紋身的女生都是不檢點的人嗎?為什麼說紋身女不可碰

2023-05-21 08:55:07 字數 5267 閱讀 3043

1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吧,雖然在我們的印象中總是認為紋身的人都是不檢點的,但是這個可能是因為我們國家的文化所造成的,你可以看看西方國家的人,有很多明星都喜歡紋身,甚至有的人還紋身上癮,但是這些人也都有非常正直的,也都很檢點。雖然很多人都不喜歡紋身,但是這個是別人的權利和自由,總之紋身並不能代表乙個人的品行。

2樓:王筱老師

衛生的女生並不是說他不檢點,而是他的一種個性的表現,這樣的女生有的時候他是非常個性的,不要以貌取人,也不要以類取人。

3樓:走在異國的路上

紋身的女生也並不是不檢點的女生,只是有些女生天生就很有個性,喜歡用紋身表達一些情緒,這只不過是一種藝術的表現方式。

4樓:溫暖魔王

我是這麼認為的,紋身無非想吸引別人,不檢點的可能性大。

5樓:弭凝潔

當然不知道,紋身也是現在流行的一種元素,對於有些女生來說某些部位,有傷疤的情況下,紋身進行遮掩也是比較好的。所以說不能認為女生有紋身就是不檢點。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有些女孩子紋身,她可能是因為身上有傷疤需要掩蓋,有些可能是覺得很酷。

7樓:惠芷藍

當然不是的,現在什麼社會了,紋身的女生怎麼就不檢點了,我覺得這個思想會保守的。

8樓:活著魂有靈人

這個不一定有時是愛好,反正是無論是男生女生紋身都是不好的,因為是自己的**不應該,你有哪些。

9樓:擺渡人灬度人

這個不是絕對的,因為紋身並說明不了什麼東西啊。

為什麼說紋身女不可碰

10樓:小田粽

這句話不準確,不該說紋身女不可碰,而是應該說紋了前男友名字或者頭像的女生最好不要碰。乙個女生能夠忍痛在身上紋了前男友的頭像或者名字,代表著肯定很愛這個男的。如果到現在還沒有處理掉這個,肯定也就代表這個女生還沒有放下,也就不太好跟她發展一段感情。

而不是說所有紋身的女生都不好,紋身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在國外就跟畫畫一樣,任何事情都可以在身上紋身,只是在中國好像紋身是很不好的事情。對於男生紋身好像比較寬容,女生紋身好像就是小混混一樣。

其實紋身只是乙個圖案而已,有的女生只是覺得好看或者看起來很酷就會選擇紋身,這不代表這個女生不好或者品行有問題。

所以不要因為別人的外貌就去定義這個人有問題,以貌取人是最不正確的。有些人長得很兇悍,但是其實內心特別的溫柔。所以就算女生紋身了,也不能說明這個女人不好,也許對方就是乙個很有主見,很獨立,很有性格的女生呢。

11樓:小澤瑪麗丸

那是因為中國人對紋身這個事情抱有成見,其實這種女生是可以碰的。

其實不僅是中國,英美很多人還是對有紋身的女生有偏見而這些偏見比針對男生有紋身還要負面,如果在明顯的位置上紋身的話真會影響到職業和愛情這些方面西方的偏見與中國差不多。

我記得我剛上高中的時候,我發現宿舍裡有好幾個女生抽菸。老師家長說過抽菸喝酒紋身的孩子都不是好孩子,所以我覺得她們不是好女孩,是壞女孩。於是我選擇遠離她們,不跟她們說話。

大家都是乙個宿舍的,生活中肯定會有接觸。後來跟她們接觸了,發現她們並不壞。她們跟我一樣好好聽課,認真面對考試,她們也會喂流浪貓咪。

抽菸紋身,都是別人的選擇。有的人喜歡畫畫,有的人喜歡唱歌。自然也會有人喜歡抽菸,喜歡喝酒,喜歡紋身。單方面的選擇,並不能代表其人品有問題。

而大多數人,總會把別人身上自己看不順眼的地方,惡意放大。這僅僅是別人一方面的選擇罷了,大多數人卻喜歡加深揣測,往惡意的方向揣測其人,在心裡給其人貼上乙個「不良」的tag。

