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剛剛交談的男朋友什麼生日禮物好?

2023-05-21 03:00:01 字數 5850 閱讀 6174

1樓:藍靈寞

1.圍巾---我永遠愛你。

2.杯子---一輩子。

3.信---我想念你。

4.睡衣---我給你我的全部。

5 花---我希望把我的名字放在你的心上。

6.書---我相信你很聰明。

7.口香糖---我希望跟你交往很久。

8.香菸---我討厭你。

9.本子---我希望看你天真的愛情。

10.戒指---你永遠屬於我的。

11.傘---我在任何情況下都要保護你。

12.髮夾---我希望你能成功。

13.鏡子---你別忘記我。

14.項鍊---我要你在我身旁。

15.巧克力---我愛你。

16.打火機---你是我的初戀。

17.原子筆---我給你我的心的一半。

18.鑰匙裝飾品---我希望你幸運。

19.貼上補(鋼筆)--把我們的愛情珍藏在我的心裡20.觸覺娃娃(手套)--希望你真實一點。

21.吉祥物---我想跟你做朋友。

22.手帕---我等待分手以後再相遇。

23.日記本---我希望把我們兩個人的回憶珍藏在心24.餡餅網的餡餅---哈哈,這個說明她很適合做你太太了。

25. 錢包-代表你願永伴他身旁。

26. 皮帶-代表栓住他一輩子。

27. 剃鬚刀-代表他在你心中是優秀的成熟男性28. 相簿-永遠珍藏你和我的回憶。

29. 千紙鶴:希望我和你的愛情有個美好的結局30. 送手錶,代表你和他像擁有分分秒秒的感情31. 送領帶,表示你把他套牢了讓他永遠在你身邊不離開。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剛交男朋友的話,送自己親手做的一對愛心項鍊,乙個給他,乙個給你。意思是:你們的愛情會和項鍊一樣與你們的心碰撞在一起,你們也希望你們的愛天長地久。

3樓:花十三君

領帶?衣服?你男朋友什麼個性,喜歡什麼東西,什麼顏色,弄清這些才好挑選。

剛認識不久的男朋友生日送什麼禮物合適

4樓:

摘要。很理解您現在的心情。給剛認識不久的男朋友生日送禮物,都說是剛認識的,說明可能還沒真正認識了解這麼乙個男生,我以男生的角度來想,如果,乙個剛認識的女生給他送禮物,而且是特別喜歡的禮物,我就會認為,你對我有意思。

所以,不用糾結這麼多,你如果對這麼乙個男孩子有想法,可以多了解了解一下,再從他的愛好中挑選禮物下一次過生再送也不遲,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反之,乙個普通過個生日,可以送個小禮物,表達表達一下祝你生日快樂的心意就行,可以是一張生日賀卡,也可以是乙個小玩偶,也可以是乙個小蛋糕,無需太貴重的,或者太有意義的禮物。除非你是乙個超級富婆,那就送什麼貴重禮物都無所謂了。闊氣!!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心意到了就行。

親,您好,我是問一問的合作情感諮詢師,已經從事情感諮詢行業8年,正在思考您提出的問題,馬上就為您,為了更好地您的情況,請您補充一下你具體的情況。

很理解您現在的心情。給剛認識不久的男朋友生日送禮物,都說是剛認識的,說明可能還沒真正認識了解這麼乙個男生,我以男生的角度來想,如果,乙個剛認識的女生給他送禮物,而且是特別喜歡的禮物,我就會認為,你對我有意思。所以,不用糾結這麼多,你如果對這麼乙個男孩子有想法,可以多了解了解一下,再從他的愛好中挑選禮物下一次過生再送也不遲,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反之,乙個普通過個生日,可以送個小禮物,表達表達一下祝你生日快樂的心意就行,可以是一張生日賀卡,也可以是乙個小玩偶,也可以是乙個小蛋糕,無需太貴重的,或者太有意義的禮物。

除非你是乙個超級富婆,那就送什麼貴重禮物都無所謂了。闊氣!!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心意到了就行。

男朋友生日送什麼禮物比較好,剛在一起沒多久?

5樓:知91602探辭

實用生活用品,生活中的他一定會用到剃鬚刀、打火機和錢包等,在他生日時把最具心意的禮物呈現給他。每當他使用時都會體會到你對他的愛,每一天都是全新的開始,每一天都帶著你的鼓勵和愛意去努力,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情。

6樓:猴95596樟殺

對於比較職業的男朋友,就可以送一條適合他的領帶,這也是品味的象徵,而且也是必備的搭衣單品哦,每個男生都有自己的愛好,投其所好才是最為重要的,當然愛好要是充滿正能量的,這樣才會更有意義。

7樓:薄慕萍

如果男朋友有吸菸的話,可以送他乙個打火機,也是非常好的,而且打火機的款式很多,可以滿足不同男生的需求,也可以送手錶,代表分分秒秒都想在一起,在一定程度上手錶也是身份的象徵,非常大氣上檔次。

男友要過生日了,送他什麼禮物比較好?

