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老師,我想對你說)

2022-11-08 15:30:03 字數 848 閱讀 8253

1樓:雪衣弄笛

老師,您帶我們班已經兩年了,在這短短的兩年裡,您對我們無微不至地關懷,使我改變了心中對老師生硬、刻板的印象,更讓我愈發敬愛、更願親近您了。這一切,您的學生——我怎能忘記?在這畢業的前夕,請您聽聽我的肺腑之言吧!

老師,您還記得嗎?那一次,放學已經很晚了,天色很不好,黑漆漆的,寒風凜冽,路上行人寥寥無幾。我急急忙忙往家趕,路過您辦公室時,手忙腳亂還沒有戴好圍巾,被刺骨的寒風一吹,冷得打了乙個寒噤。

您看見了,把我叫進辦公室,溫和地問我冷不冷,還細緻地幫我戴上了圍巾。頓時,一股暖流湧遍我的全身,驅除了寒意。老師的關愛,難道不是那拂面的春風嗎?

老師,您還記得嗎?那一次,正值酷暑,學校停電了。恰在這個關頭,我們要進行期末考試。

正當我們心急氣躁,揮汗如雨地考試時,您端來了臉盆,絞起冷毛巾。這時,您微笑著走到第乙個同學身旁,撩起她額上汗濕的流海,細緻地用冷毛巾擦去了她臉上、脖子上的汗珠。接著,第二個、第三個……您及時為我們擦去了汗水,帶來了清爽,使我們能順利答完試卷。

考試結束後,我們發現,您的長裙已被汗水濕透了。擦臉,這是在家中慈母才有的愛撫啊!您對我們的關愛,遠遠超過了對自己親生女兒的關愛,這份沉甸甸的感情,難道不值得我們珍藏嗎?

老師,您還記得嗎? ……

老師,在我們共同相處的兩年裡,您使我體會到了真正的師生之情;您為了我們的成長付出了早已超過一位教師的關愛;在我心靈的沃土裡,您播撒下愛的種子。這一切,怎是語言所能表達的?我只能在此深深地對老師說一句:

「謝謝您,老師!」

2樓:回憶已淡忘

自己寫吧,別人寫的也都是在電腦上覆制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個人郭德綱的個人的給他如何溝通

作文老師我想對你說,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老師你是乙個經驗豐富,還是乙個和藹可親,關心學生的學習,關心班集體的一位先進女教師。老師我想對你說謝謝。在這兩年來,你不僅教懂了我不少知識,還教育我人生的道理。在老師你的指導下,我的作文也有很大的進步,使我的成績漸漸地提高,這方面我很感謝你。有一次,期末考試,那時老師你是生病了,您為了我們的考試,全...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360字

一提起我的實習老師,我心裡總是充滿暖意。她叫李曼,長著一張好看的瓜子臉,一對有神的眼睛總是含著笑意,眼睛的下面是挺直的鼻子和小巧的嘴巴,一笑,就會露出一排雪白整齊的牙齒。我覺得她長得挺漂亮的。從見到她的第一眼,我就喜歡上她了。她不僅人長得漂亮,對我們也是充滿無比的關愛。因為她正好跟我們班主任老師乙個...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30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就從乙個哭哭啼啼變成了小學四年級的學生了,在我成長的足跡中,不僅包含著父母無微不至的關懷與那深深的愛,其間更滲透老師的幾多汗水和無限期盼。老師,在這裡我有千千萬萬的話想對您說,但將這些話凝聚在一起,溶為一句 老師,您辛苦了 這句很平凡的話,卻包含了學生對對您深深的敬意。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