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可以胖起來,怎樣才能胖起來

2023-05-21 08:10:05 字數 2263 閱讀 7950

1樓:卻學民

這個問題問我就對了,我就一直沒瘦過,呵呵 保持心情愉快,不操心,保證充足睡眠,正餐吃三餐,餐前吃點酸的開胃的,吃飯九分飽,多喝湯水,加餐後甜點,晚上加宵夜,最好是甜粥,平時手邊多放些隨手能夠到的小食品,餓不餓都吃點,停嘴不要超過一小時,對了,還有不要挑食,要葷素不忌。這樣你要不胖你就去醫院吧,一定是身體機能有問題了。呵呵 如果你胖了,可一定記得找我再要**方法,呵呵,

怎樣才能胖起來

2樓:包痴靈

首先,應增加膳食的攝入量,增加體重,就必須向機體提供合成組織所需要的各種營養素,膳食內容應豐富多樣,不挑食,不偏食,飯菜要盡量做到美味可口。在攝入足夠蛋白質的情況下,宜多進食一些含脂肪、碳水化合物(即澱粉、醣類等)較豐富的食物。這樣,多餘的能量就可以轉化為脂肪儲存於皮下,使瘦弱者豐富起來。

其次,應保持充足而良好的睡眠。人的睡眠若比較充足,胃口就比較好,而且也有利於對食物的消化和吸收。 第三,適當運動。

特別是對於那些長期坐辦公室的人來說,每天應抽出一定的時間來鍛鍊,這不僅有利於改善食慾,也能使肌肉更強壯、體魄更健美,人體的肌肉如果長期得不到鍛鍊,就會「用進廢退」,肌纖維相對萎縮,變得薄弱無力,人也就顯得瘦弱。知識分子多為此類體型,應注意加強鍛鍊。

3樓:喜馬拉雅山上的兔子

不是甲狀腺有問題的話。

推薦你自己做酸奶,調節一下腸胃菌群,看看是否能有幫助。

**買那種帶雙歧桿菌的,包含菌種比較多的酸奶菌。做好了不用加糖,用溫水稀釋以後直接喝。服用一段時間你觀察一下效果。

另外不要吃高熱量的食品,沒有什麼營養。注意吃高蛋白的食物,雞蛋牛奶各種瘦肉魚蝦動物內臟,多補充一些。注重早餐,夜宵沒有太大必要。

食物盡量做得熟爛一些利於吸收。每餐可以吃一些營養粥,比如小公尺粥山藥粥各種豆粥。但不要放糖,量不要多。每天每天吃點芝麻醬。

再檢測一下是否缺乏某種微量元素。

怎樣才能胖起來?

4樓:鮮于慈進松

■適當運動。

對於那些長期坐辦公室的瘦人來說,每天應抽出一定的時間來鍛鍊,這不僅有利於改善食慾,也能使肌肉強壯、體魄健美。人體的肌肉是「用進廢退」,如果長期得不到鍛鍊,肌肉纖維就會相對萎縮,變得薄弱無力,人也就顯得瘦弱。

在運動方式上,慢跑是個不錯的選擇,因為人在慢跑的時候腸胃蠕動次數明顯增多,這樣可以消耗人體能量,在進餐時胃口就好。一般來說,大運動量運動、短時間運動和快速爆發力運動都能起到增肥效果,也是欲**的人最應忌諱的。

怎樣才能胖起來?

5樓:開沙肇皛

保持體重是一種健康的表現。人的胖瘦據說和遺傳有關的,只要你是健康的,就不要在意胖瘦了,故意吃胖可能會引發很多疾病的。我覺得健康很重要。

多吃些開胃的食品咯,比如酸奶、活梅、山楂片、果丹皮什麼的,這樣會增加你的食量。

多吃多睡,不幹活。

多吃多睡。正常飲食,多吃些水果。

其實,人的胖瘦主要與遺傳因素有關,只要健康就好.如果,你真願意發胖,那就多吃些動物脂肪類的,很容易胖起來.但這樣可能會引起許多疾病.

力量訓練加上高蛋白質高碳水化合物飲食,會使肌肉增長體重增加。

怎麼才可以胖起來

6樓:門秀梅霜綢

!我給你介紹乙個增肥的方法吧。早上吃油條麵包油炸之類的。

絕對是增肥有用的。中上午多吃些,最好吃肥肉,奶油之類的高熱量的東西。晚上也要多吃,主食肥肉,菜都要吃,吃到很12分飽。

睡覺前再吃一次宵夜,油炸之類的都要吃。另外不要運動,按我的方法不到乙個月就可以胖上12斤左右。祝你早日肥起來。

謝謝採納!

7樓:劇同書喜鸞

多喝飲料,(碳酸)飲料中的人工甜味劑讓腦細胞認為他是醣類把它吸收。大約90分後急於尋找食物,這也是百分之37美國肥胖症的主要原因。謝謝!

8樓:掌碧奇以

好說,我正發愁自己胖吶。

吃了就躺那。躺了就睡。我天天這樣。

結果胖死了。

要壯的話就加點運動。

9樓:錯飲伯巨集盛

哈哈,你還想過這個問題。

怎樣才能生個大胖兒子,怎樣才能生個大胖兒子。?

人體26隊染色體 男和女差別就是第26對染色體 xx為女 xy為男 不管怎麼說,其中都要有個x,剩下是x 女 還是y 男 隨機的,這個比較複雜,想絕對男的話也有可能 只能用染色體分離,科學技術含量比較高 花錢估計也不少,基因工程範疇好像.要不咱也迷信次?搞個巫婆吼吼?呵呵,其實關鍵是男方給出的乙個染...

怎樣才能使人增胖?怎樣才能讓人快速變胖?

多吃少動使人發胖,多吃多動使人更壯。多吃少動簡單,使人變壯比較複雜。飲食 肉 魚 奶 豆 蛋類富含蛋白質,增肌肉需要的就是蛋白質了,在三餐中可以多吃這類食物 可以採取少食多餐的方法,每頓飯不宜吃的太飽。運動和飲食之間要間隔30分鐘到1個小時,而運動完30分鐘吸收比平時更好。如果平時吃飯不方便可以來一...

怎樣才能變的胖一點啊,怎樣才能讓自己變胖一點

一是多吃點有營養的食品,增加身體營養的積累。二是加強體育運動,使身體肌肉結實有勁,即使不胖,看起來也健康。祝你成功。怎樣才能讓自己變胖一點?長胖的方法 飯多吃點,覺多睡點,保持愉快,適當進行一些鍛鍊。世界上不存在吃不胖的人,只有不易吃胖的人。只要你能做到這些,相信你還是可以長胖的。人的胖瘦並非完全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