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老師我想對你說,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2023-05-21 03:05:03 字數 4541 閱讀 5990

1樓:索問

老師你是乙個經驗豐富,還是乙個和藹可親,關心學生的學習,關心班集體的一位先進女教師。 老師我想對你說謝謝。在這兩年來,你不僅教懂了我不少知識,還教育我人生的道理。

在老師你的指導下,我的作文也有很大的進步,使我的成績漸漸地提高,這方面我很感謝你。 有一次,期末考試,那時老師你是生病了,您為了我們的考試,全力以赴來和我們進行複習。後來,在老師的教導和複習下我們的成績脫穎而出,老師知道後,高興得不知用什麼語言來形容呢!

真是沒有辜負老師的一番心機。 還有一次,我們班的一些同學參加全國英語奧林匹克競賽。那時,老師的工作己經很忙了,再加上要和我們備課,複習。

不過老師你還是不管再多忙多辛苦,還是認真負責而又耐心地輔導那參賽的同學,最後那兩個同學終於在比賽中取勝了!真是王天不負有心人! 在此我想向老師你提個意見,其實我也想象她們一樣。

參加這些比賽,為學校班級爭光,我想,在老師你的指導下,我也一定能取得好成績。希望老師你能接受這個意見! 老師,很感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信賴和關懷。

你就像我身邊的一顆啟蒙燈!永遠在我身邊鼓勵我,支援我。我一定不會辜負老師你對我的愛。

我永遠會記住在心裡!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恰逢教師節,老師,我沒有貴重的禮物奉獻給您,也沒有華麗的語言來歌頌您,我只有給您送上一句發自我內心的祝福:老師節日快樂!

老師,雖然我們相處還不到乙個月,但是我對您的感情已經很深了。新學期開始,您很嚴肅地走進教室,看著您生疏的面孔,我想:這位老師會不會很厲害呢?

當您叫到我的名字時,我心裡一怔,您就是我的班主任老師!同學們各就各位,您親切地向我們作自我介紹,那一瞬間,我突然感覺,您是那麼和藹可親。

當您用那標準的普通話為我們講課時,我感覺您的話語是那麼具有親和力;我特別喜歡您那抑揚頓挫的朗讀;您經常引用一些書上學不到的知識,我感覺您的指示真是太淵博了;特別是當您第一次在黑板上寫字,哇!您的字太瀟灑太漂亮了!我打心眼兒裡敬佩您,老師!

學校就要舉行秋季運動會了,您為了選拔運動員,不顧烈日炎炎陪我們鍛鍊。老師,我很想參加運動會為班級爭光,可是又擔心得不了名次讓您和同學們失望,是您的乙個笑容、乙個眼神給我了勇氣;您常常為了讓我們弄明白乙個問題,不厭其煩地為我們講解。有一次,我肚子疼,是您用關切的話語打消了我緊張的情緒,讓我感到了媽媽般的關愛。

有人說:「老師是託著太陽公升起的人。」雖然我還不明白這句話的意思,但是我想,在您的精心呵護下,我這群調皮的孩子一定能健康成長。

老師,我衷心地謝謝您!

老師我想對你說 作文

3樓:雨中漫步

一年前,新的學期,新的面貌,還有新的您——我敬愛的老師。您像親愛的母親,那樣的和藹、可親。一年來,您每天都帶著燦爛的笑容給我們講課,每天都帶著親切的話語為我們講解難題。

雖然給予我身軀的是我的父母,但是滋養我靈魂的卻是您。

是您,使我從乙個懵懂的小孩成為了乙個品學兼優的少年;讓我由乙個羞羞答答的小姑娘成長為乙個落落大方的少女。這其中,您花費了多少精力啊!可見每一屆學生您都是這樣栽培出來的,您教到現在多少屆學生啊!

年復一年,日復一日,在這裡,我代表所有被您教過的學生,跟您說一聲:辛苦了!

可曾記得,您有一次讓我幫忙登記小測驗的分數,我為了爭取下課玩耍的時間,竟在副科課上記了起來,結果被老師發現了,沒收了。我知道這肯定沒戲了,我想:主動承認錯誤總比在這裡坐以待「斃」的好;被您批評一頓,總比全班的小測驗拿不回來的好!

