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更年期怎麼辦?更年期怎麼辦啊

2023-05-21 09:00:04 字數 2669 閱讀 8641

1樓:匿名使用者

更年期症候群是指婦女在近絕經期前後,年齡大約在45~55歲之間,出現月經週期紊亂,可能伴隨有潮熱,出汗,甚至夜間出汗明顯,煩躁易怒,焦慮,抑鬱,失眠,記憶力減退,情緒緊張等一系列症狀。它是由於卵巢功能逐漸下降直至衰竭引起的一系列症狀。

更年期症候群有可能同時伴隨心血管病,腦血管病,血壓增高,肥胖,下肢腹腫,關節疼痛,以及骨質疏鬆等疾病。

調理更年期症候群,首先注意調節情緒,避免過度情緒緊張,注意休息,避免勞累,放鬆心情,能不管的事情,盡量放手不管。

另外,需要根據自身出現的症狀,對症處理,因為,每個更年期女性出現的症狀都不是完全一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在更年期的時候會有種種身體和精神上的不適,更年期不但會讓自己的生活品質下降,而且還會影響自己的身體健康。更年期的女性他們會表現出潮熱,心悸,失眠的現象,更年期的女性她們的脾氣就會變得越來越差,在生活中當她們稍微的遇到一點事情的時候她們就會變得十分的煩心。

廣州協佳精神科室己建議:

在平時的時候多吃一些富含雌激素的食物,比如大豆之類的食品。並且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以及有營養的食物,要學會適當的放鬆自己,這個是非常的有必要的,一定要學會給自己減壓,學會用樂觀的態度去面對生活中的一些事情。並且可以選擇多參加一些體育鍛煉,以及有益於身心健康的活動。

更年期怎麼辦啊

3樓:耿直又昂揚灬光芒

更年期的調理方法。

1、自己要坦然面對。

更年期是乙個正常生理過程,要解除思想顧慮,端正認識,而不要有任何恐懼與憂慮。這一時期的婦女要以樂觀與積極的態度對待老年的來臨,這有利於預防更年期綜合症的發生。而且如果發生了,也可減輕症狀和易於**。

2、家人應給予更年期婦女同情、安慰和鼓勵。

這一時期的婦女特別需要家人的理解與關心,尤其是要給予她們足夠的理解,原諒她們莫名其妙的壞脾氣,並給他們以鼓勵,使她們能夠平安地度過更年期。

3、保持心情舒暢。

正確看待更年期,積極參加**。另外,多參加文娛活動和社交活動,充實安排生活,通過有規律的生活調節身體和情緒,平安度過更年期。

4、補充足夠的雌激素。

更年期的出現,和體內的雌激素下降有著直接的關係,因此要想克服這一症狀,就要及時吃思妍金巢安補充,其中含有豐富的植物雌激素(大豆異黃酮),能夠調節體內的激素平衡,均衡內分泌,改善更年期。

5、改善居住環境。

這裡所說的居住環境既包括衣食住行的環境也包括生活的氛圍環境,衣食住行的環境上要保證有充足的日曬和通風,濕熱和乾熱的環境都是很不利於緩解女性更年期症狀。睡眠環境也一定要保持有足夠的安靜,鬧市或者隔音效果不好的馬路旁都會加重女性更年期症狀。

更年期怎麼辦啊?

4樓:秀桐珣

多找開心的事做,別專牛角尖!別老和別人較勁!

更年期了。 怎麼辦?

5樓:健康一線**網

想順利度過更年期,首先要全面了解更年期,多數人通過調整飲食、規律生活、養成健康的生活方式等基礎**方式便可順利度過,還有三分之一症狀較為明顯的女性需要在自我調整的基礎上配合藥物輔助**來度過更年期。

6樓:溫老師解惑

更年期不舒服怎麼辦?更年期是女性必須經歷的乙個階段,可以用食療,取黑豆15克,亞麻籽10克,葛根10克,百合5克。

7樓:左翼丿紋身

實際上這事情誰都會走到這個時期的,只能自己放鬆心情,聽聽舒緩的**

男性更年期怎麼辦?男人更年期怎麼辦

男性更年期應該注意保持好心情,家人給予充分的理解與安慰,可以經常游泳,快走,慢跑等運動,這樣能夠調節情緒,另外多曬太陽,注意補鈣 平時多進食膚含蛋白質及維生素豐富的食物,可以多吃豆製品,這樣能夠緩解更年期的症狀,症狀嚴重的可以口服加味逍遙丸。男人也有更年期,據統計,接近40 的40 70歲男性會出現...

爸媽更年期到了怎麼辦啊,爸媽更年期到了怎麼辦啊?

爸媽心情不好或脾氣不好,是很苦惱的。我的看法是 你住在家裡盡量少說話多做些家務 簡單的洗碗 擦桌子比較適合你 或者盡量對他們說些開心的話,看看如何。是了,你又是怎麼知道你爸媽都是更年期呢?你媽年齡多大?爸爸呢?女人一般是52歲左右才收經的,收了經才真正算作更年期,男人嘛,起碼55 60歲以後才進入更...

更年期到了怎麼辦,女人更年期到了怎麼辦呢

更年期的調理方法 1 自己要坦然面對 更年期是乙個正常生理過程,要解除思想顧慮,端正認識,而不要有任何恐懼與憂慮。這一時期的婦女要以樂觀與積極的態度對待老年的來臨,這有利於預防更年期綜合症的發生。而且如果發生了,也可減輕症狀和易於 2 家人應給予更年期婦女同情 安慰和鼓勵 這一時期的婦女特別需要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