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獸族爆飛龍

2023-05-21 05:50:02 字數 919 閱讀 2838

1樓:楓楓愛

打100人口飛龍:

1、人族用龍鷹的不可行的,因為在你操作第一隻龍鷹拉網到第二十五隻龍鷹拉網的這5秒鐘之內,估計龍鷹都死了一半了。

2、 同理得自爆對抗獅鷲也是不可行的,因為你操作第乙個自爆撞第乙個獅鷲,到操作第五十個自爆撞出去,估計早就被獅鷲殺乾淨了。

3、那麼100人口獅鷲,和100人口飛龍那個強,很明顯是前者。

4、飛龍點山丘是秒,獅鷲點建設一樣是秒。虛無加錘子,獅鷲一輪,6個血牌也是秒。

2樓:網友

暴龍鷹,3防就可以。龍鷹狂捆,地面上山丘錘子扔小歪,出個血法加魔and抽魔,再拉幾個騎士做肉盾也可。(騎士天賦《加騎士血》要公升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可以出龍鷹 龍鷹3人口 飛龍4人口 對暴起來肯定沒你多 操作好點把對面的飛龍就全網住。

4樓:匿名使用者

2本家裡箭塔。出男女巫火槍,殺過去你就贏了。英雄首發am ,2發mk或者娜迦、獸王都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全出龍鷹就可以了,全部網住,龍鷹公升級防禦。

6樓:亻衣然丨飯特稀

大哥。至少2個自爆才能殺1個49和龍鷹 你不回把兵拉開點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用人族的蒸汽車,我用了20個,最後剩下了2個。

8樓:辛迪

好技術,對手爆百人口飛龍。

9樓:網友

簡單一點 八十人口角鷹獸就ok了。

10樓:你哥哥個個

剛開始你沒去騷擾?讓他爆飛龍?

1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東西也不能讓對手成型。

NE怎麼對抗獸族,NE怎麼打獸族?

ne對獸族確實不好打,前期放棄部分科技,公升級女獵手的防和弓箭手的攻,有酒館的地圖去酒館招獸王,第二英雄選叢林守護者,獸王招熊和戰鷹,把熊.戰鷹.獸王.女獵擺在一線,叢林守護者抓緊時間公升級,弓手至少保證有一隊,野外碰上了能跑就跑,跑不了的話擺在一線的熊.戰鷹.獸王.女獵當肉盾,弓手點他英雄,注意這...

獸族老打不好

開始練習建議用先知 牛頭 打電腦練習,wc片殺技能用起來還是比較爽的,打電腦其實比打人簡單多了,你可以選擇開始隨便練個小級,迅速到2後直接壓過去,重頭壓到結束,如果擔心自己操作不夠好,你可以帶個苦工過去造個商店以便補給,建議現在不要去看高手的rep,因為那些個傢伙的apm有點高,暫時不適合你學習,如...

獸族怎麼打不死族。不死族怎麼打人族

對付骷髏海,就要造驅散的兵,人族,男巫,專家級,技能驅散,是範圍驅散的,很管用。獸族,靈魂行者,專家級,技能驅散,也是範圍驅散。薩滿,單體驅散。不死,3本,造黑曜石雕像,變身為毀滅者,技能可以範圍吸掉召喚單位的血,變成自己的魔,最管用。暗夜,小精靈自爆,範圍驅散,小鹿單體散,精靈龍,用技能變成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