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如何對待這種人?如何對待他人

2023-05-21 08:05:04 字數 5434 閱讀 8597

1樓:寶貝愛貓呢

1.其實你的心裡已經在乎他了,只是你並不願意承認罷了,正視你的感情,你會好過很多。

2.他在對你進行報復,每個男人都是要面子的,你拒絕他之後,他會很沒有面子,他和別的女生親近,一是想要氣你,二是要想你證明他的魅力,他要讓你知道,除了你,他還有別的女孩子。

3.他很在乎你,起碼很在乎被你拒絕,原諒他的幼稚和無知,他的做法只能讓他痛苦,但是隨著時間的流失,你會好起來的。

4.如果他還愛你的話,去和他說,說你想和他在一起,也許是一段不錯的因緣吧。

5.實在不行你就找個男朋友氣他了,當然我不太贊成這個方法的。

6.用吳哲的話,平常心平常心。

2樓:匿名使用者

平常心啊!不是拒絕了嗎!過一陣會好的,其實你挺幸運的,乙個月前,我前桌總對我說一堆爛七八糟的話,一節課回20次頭,說10句話,都把我給氣瘋了,後來拒絕了他,他竟然乙個月沒再理我,同桌受我的害,他也不理她了,怎麼會有這樣的人,跟塊木頭似的,悶死我了,這麼小氣的男人,沒見過!!!

你呢,要有自制力,只要你堅持,妥協的一定會是他!別多想,為這種無聊的人氣,很不值誒!好啦!

別氣了,開心點兒!

3樓:網友

1 請不要怪他,這說明他還是喜歡你,他這是故意氣你,你不理他還有別人理他,你不要他 他照樣活的好好的 也許他就是這麼想的。

2 應為他就是想氣你,所以 請別生氣。

3 他也裝的很辛苦,你知道就好,別太在意。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這樣就中計了,也證明你也挺虛榮的,因為你拒絕了,看到別人撿了所以生氣,如果你看開點,我本來就不喜歡他,他對別人好不更好,以後不會來煩我了。

如何對待他人

5樓:浮世觀禪

孟子曾經說過:「君子莫大乎與人為善。」那些慷慨付出、不求回報的人,往往容易獲得成功;那些自私吝嗇、斤斤計較的人,不僅找不到合作夥伴,甚至有可能成為孤家寡人。

有的朋友會問:怎樣才算與人為善呢?與人為善說起來很簡單,做起來卻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它包括相當廣泛的內容。

如:關心他人,當朋友遇到困難的時候主動伸出友愛之手;尊重他人,不去**他人的穩私,不在背後議論他人;善於和別人溝通、交流,善於和那些與自己興趣、性格不同的人交往;承認別人的價值,負起自己該負的責任……總的說來,善待他人最重要的原則就是「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凡事要從對方的角度來考慮,遵從這個原則,你將獲得許多好朋友、好夥伴。

善待他人就是善待自己。黎巴嫩的一位作家在《你是人》中說:「如果沒有你,便沒有我之為我;如果沒有我,便沒有你之為你;如果沒有我們,便沒有他之為他;如果沒有先於我們者,便沒有我們;如果沒有我們,便沒有廣闊的世間中的任何乙個人。

世界便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整體。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就是唇齒相依的關係,那種拔一毛以利天下而不為,卻認為遺世獨立就能生活得更好的想法是非常荒謬的。生活中常是這樣:

對人多乙份理解和寬容,其實就是支援和幫助自己,善待他人就是善待自己。只有我們先去善待別人,善意地幫助別人,才能處理好人際關係,從而獲得他人的愉快合作。善待他人,應學會寬容,「海納百川,有容乃大」,學會寬容,我們的周圍便會多乙份陽光的照耀,少一種陰暗的色調。

善待他人,應盡量體會別人的難處,體會學校的難處,體會社會的難處,不至於一點點不公便不能釋懷,善待他人也就是善待了自己。善待他人是人們在尋求成功的過程中應該遵守的一條基本準則。在當今這樣乙個需要合作的社會中,人與人之間更是一種互動的關係。

只有我們先去善待別人,善意地幫助別人,才能處理好人際關係,從而獲得與他人的愉快合作。

6樓:w源氏

對待他人我們要持有耐心,對他人和善,尊重他人,因為尊重別人就是尊重自己。也要有耐心的對待他人,這樣的做法才會是正確的做法。

友善對待他人。

在生活中,不僅僅需要我們要友善對待他人,還有對他人真誠,不欺騙他人。

這種人該怎麼對待?