於是,我便主動去找您,以為肯定是被您嚴厲批評,罰抄課文,沒想到的是,您竟用語重心長的語氣對我說:「這一次就算了,算是吸取教訓,以後要懂得合理安排時間,這件事情什麼時候該做,什麼時候不該做,你要分清楚。」這是您第一次教育我,卻是用這樣一種與眾不同的口氣教育我,使我感動不已。

這一年來,您每一次對我的諄諄教導,您的每一句肺腑之言,我都銘記在心。

謝老師,我想對您說,您的那雙大眼睛給了我們很大的鼓勵與支援。在課堂上,我們的一舉一動都逃不過您敏銳的雙眼;您那鼓勵的目光,令我明白了許多,懂得了許多。您曾經用嚴厲的目光注視過我,更用體貼的眼神關注過我,您的每一次無聲的提醒,時常浮現在我眼前,激勵我向前進!

老師,您是大樹,你是海洋,是幹泉;我們是乘涼的路人,過往的船隻,是心田。謝謝您為我們付出這麼多,我們是您培養出來的莘莘學子,我們一天天成長,到達祖國需要我們的地方。

老師——乙個多麼偉大的字眼!老師,您是乙個誨人不倦的好老師,我想大聲地對您說:「我要好好學習,長大後和您一樣,培養出新一代的莘莘學子。

藍天下,花草樹木以它們豐碩的果實來報答撫育它們的大自然;而我呢,我就以優異的學習成績老匯報您對我的教導之恩!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4樓:淺川

老師我想對你說,謝謝您 夜己漸深,千萬扇的窗戶,只有您那扇窗還亮著燈光,乙個疲倦的身影還在專心備課。老師,我想輕輕對您說:老師,您該休息了。

多少個不眠之夜,您總在辦公桌前為我們批改作業,作業本中一處處修改和批閱的筆跡,都飽含您對我們的關愛。有些人把您比作一盞指航燈,用自己的光芒為過往船隻指引前進方向。這不僅僅是乙個簡單的比喻,而且包含大家對您由衷的讚嘆。

您像親愛的母親, 那樣和藹、可親。 每當我做錯了事, 您用親切的話語, 使我改正錯誤。給我身軀的是父母,滋養我靈魂的是辛勤的老師。

老師,我想感激地對您說:謝謝您對我的諄諄教誨,每當我犯錯誤時,您那一句句肺腑之言,讓我懂得了許多,自從你來到我們身邊,您就如慈母般地關懷我,讓我們在您的關懷下茁壯成長。 您的教誨,給了我無窮的力量,您那循循善誘的教導,如甘泉般滋潤著我們乾涸的心田。

這時我才真正懂得了什麼是用心良苦。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那雙眼睛給了我們很大的鼓舞和支援。

瞧您那雙清澈的雙眼,我們在課堂上的一舉一動都逃不過您的視野,也正因為您這雙美麗的雙眼,使我們改變了不專心的壞習慣,您眼中鼓 勵的目光,讓我們明白了許多,肯定了許多。您嚴厲的目光注視過我,體貼的眼神關注過我,每一次的無聲話語銘記在心,時常他會冒出來激勵我,激勵我努力學習! 老師,我還想對您說:

謝謝您的教導,謝謝您為我們的付出,我們是您的莘莘學子,一天天成長,輸送到祖國需要的地方。 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老師育我情。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借這次作文的機會,把自己的心裡話,向老師訴說,老師的有點缺點,班裡的合理化建議,不良現象等,都可以跟老師說,就像和老師面對面的交談一樣。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6樓:網友

兩年前,您剛到我們班時,我有些驚訝,您那麼年輕,怎能接替教學經驗比您豐富的王老師呢?您能讓我們在小學階段裡比較重要的兩年裡學好知識,把我們的成績提高嗎?當時不單單我乙個人這麼想,班上的人也都那麼想,我們都帶著這麼個問號,與您一起走進小學四年級的課堂。

您給我們上第一節語文課時,一句「同學們好」和那90度的鞠躬深深的印在我們的腦海裡,從那一刻起,我們便已經對您產生好感了。我們回的那一句「老師好」帶著對你的期望與敬意,也許就是您那幽默搞笑的課堂讓我們深深的愛上您,愛上一位我們的大朋友,我們的語文老師。