8樓:玄o月

男友過生日可以送一些比較實用的物品。或者是根據他的興趣選擇物品,也是不錯的。因為這些物品,他能用得到,而且心裡也喜歡。

9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可以選擇送男朋友一些他想要的禮物,可以送男生大多數喜歡的玩具或者電子產品。

10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覺得你可以送男朋友一塊手錶,意思就是說,你會像時間一樣每時每刻的都陪在他身邊,相信你的男朋友一定會特別喜歡。

男友過生日了,送什麼禮物好呢

11樓:一網情深的阿慧

1.實用/常見禮物:

zippo火機、襯衣、領帶、錢包、皮帶、皮包、剃鬚刀、鋼筆、領帶夾、襪子、男士護膚品、數位相機、鞋子、手機、ipad或周邊、iphone或周邊、杯子、u盤、滑鼠、3c數碼產品、內衣、移動電源、運動裝備(羽毛球拍、明星球衣、拉力器等)、音響、耳機、藍芽耳機、登山包、眼鏡、名片夾!

02浪漫禮物:

數碼相框、情侶衫、幸運星、情侶娃娃、男士香水、十字繡、竹簡情書、情侶抱枕、水晶擺件、生**紙、賀卡、刻字錢包、戒指、生日蠟燭套裝、沙漏、變色水杯、多功能電子魚缸、浪漫小檯燈、投影燈、水晶**盒、吊墜、書折love、金玫瑰花束!

男朋友生日送什麼禮物好?經驗推薦100個!

03diy/刻字禮物:

包、筆、梳子、玫瑰花、手鍊,吊墜、戒指、佛珠、擺件、打火機、水晶獎盃、髮簪、u盤、diy蛋糕、diy圍巾、diy幸運星、diy千紙鶴、diy十字繡、diy泥人、diy相簿、diy手機殼、刻字水晶、刻字火機!

男朋友生日送什麼禮物好?經驗推薦100個!

04創意禮物:

測謊儀、船模、移動電源、打火機、鬧鐘、檯燈、水杯、愛情溫度計、電人打火機、牢籠鬼、車模、擺件(地球儀等)、玩具、減壓球、木頭鐘、骷髏菸灰缸、搞笑面具、太陽能玩具、摺紙拼模、星座鑰匙扣、死黨獎牌、娃娃、賀卡、書籤、鋼筆、杯子、紀念冊!

男朋友生日送什麼禮物好?經驗推薦100個!

05情侶禮物:

情侶戒指、情侶衫、情侶娃娃、情侶抱枕、 情侶手鍊、情侶鞋、情侶水杯、情侶內衣、情侶擺件、情侶吊墜、情侶睡衣、情侶手機殼!

12樓:肉瑗兒

第一類,實用型的禮物。 如火機、襪子、領帶, 如果男朋友喜歡打籃球,送上乙個籃球一定能讓他高興。

第二類,浪漫型的禮物。如合照、刻字錢包、情侶抱枕等等。

第三類,心意型的禮物。如親手為他編制一條圍巾, 或者親手為他diy乙個蛋糕,都是不錯的選擇。

第四類,創意型的禮物。如減壓球、骷髏菸灰缸、搞笑面具等。

最後,陪男朋友一起慶祝生日吧,去遊樂園、看電影等等,有你陪在身邊,他一定會過乙個快樂的生日。

來自於網路。

13樓:網友

女孩給男友送以下生日禮物,既實用又有意義: 第一。樂高汽車模型,送一輛女孩親自拼接的 樂高汽車模型,既體現女孩的心,又讓男孩喜歡。

第二,女孩給男友親手送一塊他喜歡的名錶。第三, 如果女孩將男友喜歡的鞋子親手送到他手裡,一定讓 男孩知曉女孩。

14樓:網友

杯子,因為它的作用很大很大,讓男友記得喝水,讓男友知道我愛他一輩子,讓老公知道有個人在關心他………

男友生日,選了一款杯子送他,一款飲水概念杯,網上淘的,材質很好是骨瓷的,更安全健康一些,為什麼,老公是職員,每天做設計,他很努力,幾乎經常加班,我知道他是為了這個家,只希望在他累的的時候記得喝水,不想再看到他咳咳的樣子,男友辛苦了………最後他挺喜歡,每天用起來………

珍惜那個愛你的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話送圍巾吧,可以買一些品牌的也可以織一條愛心圍巾送給他哦~

16樓:時光謠的春天

可以為她製造乙個驚喜, **下 愛要新鮮,才能保鮮。

17樓:匿名使用者

製造乙個浪漫的驚喜送給她, **下 愛要新鮮,才能保鮮。

18樓:匿名使用者

手寫祝福吧 要不要。

剛談的男朋友過生日送什麼好

19樓:我要

你就送個蛋糕就好啊!畢竟是剛剛開始談的男朋友,你連他的喜好都不一定知曉,送蛋糕還是算比較保險的嘛!

