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保險,本人32歲,身體健康,工作暫時穩定

2021-03-08 20:39:31 字數 2310 閱讀 8449

1樓:保險顧問蔣海瀾

您好!保險對於人們是一種必要的保障投資,在經濟條件許可的情況下,建議您最好是依據實際情況,選擇乙份合適自己的商業保險,以避免可能的意外或者疾病風險。通常對於個人而言,保險是越早購買越好的。

通常情況下,購買合適的保險產品,建議最好是優先完善意外險、意外醫療、重疾、健康醫療等多方面的保障責任,然後依據個人的實際經濟能力進行綜合的對比選擇。若是平時的風險較輕,您不妨選擇乙份消費型的綜合保障計畫,只幾百元的費用支出,就可以獲得必要的生活保障。

人保壽險精心優選定期壽險(http://****hzins.

是第一款根據健康定價的保險,差別費率,避免了健康人群對非健康人群的保費補貼,公平投保,保障額度可自由選擇,最高可達上千萬,非常適合追求高保額低**的人群,希望可以滿足您的保障需求。

2樓:陽陽

養老保險,單位繳納工資總額的20%,個人繳納工資的8%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要買國家性質的保險還是保險公司所賣的保險 我以前在保險公司從事過銷售 或許可以給你一些建議

4樓:

那就可以買呀,平安,人壽,都很不錯,意外險,壽險等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人,為什麼想要買保險?

我32歲,想買份平安保險,什麼樣的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有哪些適合32歲購買的重疾險?比一比才知道!

這裡有乙份新鮮出爐的國內熱門重疾險對比表,戳藍字檢視:《專為32歲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32歲的人,多已經成為了家庭的主要支柱,不僅要養活一家老小,還要揹負著沉重的車貸房貸壓力,工作壓力也不小,任何風險的到來,都可能讓乙個家庭搖搖欲墜,所以對於這個年紀的人來說,買保險來轉移風險迫在眉睫。

那麼這個年紀的人如何為自己配置保險呢?這幾種保險是常規搭配: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定期壽險

1.重疾險

現在,疾病已經趨於年輕化,32歲的人更應該預防重疾的風險,這個年齡段的人不小心患上重病的話,乙個家庭就相當於垮了。很多重病**就是一場持久戰,加上後期的**費和因病誤工損失費,能應付得過來嗎?所以,趕緊給自己配置乙份重疾險護身吧。

如果你害怕買重疾險入坑,可以看看我整理的這篇文章:《專為32歲設計!2023年十大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2.醫療險

這個年紀的人,在購買重疾險之後,還有生活中隨時可能發生的小病小災同樣需要引起重視。買乙份百萬醫療險,一年幾百塊的保費,就能享受上百萬的保障,解決醫保報銷不了的部分。如何花更少的錢買到更好的百萬醫療險?

這裡有乙份榜單,大家可以看看:《新鮮出爐!適合32歲左右買的百萬醫療險**點》

3.意外險

意外和明天哪個會先到來,你永遠都無法**,雖然這是一句快被說爛了的話,但道理是真的。意外險是每個人都應該入手的乙個險種,而且**都非常親民,都能承擔得起。這個年紀的你,一旦發生了意外,養育一家老小的責任誰來承擔呢?

由此可見,配置乙份意外險的重要性。

4.定期壽險

這個年紀的你,上要養老,下要養娃,房貸車貸壓在身,除了健康保障之外,身故保障也是十分重要的。萬一不幸身故,無論對父母還是妻兒都是沉重的打擊,買了壽險後,就不至於讓家人承擔起巨大的經濟壓力,起碼還能為他們留乙份保障。

望採納!

全網同號: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7樓:匿名使用者

先保障再理財。

保障型險種可以了解一下平安的護身福和平安福。

8樓:手機使用者

可先考慮意外險,重疾險,醫療險組合!

9樓:慧擇保險顧問

您好!整體而言,對於個人來說,最佳的保障方案,最好是先給自己完善社保,然後再依據個人的實際具體保障需求,選擇合適的商業保險作為補充。

正常情況下,個人商業保險的最佳投保策略是,優先完善意外險、健康險等保障型險種,然後選擇適當的養老險、理財險作為適當的補充。

這裡為您推薦平安吉祥人生全年綜合保障計畫(http://t.**/8siauei),特別提供住院護理津貼保障,同時綜合了交通意外傷害保障以及普通意外傷害保障(可累計賠付)。

選擇一款合適的意外險,不在於**的高低,而在於貼心而周全的保障。

希望對您有幫助!

我媽媽59歲身體健康想買健康保險需要多少錢

你媽媽59歲身體健康!想買健康保險這個是對的!現在國家有這條款的!帶媽媽去平安保險公司去買唄!這樣媽媽身體如果有不適也可以對媽媽有份保護,對老人也有個建康保險。59歲買健康保險,保險公司是為了利益才保的,推出的保險種類很多,最好多到幾家保險公司當面了解。根據老年人的 特點,以下幾種保險是這個群體應該...

我媽45歲了,想買養老保險 健康保險(我媽身體很家健康),主要是想以後減輕兒女的負擔,請問買什麼保險

首先,購買保險的順序是 必須先保障型產品,包括1,消費型 意外險,定期壽險等 2,積累型 終身壽險,兩全險等 然後才是醫療保險 普通醫療,大病醫療險等 養老保險,子女教育金,投資分紅型產品等等。同時,家裡人購買順序是 1,經濟支柱 2,你的愛人 3,無經濟收入的家庭成員,比如小孩,老人等。其次,購買...

我老公34歲我想給他買乙份保險,想買保健康的,可經濟一般,我應該怎麼買

買保險,主要是轉移風險帶來的經濟損失 首先社保 或新農合,或者城鎮居民醫療保險是不可少的其次,購買乙份一萬元以內的住院醫療險,不管社保內或者社保外的用藥都報銷的,購買乙份保200萬以上保額的醫療險,不管社保內的用藥或者社保外的用藥都能報銷的,也能包含特殊的門診急診,最好有墊付功能的 這兩者一年也就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