您來到我們班後,不但讓我們把課本裡的知識學好,還常常犧牲自己的時間讓我們更深的去了解作文,練習寫作文,我們所交上去的作文您全都認真負責的批改了,還對我們每個人寫了不同的評語,就是因為這些評語,讓我們了解到了自己作文中的缺陷,更快的去改正其中的不足,我們提公升作文水平的技巧就在其中。

您對我們的付出終於有了結果,我們在一次全校的作文比賽中獲得了第二名的優異成績,如今,我們班在全校都是以作文寫的好而出名,這一切都是您的付出所帶來得,您沒有辜負我們的期望,在您教導我們的這些日子裡,我們的語文成績漸漸提高了,作文水平也居同齡人之上,我們都以擁有您這樣的老師而驕傲。

在這兩年裡 您就象一棵大樹,而我們是您樹底下的小草,您一直都張開你的手臂來保護我們,同時也將豐富的知識傳授給我們,讓我們茁壯成長,在您的陪伴下,我們也已經長大了,成為學校裡的大哥哥大姐姐,也即將離開這所讓我們生活了六年,學習了六年的地方,踏入另一所新的學校,開始新的學習,新的生活……

在離開這所學校之前,我想再對您說一聲「老師好」讓我們之間的師生友誼永遠和剛開始的時候一樣,永遠都保留的我們的心裡。

7樓:網友

老師 ,從我上學那天起,都是您站在講台上講課,我坐在下面聽課。今天我們換一下位置,請您坐下來,聽我說說心裡話。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辛苦了!您就象一支蠟燭,不斷地燃燒、消耗著自己,照亮了我們美好的未來,溫暖著我們幼小的心靈;您又象一位辛勤的園丁,給我們這些小苗澆水、施肥,讓我們茁壯成長。

我常常這樣想:您鬢角的一根根銀絲是粉筆灰染成的麼?您眼角細細的皺紋是我們一筆一筆畫上去的吧?

老師,我想對您說:謝謝您了!是您讓我和同學之間的友情更濃厚。

當我將要離開一六七團學校時,您和同學們都是那樣的依依不捨。您犧牲休息時間,給我和同學們合影留念,珍貴的鏡頭永遠珍藏在我的心裡。您還組織全班同學為我舉行了歡送會。

歡送會上,同學們紛紛向我表達惜別之情,還給我贈送了禮物。您更是千叮嚀,萬囑咐,就象是在送自己的孩子出遠門兒……。親愛的老師,又是您,讓我很快融入一六五團學校這個新集體。

記得我第一次走進這個校門,內心是那麼忐忑,那麼猶豫:陌生的同學,陌生的老師,他們會歡迎我嗎?這時候,您微笑著向我走來,把我領到教室裡,並親切地問我:

敢不敢向同學們做一下自我介紹?我從您的眼神裡看到了鼓勵,當我介紹完自己,同學們用掌聲和微笑接納了我。啊,我又在和諧的氛圍裡學習和生活了。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360字

一提起我的實習老師,我心裡總是充滿暖意。她叫李曼,長著一張好看的瓜子臉,一對有神的眼睛總是含著笑意,眼睛的下面是挺直的鼻子和小巧的嘴巴,一笑,就會露出一排雪白整齊的牙齒。我覺得她長得挺漂亮的。從見到她的第一眼,我就喜歡上她了。她不僅人長得漂亮,對我們也是充滿無比的關愛。因為她正好跟我們班主任老師乙個...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30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就從乙個哭哭啼啼變成了小學四年級的學生了,在我成長的足跡中,不僅包含著父母無微不至的關懷與那深深的愛,其間更滲透老師的幾多汗水和無限期盼。老師,在這裡我有千千萬萬的話想對您說,但將這些話凝聚在一起,溶為一句 老師,您辛苦了 這句很平凡的話,卻包含了學生對對您深深的敬意。拿...

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急,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 400字 急!!!!

老師我想對你說,謝謝您 夜己漸深,千萬扇的窗戶,只有您那扇窗還亮著燈光,乙個疲倦的身影還在專心備課。老師,我想輕輕對您說 老師,您該休息了。多少個不眠之夜,您總在辦公桌前為我們批改作業,作業本中一處處修改和批閱的筆跡,都飽含您對我們的關愛。有些人把您比作一盞指航燈,用自己的光芒為過往船隻指引前進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