20樓:啦啦啦

提問。您好,送禮的話,嗯,最好是送到他的心坎上,不知道他一般喜歡什麼呢?

提問。實際上我跟他只談了一天,明天他過生日嘞。

我對他還不太了解。

那這種情況的話,您可以送一些有紀念意義的吧?可以是情侶杯子,情侶衣服之類的。

嗯,或者他抽不抽菸呢?你也可以送他乙個好的打火機。

提問。不抽菸。

或者啊,日常的那些腰帶錢包之類的也挺實在的。

提問。在便宜點的。

您可以在他生日的那天嗯,和他一起在外邊好好的玩一玩,給他安排一下,那一天你們怎麼玩?然後再送上乙個禮物,我覺得這樣應該比較有意義。

提問。嗯,謝謝。

便宜的話,你也可以自己給他做乙個,在家裡給她做乙個生日蛋糕,我覺得也挺好。

祝你們明天度過乙個愉快的生日

有問題的話隨時聯絡我哦

剛認識的男朋友送什麼生日禮物好?

21樓:桃子小霸道

剛開始不要送太貴重的,這個季節可以送他一條圍巾,或者一副手套。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貴重就可以啦,隨意點的。不要太貼身。

23樓:匿名使用者

送禮物 有心就好 ,不用在意送什麼。反正對方肯定會喜歡。

24樓:零零

恩!送他剃鬚刀吧!都能用上。

25樓:匿名使用者

送東西給男的最好是實用的。

男朋友快過生日了,送他什麼禮物好呢?

26樓:網友

最重要的兩點是:他喜歡、讓他感動記得你的好!

出自真心的禮物才是最好的禮品,因此禮品的價值不能以其**來衡量,關鍵看給禮品賦予的意義。好的禮品不在於本身的豪華和昂貴,關鍵是它包含了贈送者的深情,它們最能打動對方的心靈。

禮物推薦選擇:手錶(建議買卡西歐牌子的,比較大方耐用***)、腰帶+錢包(金利來、阿瑪尼的都不錯)、睡衣、玉吊墜、zippo打火機、車模、數碼相框、量子項鍊/手鍊、鳥巢造型精品菸灰缸、同心鎖。

如果你能送他需要的東西就最貼心,最有意義,最好啦。什麼是最貼心呢?就是以你平時對他的了解,覺得他應該需要什麼什麼東西能讓他過的更好或解決什麼困難。

這樣的禮物即是他所需要的,送出去也正是在告訴對方,你在關注他,你在關心他。

當然這僅僅是我的一些個人見解,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27樓:太叔青芬俞環

情侶尾戒.手鍊或其他的什麼,兩個人心心相印啊,如果覺得沒心意,可以折星星(心心)或那種帶翅膀的心.折多少個你定把。

28樓:來夕橋嬋

你的乙份關心、關愛、關懷啊。只要有你的那份心意在,什麼禮物都好,對於他來說就是最好的禮物了。就送一支潤唇膏吧。

送男朋友什麼生日禮物

送男生禮物給你以下幾點建議,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 送禮最好送進心坎裡,看看對方有沒有平時一直想要的禮物,或是一直嚮往擁有的禮物。買來送給他嘍。2 在 天宮祝福點歌臺 點一首歌當成你送你男朋友的禮物。點歌送祝福的方式現在也比較流行,有心的可以去搜一搜了解下。這種平台的做法是通過打 的方式,先給對方真人...

送什麼生日禮物給男朋友好,送什麼生日禮物給男朋友好呢?

女孩給男友送以下生日禮物,既實用又有意義 第一。樂高汽車模型,送一輛女孩親自拼接的 樂高汽車模型,既體現女孩的心,又讓男孩喜歡。第二,女孩給男友親手送一塊他喜歡的名錶。第三,如果女孩將男友喜歡的鞋子親手送到他手裡,一定讓 男孩知曉女孩 其實,最好的生日禮物是你能夠親自給他做一件事,例如 繡乙個掛鏈,...

男朋友生日禮物,送男友生日禮物

男朋友一般喜歡皮帶或者送個高階打火機。平常你過生日他都給你什麼樣生日禮物,而且最近看他缺些什麼。還有他平常想要什麼念叨什麼,你就給她買乙個自己力所能及的禮物。買鮮花和那些浪漫的東西。1 創意生日禮物 車模 擺件 地球儀等 玩具 減壓球 木頭鐘 骷髏菸灰缸 搞笑面具 太陽能玩具 摺紙拼模 星座鑰匙扣。...