7樓:越幸運越努力

雖然他比較富裕,但是通過他的說的話,也可以看出他是乙個特別挑剔的人。如果能夠接受這樣的人,可以繼續跟他交往,如果不能接受的話,還是斷絕交往比較好。

8樓:淡浩初

這種人對生活的質量要求非常高,也有足夠的經濟實力,生活的非常精緻,如果自己不是這個層次的人,那麼就離他稍微遠一點,畢竟你們的經濟實力不同,對待生活的態度也不同。

9樓:網友

對五星級酒店服務不滿意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他對自己要求嚴格,也對服務物件要求嚴格。這沒什麼毛病。

10樓:劇菁英

這個你不要說什麼,因為你們的生活觀念是不一樣的,你們的經濟條件相差太大,你們的品位也不一樣,所以你說什麼他也聽不進去。

11樓:侯天藍

發展這這種人嗯,非常的富有,又有錢又有能力,人非常聰明,我覺得人心換人心,只要你心眼好,有錢沒錢都是好朋友就行了,要是人家不願意和我成為朋友,我就遠離他就行了,當朋友還是可以的,就看別人願意不願意了,別人有錢咱沒錢,就怕別人瞧不起,我怕別人瞧不起啊!

12樓:網友

我覺得雖然自己已經很優秀了而且什麼家庭地位都是非常的好那麼再遇到酒店這種情況應該是適可而止的。

13樓:樂憐煙

我覺得人和人之間的交往,就應該以真心的交往,真心就能得到更好的友誼。

14樓:聲程

我覺得你應該像他學習,zhey這樣的人事業心很強。

該如何對待這樣的人?

15樓:帳號已登出

個人覺得應該遠離,至於遠離之後,再看對方是不是真的發生了改變,是不是真的認錯悔改了,再去決定下一步的做法。

對於這樣的以自己的尊嚴或者是身體作為威脅的方式,來要求別人滿足自己的想法,是很不值得信任的,如果這樣的時候答應了,那麼以後也還會面臨同樣的行為。再甚者,如果以後他的要求不能得到滿足,那麼對方可能會繼續變本加厲,比如說用自殘或者生命來威脅,那個時候後果會更嚴重。

所有的一切,都應該是在理智的基礎上做出來選擇,超出理智範疇的異常行為,都是需要警醒自己的。

如何應對這種人?

16樓:在羅公廟自駕的玉蘭花

在生活中,我們難免要跟小人打交道,甚至有時候,我們都是避無可避。小人無處不在,小人行為更是比比皆是。比如說,有的人並不是小人,但也會偶爾有小人的行為。

我們無法預知,也無法預判,我們遇到的人是什麼樣的人,下一刻這個人會不會成為小人?

所以,我們需要掌握一些對付小人的套路,防範已知的小人,也避免把身邊的人變成小人。

這4個招數,你掌握好了,既不會得罪小人,被小人針對,也能讓自己置身事外、明哲保身。

第一招:保持距離,少打交道。

如果你看清某個人是小人了,就一定要跟小人保持距離,不要有利益上的來往,不要有過度的親密舉動,面子上過得去就行,千萬不要交往甚密,甚至讓對方對你知根知底。

這不是危言聳聽,跟小人走得太近了,小人一旦倒霉,你難免會受到牽連。所以,珍愛生命,遠離小人,少打交道,敬而遠之。

第二招:謹言慎行,少說是非。

跟小人打交道,千萬要注意,不要什麼話都往外說。你自己的一些資訊,跟對方交流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保留,跟對方說話的時候,要留住七分只說三分。

還有就是跟小人在一塊的時候,千萬不要論人是非,說人壞話,因為你所說的每一句話,都可能成為小人拿捏你的把柄,成為小人挑撥離間的素材,所以,跟小人打交道一定要多個心眼,謹言慎行,少說是非,不踩坑,不得罪人。

