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該不該放C羅?放與不放的好處分別是什麼?

2023-05-21 08:10:06 字數 3715 閱讀 9819

1樓:帕卡西

從曼聯自己來說 賣出c羅可以兌現一筆不少的財富 未曼聯財政一定程度上減少了壓力。這對曼聯是有好處的,但是c羅走後,曼聯沒有及時買有足夠實力的人撐起局面,曼聯的實力明顯有所下降,幸好費格遜的英明領導,否則曼聯早就不能登上前四。

從c羅本身來說,他本身嚮往加盟皇馬,這是他得夢想,皇馬**了,若曼聯不放人的話,也可能令c羅無心戀戰,對曼聯也不是好事。

2樓:科研帝

就c羅自己而言,他在曼聯功成名就,需要新的挑戰,再加在他那高傲的性格,和老爵爺搞不到一起,矛盾開始加深;就曼聯本身而言,沒錢呀,格雷澤家族入主曼聯後,把在曼聯賺的錢都用來還債了。

3樓:

其實我感覺對c羅而言去皇馬肯定比在曼聯有發展,但我覺著只有老爵爺才能把c羅的真正實力發揮出來!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放了= =人家身在曹營心在漢= =放了皆大歡喜。

5樓:匿名使用者

身在曹營心在漢,留了何用。

而且關鍵是曼聯缺錢。

6樓:匿名使用者

放,他不想為曼聯踢了。

7樓:默克沙拉爾維

其實西羅的轉會費給誰都不可能輕易放棄的- -

8樓:匿名使用者

該,曼聯爵爺說了算。

c羅為什麼要離開曼聯

9樓:丹秋梵煦

一、因為上賽季聯賽成績不佳,下賽季曼聯只能踢歐聯。那這樣一支沉淪到歐聯球隊,還適合作為歷史級巨星的c羅效力嗎?

二、c羅是上進心強、永不服輸的鬥士,重量級冠軍是他永遠的追求,歐冠是他最大最合適的舞台,隨著年齡增長,c羅的職業生涯所剩無幾,根本不可能留在曼聯養老,他需要抓住最後的機遇衝刺冠軍。

三、上賽季c羅毅然加入曼聯,是為了回報爵爺的養育之恩和索帥的盛情歡迎。但隨著索帥的下課,新來的主帥和c羅沒有任何淵源,c羅完全有做出新選擇的自由。

四、適當換隊,可以激發c羅的好勝心,繼續保持巨星的狀態。c羅當年不顧弗爵爺的極力挽留,毅然決定轉會皇馬,大家也不理解,但結果都知道,不僅球隊成績進步很多,個人地位也上公升不少,他的選擇是正確的、有遠見的。

五、曼聯新主帥滕哈格的戰術體系,可能不能讓c羅發揮出最大威力,他也沒有使用這樣級別、威力如此巨大的明星前鋒的經驗,總不能讓c羅這樣一位巨星幫滕哈格練級吧?

六、曼聯上賽季非常依賴c羅,只要c羅不進球全隊就容易啞火。現在的曼聯,已經不是c羅初心的那支曼聯了,球員經常出工不出力,不再具有紅魔精神了,c羅必須找一支與他氣質非常契合的球隊。

七、曼聯這個夏天的引援非常不力,到現在整個淨投入才5800萬,在big6當中最少,最大的目標德容也遲遲不到位。這樣的曼聯已經失去了豪門風範,毫無過往的雄心壯志,怎麼能留住c羅這樣一位大巨星呢?

八、37歲的c羅仍具有歷史級的得分能力,同時擁有近20年的歐冠比賽經驗,因此仍然受到拜仁、切爾西、馬競等不少豪門的尊重與青睞,面對這些球隊的盛邀,c羅也很難拒絕。

九、曼聯離開c羅重建,有助於曼聯檢驗出新主帥滕哈格的真實水平。滕哈格畢竟沒有五大聯賽的執教經驗,還需要充分檢驗才能說明他是否有能力適應英超,帶領曼聯復興。

10樓:三分球附體

c羅很有可能會離開曼聯,時間是冬窗。首先c羅在曼聯並不開心,球隊戰績不佳,想要衝擊前四名下個賽季歐冠的席位難度很大,同時c羅的表現也不能令球迷們和曼聯管理層滿意,雖然多次提前離場的風波已經過去,但c羅和滕哈赫、俱樂部之間依舊是有隔閡的。再加上c羅的狀態下降明顯,他拿著最高薪,但在球場上的貢獻越來越小了。

c羅也渴望加盟到歐冠的球隊,延續自己保持他連續19次參加歐冠的紀錄,而下家是切爾西,切爾西的新老闆很喜歡c羅,是他的鐵桿球迷。此前切爾西老闆就希望得到c羅,但圖赫爾不同意,糟糕開局之後,圖赫爾也已經下課,所以c羅被認為極有可能在冬窗離開球隊,加盟到切爾西,切爾西在歐冠淘汰賽的對手是德甲強隊多特蒙德,晉級的概率五五開。

對於c羅來說,他現在的狀態確實不在巔峰,近期雖然重返曼聯的首發,還第一次在滕哈赫的治下擔任隊長,但很顯然表現沒有達到預期。世界盃如果可以爆發的話,也會為他離開曼聯,加盟到有歐冠席位和競爭力的球隊增添砝碼。

