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變小櫻魔術卡遊戲,百變小櫻魔術卡目錄

2023-05-21 12:55:04 字數 1199 閱讀 4055

1樓:傲世可可

魔法少女武鬥祭。

版本: ?kz=466474610

至公升級補丁 ?kz=494426852

2樓:欣怡

你可以在遊戲總動員裡找。

百變小櫻之格鬥遊戲。

就可以啦。至於在**找遊戲總動員嘛。

在你找唄。

百變小櫻魔術卡目錄

3樓:黑色夜貓座

劇場版:

第1集 香港之旅。

第2集 被封印的卡片。

動漫 上面有。

百變小櫻魔術卡的卡片**

4樓:姬覓晴

一、百變小櫻魔術卡的卡片**:

二、百變小櫻魔術卡的卡片**:

三、百變小櫻魔術卡的卡片**:

卡片構成了「庫洛魔法使」故事重要的關鍵,故事都圍繞著這些卡片發展,因此看故事的同時,了解這些卡片也相當的重要。

如何評價百變小櫻魔術卡

5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此片曾於2023年度風靡港台,深受青少年的追捧,2023年4月17日在香港無線電視翡翠台**時,收視亦為同期動畫節目之冠。

小櫻更被當地一本最暢銷的兒童雜誌連續18期選為小朋友心目中最受歡迎的人物。另外,在全年10位最受小朋友喜愛的動漫人物中,《魔卡少女櫻》中的四位主要人物小櫻、小可、李小狼和雪兔全部高居榜中。

百變小櫻魔術卡中文版

6樓:凱樹

電視劇集版:國語版共62集,日語版一共70集(推薦日語版)劇場版:2部 第一部:香港之旅 第二部:被遺忘的卡片(推薦第二部,因為小狼和小櫻在一起了)

很好看,推薦哦~

希望對你有幫助。

7樓:尋源泉

百變小櫻國語版一共62集,日語版70集,一共分三季!! 不分幾部。

百變小櫻魔術卡收服歌的是哪一集,百變小櫻魔術卡中小櫻收服歌庫洛牌的是哪一集

第23集 小櫻與知世的美好之歌 小櫻的學校出了件怪事,每到晚上,教室總會傳出歌聲。小櫻聽到這個故事非常害怕。小可和知世懷疑是庫洛牌在作怪,讓小櫻晚上去收服它。小櫻猶豫再三,終於同意。來到教室,原來是歌牌,它在學知世唱歌,因為知世的歌聲十分甜美。知世用歌聲把它引了出來,被小櫻收服。後來小櫻讓知世和歌牌...

百變小櫻魔術卡到底多少集

1 在電視上播的有52集,實際上是電視版有70集的,有好多集在電視上都沒放。2 70集裡包括那52集,還有另外幾集電視上沒播過的。3 4 52集裡少了第2部 小櫻最好的朋友 第6部 小櫻與母親的回憶,第8部 小櫻的對手登場,第16部 小櫻與回憶之虹,第17部 小櫻最害怕的膽量考驗,第18部 小櫻與雪...

《百變小櫻魔術卡》中庫洛牌的順序

庫洛牌 54張 小櫻牌 56張 庫洛牌 光 暗 風 翔 影 水 樹 雨 跳 幻 雷 靜 劍 花 力 盾 時 霧 浮 嵐 消 大 燈 移 鬥 輪 甘 眠 歌 小 鏡 迷 戾 擊 驅 創 替 凍 火 矢 雪 泡 砂 波 秤 拔 聲 錠 雲 夢 雙 地 無 小櫻牌 光 暗 風 翔 影 水 樹 雨 跳 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