所以我經常說,如果單從一方面,就下定結論,認定了對方的人品,那麼會錯過很多。因為這是假象,是你自己幻想出來的對方樣子,並非是對方真實的樣子。

12樓:筱奇璞

在父母那個年代是不流行什麼紋身的,男生紋身都特別少,更不要說女生了。而那時候的人都覺得紋身是不好的行為,只要壞孩子,不學好的人以及整天都打架鬥毆沒事找事的人才會紋身。而紋身女不可碰這個說法並不是特別準確的,這可能就是因為女孩子紋身就會讓別人覺得這個女生不正經,是學壞不學好的人,因此便有了這個說法。

也可能是人們的思想觀念的緣故吧,我們國家保守的思想是一代代流傳下來的,是根深蒂固的,因此許多人特別是老人都會覺得乙個女孩子身上有紋身的話,這個女孩子就是不學好的,而文靜正經姑娘是不會這樣做的。也有許多有紋身的姑娘是會抽菸喝酒的,而在許多人心裡他們都覺得這樣的女生是不純潔的,所有便會對她們有反感心理。

以前的世俗偏見是非常嚴重的,特別是對於女生來說,社會對女性太過於苛刻了。都會覺得有紋身的姑娘就不是正經姑娘,染一頭怪異髮色的頭髮就不是什麼好女孩兒,抽菸喝酒就是什麼不純潔的女子。但事實並不是這樣,紋身它只是個人覺得好看的圖案罷了,而染一頭怪異髮色的頭髮只是個人喜好,抽菸喝酒也只是釋放一下心理的壓力而已。

最後我還想說的就是,好在現在的社會逐漸的開放了,打扮另類,以及有紋身這也都是見怪不怪了。我們並不能因為外在因素就去評判乙個人是好是壞,打扮怪異個性張揚的人並不一定就是壞人,中規中矩安分守己的人也並不一定就是好人。

13樓:我勒個去啊

可能是因為人們的思想觀念的原因吧,中國人從古至今就是比較的保守,老百姓則認為好人家的女兒身上是不會出現紋身的,紋身就是從外國流行過來的,人們心底認為女人抽菸、喝酒都是不務正業,不純潔的女人。紋紋身的女人坑定是經受過某種打擊,或者她身邊人都是有紋身,對她來說已經是習以為常,見怪不怪了。

但是現在的社會已經是不想以前那樣保守了,如果說世俗偏見很厲害的過去,抽菸喝酒紋身這樣的女孩確實比較難以接受,但是現在孩子們個性張揚,有這些行為不一定是壞孩子,沒有這些行為也不一定是好人,現在評判乙個女孩男孩好與不好不能用過去的老標準,要看行為是否陽光,道德是否高尚。

因為封建世俗的偏見,抽菸喝酒紋身這樣的女孩確實比較難以接受,但是現在孩子們個性張揚,有這些行為不一定是壞孩子,沒有這些行為也不一定是好人,現在評判乙個女孩男孩好與不好不能用過去的老標準,要看行為是否陽光,道德是否高尚

現在的而社會是乙個不管是看外表就能評斷乙個人的社會了,人們經歷過美麗外表的遮掩下,開始覺得對美的最求跟認知發生了改變,人們更注重的是心裡美,有紋身的女子不一定就是個壞女人,反過來說不一定沒有紋身的女人就是好女人,人們足額會了透過本質看現象,而不是只看事情的本質。

14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在人們的觀念中會覺得身上有紋身的姑娘每天出入的場所都是夜場,身邊的男人也是可以隨便換的,甚至有些男生帶女朋友回家,如果未來婆婆看到了都會勸男孩子分手。

15樓:__亂心

那是因為中國人對紋身有偏見。實際上,這樣的女孩可以接觸。許多人認為女孩可以在自己的身體上紋身前男友的頭或名字,這意味著她必須非常愛他。

如果到目前為止我們還沒有解決這個問題,那肯定意味著這個女孩沒有放手,與她建立關係並不好。

但是看來紋身在中國並不好。它似乎更能容忍男孩的紋身,而把女孩的紋身視為是小黑幫的象徵。實際上,不僅在中國,而且在英國和美國,許多人都偏向帶有紋身的女孩。

這些偏見甚至比針對男孩的偏見更為消極。如果紋身擺在明顯的位置,它將真正影響職業和愛情。西方偏見與中國類似。

因此,不要因為外貌來定義某人。根據某人的外貌來判斷某人是最不正確的。有些人非常兇猛,但實際上他們非常溫柔。

因此,即使女孩紋身,也不意味著女人不好。也許另一邊是乙個很有個性的非常獨立的女孩。

在此之前,一些直男會在看到紋身女孩時下意識地認為這是「壞」女人。如今,越來越多的人改變了這種錯誤的觀點。畢竟,隨著時尚潮流的發展,有很多人呼籲紋身時尚。

是的,有紋身的女孩不一定是壞女人,但一定是有故事的人。紋身在女孩的心中意味著什麼?估計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答案。

也許只是為了掩蓋一些傷痕,也許僅僅是好奇心、追求時尚,還是令人難忘的故事和經歷。

紋身的女孩真的不受待見麼?