11樓:張藝興

c羅沒有離開曼聯。 2023年2月5日出生於葡萄牙馬德拉島豐沙爾,葡萄牙職業足球運動員,司職邊鋒/中鋒,現效力於英超的曼徹斯特聯足球俱樂部。 2023年8月27日,曼徹斯特聯足球俱樂部官方宣布與尤文就c羅轉會回歸達成一致。

8月31日,曼聯宣布正式與c羅完成簽約,合同為期兩年,附帶一年續約選項。轉會費為1500萬歐元。

12樓:金淋鑫

年齡的增大,以及夏天不系統的訓練,沒有與隊友合練等等原因共同影響了c羅的狀態。

為什麼曼聯不上c羅

13樓:春朝桃李芬芳

曼聯不上c羅的原因主要有2點:

1、因為年齡原因,c羅最近狀態十分低迷。

2、c羅賽季前「罷訓」要走人,與曼聯教練團隊對立起來,主教練滕哈赫並不怎麼信任他,將其安排為替補,缺席多場比賽。

c羅在最近9次為國家隊出場中,僅打進2球。而自2023年年5月以來,c羅在俱樂部也只打進乙個點球,他的狀態確實令人堪憂!

而曼聯官方7月8日公布前往泰國參加季前賽的31人大名單中,c羅也沒有入選。

很顯然,c羅是因年齡,更主要因為賽季前事實上的「罷訓」要走人,與曼聯教練團隊對立起來後,缺乏了集訓和賽前比賽的磨合,令其狀態和心態都受到很大影響,所以本賽季開賽以來,c羅竟然在聯賽、歐聯杯和國家隊目前只打進一球,且還只是乙個點球!

卡達世界盃參賽國都會製作巨幅海報,其中的海報封面球員則是各國自定的。據悉,c羅作為隊中的超級巨星,但這次葡萄牙隊卻沒有讓他做海報人物,而是有可能從b費或若塔二人中選出。

另據《太陽報》爆料稱:葡萄牙隊內有部分球員已經對c羅不可動搖的隊內地位,提出了質疑云云。據統計,現在有高達57%的葡萄牙球迷建議主帥桑托斯,要讓c羅擔任替補。

14樓:匿名使用者

曼聯歐聯檔次配不上歐冠之王c羅。

c羅為什麼離開曼聯

15樓:阿偉休閒娛樂

c羅離開曼聯的原因如下:

c羅要保住自己歐冠歷史第一射手的頭銜由於曼聯只拿到上個賽季的英超第6名,因此c羅如果不趕緊離開曼聯,那麼他在下個賽季就只能去參加歐聯杯的比賽。

要知道:c羅自2023年10月2號首次在歐冠聯賽中登場以來,他已經連續19年都沒有缺席過歐冠的比賽,和曼聯一起在下賽季征戰於歐聯的賽場,這對c羅來講無疑是乙個巨大的恥辱。

更何況,c羅目前以141個歐冠進球力壓打進125個歐冠進球的梅西,排在歐冠歷史射手榜的第一位。如果c羅和曼聯去踢乙個賽季的歐聯杯比賽,而梅西和巴黎聖日耳曼去踢乙個賽季的歐冠比賽,那麼c羅歐冠歷史第一射手的頭銜很可能就會易主,c羅就可能會前功盡棄。

c羅

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簡稱c羅,2023年2月5日出生於葡萄牙馬德拉島豐沙爾,職業足球運動員,司職邊鋒可兼任中鋒。現效力於英超曼聯足球俱樂部,並身兼葡萄牙國家隊隊長。c羅帶球速度極快,善於突破和射門,擁有強悍的身體素質,技術非常全面。

我該不該放棄我的女友,這樣的女生我該不該放棄

你這個人好象沒有你女朋友負責任呀。她沒給你承諾,是因為她真的無法給你承諾,即使說我會一輩子和你在一起,可能嗎?她現在只是高中生,馬上會去上大學,更是異地戀,會發生什麼誰能保證,怎麼會承諾,真的說承諾了萬一變了你豈不是更要講她變心,背叛你了?她說是完全是真心話,是對你負責任的表現,你還怪她。再說,之身...

累了,是時候該放手了,感覺累了的時候,該不該放手?

越說放手的人越捨不得放手 親,休息好了就奮鬥吧 感覺累了的時候,該不該放手?什麼玩意兒 這回答太不靠譜了!你覺得父母感情有累過否 有說放手過否?反之呢,那是否是你要的呢 快點給100粉 廢話,都累了還不放手?而且對方不在乎你?何必讓自己再受傷呢?要學會照顧自己 該放手就放手 麻煩採納,謝謝 如果真的...

釣魚釣到什麼魚要放生,釣到的魚到底該不該放生

其實應該留下一條自己吃以外其它的都要放生,保護我們稀缺的生態水資源,國外就是這樣,釣魚年票,到那個河裡都可以釣魚,釣到後人家基本都是放生,就是享受過程,更沒有電魚的,放生得元寶的機率很小很小,釣到了名字好怪的魚你再放掉 釣到的魚到底該不該放生 漁友釣魚純粹只是愛好而已,他還會 把釣到的魚給放生,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