第三招:利益往來,越少越少。

跟小人的盡量不要有利益糾葛,尤其是不要有金錢上的往來,但是,如果沒有辦法避開,那就要做到「多吃虧,少佔便宜」,時刻記住「吃虧是福」這4個字。

另外,跟小人有金錢上的來往,一定要做到每一筆賬,記錄得清清楚楚。不參與小人的私下操作,不做違背原則的事。一定要多多警惕,將來他出現了問題,你會替他受過。

所以,跟小人相處,能沒有利益糾葛就沒有,但是如果實在沒有辦法,盡早脫身或者是保持你的做人原則。

第四招:心裡有底,手裡有賬。

跟小人打交道的時候,有時候我們是迫不得已,那這個時候,一定要做到心裡有底,知道什麼話該說,什麼話不該說;手裡有賬就是要有一些證據,避免成為小人陷害你的把柄,避免被小人當槍使,保護好自身利益。

小人防不勝防,小人行為甚至大多數人都會偶爾有,所以,學會保護自己,既可以防範小人,又可以避免把自己身邊的人變成小人。這四點一定要牢記在心,人在江湖,明哲保身,不立危牆之下。

17樓:韓世超龍

2010那年,找工作遇見很多這種人,比如去一家設計公司面試,場景如下:

hr:你為什麼來我們公司。

我:看了招聘廣告,各方面待遇我比較滿意。

hr:除了待遇,沒有別的吸引你的地方嗎?人生的意義在於錢嗎?

我:我是來面試的,不是喝雞湯的。人生的意義在於先生存下去,再考慮人生的意義。

hr:我覺得你很沒有禮貌。

我:那你想怎麼樣?

hr:我們公司的目的在於培養對社會有用的人才,能獨立思考的人才,能為公司創造未來的人才,不是你這種只是為了待遇來工作的人。

我:我來這裡的目的是希望能找乙份比較好的工作,用我的能力給公司創造效益並賺取相應的工資來為我的衣食住行買單,不是來陪你們做夢的。

hr:我對你很失望,你不是我們要找的人。

我:我對你更失望,從我進門,乙個專業問題你都沒問,只是想著給我講課闡述你的那些狗屁觀點,你乙個設計公司玩什麼高大上,玩得起嗎,會玩嗎?

隨後我起身告辭,不出我所料,不出半年,哪個公司黃了。

如何對付這樣的人呢?

18樓:帳號已登出

1、如果你確定你不愛他的話,就直截了當地告訴他,別再讓他心存幻想,否則對他也不公平。

2、拒絕他的態度要友善,不要太絕情,男人都是有自尊心的,告訴他,他也很不錯,但是你們不合適。

3、還可以像和普通朋友那樣,經常發發資訊,偶爾見個面也可以。你越輕鬆,坦然,他越不會多想。

真誠對待他人,別人也會以真誠的對待我嗎

只要你用你的真誠去對待了他們,就不要在意別人是否用真誠來對待你.要相信付出總會有回報的 你真誠對待了他人是你的做人原則 別人不真誠對待你 是他的人格有問題 一般如此!但也有人並不這麼想!都說真誠對待別人別人就會真誠對待你,但是我真誠的對待他人,也經常為他們考慮,我覺得我做的很好了,為 我也有你一樣的...

如果你的老公有外遇了,你該如何對待他

我也遇到了這樣的問題,只是我們才剛剛結婚半年,說來可笑,他們是在網戀開始的,慢慢發展到約會見面,被我發現了,屢教不改,我發現和他吵和他鬧都沒有作用,就和那女的攤牌,表明身份,說她這樣很無恥等等,那女孩開始很真誠地向我道歉,說她不知道他已經結婚了,但事後證明他們又走到一塊。所以只想說,哭 鬧 吵架 攤...

怎麼對待這種同事,如何對待這樣的同事?

哎,你有這樣的同事,真是不幸啊。你太好心了,居然幫了乙個白眼狼,現在成東郭先生了吧?以後要提防他了,他已經眼睛發綠了,吃一塹長一智吧,什麼叫知人知面不知心,要提高警惕,處處設防,很顯然他在你老闆面前說你的壞話了,他想把你攆走,好保住他的地位,陰險啊。等下次老闆再提出該同志的去留問題時,你該知道怎樣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