16樓:earth額吉朩

相信大家都看了這段新聞,遼寧14歲女孩揹著家人,花300元在紋身店紋了大片刺青,兩個胳膊成了花臂。女孩母親發現後崩潰痛哭,帶女兒到上海花了近3萬元去洗紋身,如今她想要找店方討個說法。

紋身店負責人提出方案:自家店幫忙清洗紋身,給出三倍賠償,也就是900元補償金。

女孩母親不信任店內技術,稱若是以後胳膊落了疤,即便不影響前途也影響美觀。母親哭著說,女兒本是乙個活潑開朗的孩子,這件事後性格開始往孤僻轉變,抗拒上學。

**。通常以為能夠做出這麼驚人舉動的孩子,往往都是不聽話的學渣,但其實未必。據相關報道,女孩其實學習成績很好,小學公升初中的時候還考了當地全縣前10名。

後來是跟隨父親轉學到了遼寧丹東,因為看到了別人身上有紋身。所以女孩動了心,因此揹著家人花了300塊錢去做了紋身。

教育孩子不是簡單的事,並不是負責她的衣食住行,看到她有個好成績,每天乖乖聽話活潑開朗就行。由此可見,孟母三遷的智慧型和必要性,生活所在的城市周圍的氛圍,交際的人群,都潛移默化影響著孩子的成長。

**。尤其隨著年紀的增長,處於青春叛逆期的孩子,更是容易受到風氣、潮流的影響而去衝動嘗試。所以說父母為孩子提供的成長環境,是謹慎選擇的,與此同時也要不斷地去觀察,識別孩子的異樣,了解子女不同階段,需要提供的精神輔導和必要的交流互動。

乙個青春期的孩子,對於自己的未來前途知道的並不多,認知需求,基本上都會受到外界的影響和干擾,逐個階段最重要的就是自己的父母,真正的教育並不是強制和阻礙,而是恰當的引導和理念的交流。

孩子聽你的,是因為你傳遞了正向,她認為可以接受並認為是好的價值,而不單純是「我是你媽(爸爸)就必須遵守」

孩子終究會因為自己的衝動和幼稚,付出代價,但在長大後很大概率會將怨氣轉移到父母身上,哪怕孩子是懂事,沒有怪責家庭,身為人母,人父也會一輩子自責。

為什麼很多女生都紋身?

17樓:小想的小世界

六芒星是女神的象徵符號,寓意著守護和保護的含義。選擇六芒星紋身的一般都是女性客戶,六芒星紋身正是女性的守護神。

為什麼說紋身的人不是好人?為什麼為什麼?我想紋個蝴蝶在鎖骨上。特別想

現在的情況 沒有這些說法了 紋身只是一種藝術 紋唄,說的人,都是個別現象,沒事的。個別人會說,可能是不喜歡,現在感覺也還好吧 可以試試 紋很容易,想去掉就不那麼容易了,想清楚,別衝動 我是未來的 可以紋身嗎?想在鎖骨上紋個蝴蝶。如果穿著工作服,是看不到的,應該可以紋吧。最好不要,要柔柔的,紋了雖好看...

女的為什麼喜歡在屁股上方紋身

跟潮流咯。其實,我滿不能接受紋身的。紋的時候疼,而且難看又恐怖。真不知道他們為什麼會紋。奇怪。這是個人意思噢。女生在臀部紋紋身是什麼意思啊?紋的乙隻蝴蝶。建議不要去紋身。紋身的壞處之一 從醫學保健角度看,紋身則是一種有害健康的行為。首先,用針尖在人體上刺 紋,對人體 細胞 神經細胞無疑是一種破壞,是...

有紋身的男人都是什麼樣的性格,什麼樣的人

這個應該要看年齡吧 比如,年紀小點的,可能只是為了追求個性。他們或者是看完某部電影,或者是崇拜某個明星,看到他們紋,自己也紋 當然了,也不排除有些小屁孩有點痞子性質,想增強點黑色魅力。青春正洋溢的男女們,可能是為了追求美。他們對是非有了一定的認識,對時尚有了自己的認知,他們想追求屬於自己風格的美。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