很大的壓力。自己的生活已經顧不過來了還要擠出一點錢寄回去給他家人用。

當然這不是說不讓他寄回去給他家人用,畢竟孝敬父母是每個子女的義務,只是說那樣的話你就會過得很累。

誰都想嫁個又帥又有錢的老公,這樣自己就不用受那麼多苦,可以安心做自己的富太太。可是又有幾個人能找到這樣的老公能?如果你是真的喜歡你的男朋友,而且你男朋友也比較努力的話,那麼還是可以嫁給他的,只要你們兩個人以後工作多努力一點,賺多一點錢就可以了,現在的辛苦只是暫時的,要相信美好的生活是掌握在自己手上的。

我該怎麼辦?

25樓:我要磨

這種時候建議請個事假,避免別人以為你曠工。

擴充套件資料:人,可以從生物、精du神與文化等各個層面來定義,或是這些層面定義的結合。生物學上,人被分類為人科人屬人種,2號染色體和猩猩甲條染色體著絲粒融合(平衡易位)締合模式接近度超過16n,並臂間多次倒位,其餘染色體都有很強的同源性,是一種高階動物。

精神層面上,人被描述為能夠使用各種靈魂的概念,在宗教中這些靈魂被認為與神聖的力量或存在有關。文化人類學上,人被定義為能夠使用語言、具有複雜的社會組織與科技發展的生物。

26樓:諧菇大生飄

你怎麼了發生啥事了。

我該怎麼辦??

27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做不做家務到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還不疼愛你就不應該了!關鍵是他掙錢很多嗎?錢都交給你保管嗎?

如果你的老公掙的錢很多,且全用於養家,還不用你去上班,只負責做家務,保管錢財,他這樣做還是可以理解的!經濟基礎決定家庭地位嘛!

如果你老公好吃懶做,沒多大的能耐,掙錢很少,還不做家務,還不知疼愛你。而你不但要出去辛苦打工,還要回家包攬家務,那你就得和老公好好談一下了!讓他選:

日子想過,就必須積極做家務,不應該光讓你去伺候他;如果就是不想過了,那就一拍兩散,你走你的陽關道,我走我的獨木橋,各走各的路。

如果老公以前對你很好,突然開始嫌棄你,故意冷落你,還不幹家務,不上繳工資,那你就該小心了!靜下心來具體分析一下是誰的原因造成的。如果他花心,外面有人,而你還不想失去他失去這個家,那你就得想方設法地打一場愛情保衛戰;如果是你哪方面做的不好或不修邊幅讓他厭倦了,那你就好好拾掇拾掇自己,該美容就美容該保養就去保養,把自己包裝的光鮮亮麗一點,留住他的心。

說真的,凡是男人都有點大男子主義,只要女人方法得當,還是能培養出乙個好男人的!切記大吵大鬧,盡量心平氣和地把問題解決掉,還不傷感情。如果他確實是個油鹽不進,死性不改的主,沒有了挽回餘地,那你就長痛不如短痛,分手了事!

我該怎麼辦??

28樓:帳號已登出

欲速則不達,見小利,則大事不成。

溝通是前提,搞清楚真正的原因,再解決。

過程中切忌「講道理,說感情」,這是對男方的一種無形壓力,可能導致對方逃離。

要了解男友對結婚時間的態度是怎樣的,有沒有明確的時間規劃。

已經有規劃的情況。

了解男友規劃的原因,首先表達理解。

如果原因中有自己能幫助解決的問題,可以提出來,共同解決。

這樣便於縮短男友的時間計畫,接近自己的述求。

如果沒有自己能幫上忙的,不要嘗試告訴對方,哪點規劃不對,要對他的規劃尊重,要照顧自尊心。

可以告訴對方自己的期待本來是什麼,但尊重他的決定,但自己希望(不要認為,只是希望)等待能更短暫一些,這樣自己就會十分幸福。

記住,男人是相對理性的,不要用情緒去控制他,適得其反。

沒有規劃的情況。

可能男友還沒有將你們的感情上公升到結婚的層面。

不要著急,這個可能有幾方面的因素。

要分情況看。

第一,內部壓力過大,感情排序在後。

可能來自男友對自身的要求,也可能來自男友家庭對他的要求。

這種情況,需要共同面對,也是一種考驗,不要步步緊逼,即使成功,這段婚姻在開始時就已經有了隔閡。

第二,外部壓力過大,感情排序在前。

可能來自自身或者自身家庭對男友方的要求。

這種情況,需要自查,父母對男方的要求或者自己在與男友交往過程中表露的一些經濟方面的述求,與男友現階段是否有明顯差異。

很現實的,比如,買房、買車的要求。

通過降低預期、改變要求,可以給予緩解。

第三,最差的情況,男友就沒打算結婚。

在溝通中可以感覺到,最好有第三方幫忙判斷,因為急於結婚的自己可能不易察覺男友的話題轉移等手段。

所謂強扭的瓜不甜,這種情況,盡快決策,是繼續戀愛,還是為了要找結婚物件分手。

溝通了解真相,解決的方案取決於具體問題,重點是,沉住氣,別讓心急控制了自己情緒,導致不好的結果。

我該怎麼辦?? 20,我該怎麼辦??

事情發展到這種地步,你該考慮一下誰才是你喜歡的人,而誰才是真正關心你 喜歡你的人,這很重要,千萬不要為表面現象所蒙蔽,畢竟同齡人之間才有真的感情,才有更多的共同語言,這些都是需要時間驗證的。作為女人,我也有同感,我們需要被疼愛 被關心,無論是大事還是小情。眼下你需要盡快作出決定,否則最終傷害的人將更...

我該怎麼辦呢? 20,我該怎麼辦呢?

我該怎麼辦呢?面臨這樣的情況,因為兩個人都是共同喜歡彼此喜歡對方的,那麼這樣就很好的處理這段關係,所以只要加強雙方的乙個共同了解,等待他的乙個表白就可以了。首先,你們這段感情還是非常友好,也是一段非常珍貴的乙個記憶。他也非常的主動,能夠主動的去追求你,主動的找你聊天並且已經打動了你,那麼雙方的感情已...

父母離婚我該怎麼辦 20,父母離婚我該怎麼辦

能理解你的心情 做為孩子 總是希望父母都在自己身邊 一家人和和美美。有一天,當你長大了,也會結婚,也會有乙個屬於自己的小家庭!你就會懂得感情是怎麼一回事了!如果你的父母已經不適合再生活在一起了,如果他們每天的吵罵,無休止給對方精神與生活上的折磨!也許離開並不見得是一件壞事!不管他們選擇怎樣的方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