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手術後呼吸急促,狗狗呼吸急促

2023-05-21 09:00:02 字數 1311 閱讀 1494

1樓:franke莫小梵

正常現象,我家狗狗以前也是這樣 你想想看 要是你做了手術三天就出院了 還吃東西 你痛不痛啊 你痛了會不會 呼吸急促啦 再說狗狗的傷口癒合速度雖然比我們人類稍微快點 但也不會快太多 三天誒 才三天誒 你就把它接回家 起碼再住三天啊 再怎麼說也算是做了個手術啊 怎麼這麼不愛惜自己的狗狗 既然養了它 那就好好對它 要把它當成自己的孩子一樣 狗狗很可愛 很聰明 不捨他們收任何傷害。

2樓:李子學長耶

一般有三個可能性:一,麻醉以後,傷口的疼痛,引起的。 二,大部份麻醉劑本身有抑制呼吸的***。

因為手術後狗狗體內的麻醉劑還沒有代謝完,所以抑制呼吸的那個***還表現出來。第三,如果是做大手術的話,也有可能因為在手術過程中,失的血比較多,引起貧血性的缺氧。所以會喘粗氣。

3樓:網友

心肺功能不佳 需要住院維持,在醫院醫生會好好照顧的,你在這邊著急也沒有用,白天就去多陪陪他把 給他心裡上的安慰。

4樓:獸醫網

用利尿劑吧~~~多餘的水分尿出來就好了~~~

5樓:獸醫網

什麼狗狗呢?

不過,也只有繼續在醫院觀察了。

狗狗呼吸急促

6樓:

摘要狗喘氣急促,如果是運動過後或天氣炎熱時出現,狗主人要先讓狗進行休息,然後對狗的環境溫度進行改善,口喘氣急促的情況便會明顯恢復。狗喘氣急促如果是心臟方面疾病或上呼吸道疾病導致,狗主人就不要私自給狗**,需要帶狗到寵物醫院做相關的檢查,接受寵物醫生的針對性**。

狗狗呼吸急促。

狗狗具體情況怎麼了?

狗喘氣急促,如果是運動過後或天氣炎熱時出現,狗主人要先讓狗進行休息,然後對狗的環境溫度進行改善,口喘氣急促的情況便會明顯恢復。狗喘氣急促如果是心臟方面疾病或上呼吸道疾病導致,狗主人就不要私自給狗**,需要帶狗到寵物醫院做相關的檢查,接受寵物醫生的針對性**。

狗狗呼吸急促應該怎麼辦?

7樓:

您好,狗在休息時呼吸加快是由於感到熱。狗的可以把狗移至通風裝置,用風扇、空調等來冷卻狗。可以給狗狗身邊放一些水,等狗狗醒過來後可以及時補充水分。

值得注意的是,狗狗如果因為太熱而中暑時,也是會出現呼吸急促的現象的。可以測量狗狗的體溫,如果狗狗的體溫實在太高,建議用酒精塗抹狗狗腳墊,幫助狗狗散熱。如果狗仍然發高燒不退,建議狗主人立即帶它去寵物醫院接受**。

在日常生活中,主人必須密切關注狗是否對室內溫度不適應,以避免狗出現中暑或感冒的情況。您看您是否還有問題需要我為您解答呢?

狗狗呼吸急促好似肚子疼,狗狗呼吸急促,加上拉稀怎麼樣

狗肚子痛是狗胃腸痙攣的外在表現。胃擴張 胃腸炎 腸扭轉 腸套疊等均可引起肚子痛。當您的愛犬有腹脹 站臥不安 踢腹 嚎叫,甚至抽搐等症狀時,應立即到寵物醫院請獸醫師診治。e寵經驗談 狗拉肚子時應該吃什麼?狗拉肚子是一種常見症狀,是指排便次數明顯超過平日習慣的頻率,糞質稀薄,水分增加,每日排便量超常,或...

狗狗呼吸急促應該怎麼辦?狗狗呼吸急促是怎麼回事

鬆獅犬 詳情介紹 很多主人在天氣非常炎熱的時候就能看到狗狗呼吸急促的情況,那麼關於狗狗呼吸急促,哪些是正常的情況,哪些又是不正常的呢?作為主人的你分的清楚嗎?一 屬於正常情況下的狗狗呼吸急促。最常見的正常情況下的狗狗呼吸急促,喘氣急是在狗狗剛運動完或是天氣熱的時候。大家都知道狗狗身上是沒有汗腺的,只...

狗狗呼吸急促好像不行了怎麼辦,狗狗呼吸急促怎麼回事

成為乙個成功復 犬主人的必修課制 早發現早 對於挽救愛犬的生命非常重要.很多嚴重威脅犬生命健康的疾病在早期是可以 的,但發展到晚期則再高明的醫生也無力回天.犬不會說話,不可能告訴你它怎麼不舒服.所以,盡早發現愛犬的疾病,成為乙個成功犬主的必修功課.1食慾差 犬的食量是觀察犬是否健康的乙個最明顯的標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